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五梦】背这五条,悟透在线阅读 - 【急用】十六 ag.

【急用】十六 ag.

    早年勾勾搭搭搞在一起时就问过,明明是尊睡在仙山上餐葩饮露的神仙,怎么动不动就下凡沾上满手阳春水。

    “我也是要吃东西的呀?”当时是这样回答的。咯咯笑了两声,眼波潋滟被镜片遮了光,男人说半夜回来肚子饿了没地方去,

    “好可怜的。那种时候也就只剩居酒屋之类的还开着吧?但是下酒菜都好难吃诶,又总不能一直去便利店买肉包……ん?被旁边セブン的夜班店员记住了啊因为!!甚至结账时会搭话哦,眼神表情都很微妙的那种。ま、估计被认定是ホスト了。你想嘛,在都心地公寓独居、半夜活动、制服也看着就很奇怪——”

    “会不会是五条先生多虑了呢?穿着高专制服还蒙面,旁人最多只会觉得自己这是遇上忍者了。”你坐在高脚凳上晃荡腿插话,“当代现役、手拭巾捆错位置、感觉眼神还不太行。”

    对面顿了顿,幽幽吐出一句“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个大帅哥吧”;你想了想腿都不敢晃了,只顾着忙不迭的附和“没错没错,ホストホスト,绝对ホスト”。鮜續zнàńɡ擳噈至リ:po18d z. 

    彼时厨房不是同一间。有空荡荡的酒架、倒挂着几排玻璃杯和公寓特有的维护服务性鲜花摆件;彼时吃完东西去上的床也不是同一张。质地更硬、枕头更少,也没有乱糟糟的床头和一连串玩偶毛绒绒;彼时这家伙姑且还算人模狗样。起身下床前会低头亲亲、穿完睡裤还套Tshirt,甚至戴墨镜前都不忘捋把头发整理一下。很夸张的。

    现在稍有不同。比如这个逼正边笑着说“老子还没把你揍扁才是真的不思议”,边随手把包装纸盒凭空压成深色的一小点。

    你甩着袖子表示悟又扔错了,“纸制品属于可燃垃圾。”

    “记得快到投递日的时候提醒我。”转身背对时歪了歪头,他问上次伊地知是什么时候来的。

    通常晚饭会多花些时间,早饭有没有主要看心情,午饭就说不好了,感觉很可能这是第一次在家里做。一般这个时候不是小的加训就是老的搞事情,不是在外边送死就是在外边送别人死,不是被麻烦的够呛就是给别人添麻烦添个够呛,反正祖宗在哪都可以就是不会出现在这里。

    平素倒也有一半天休日,只不过休不休意义委实不太大。要么披星戴月才回来折腾完中午索性叫外送,要么临时起意拎人出门项目拉满。更多时候不见面。连勤没合眼,车到高专脑袋挨床直接第二天,所以次日会抽空回来,如果没又忙到不可开交的话。

    总之极稀奇。这个人大白天会在家做饭,看上去很像晚黄金时段电视台正在播淫秽色情咸湿剧。

    木铲推着横在外的硬面进水,探手抽了只雪平锅出来预热,有液体气化冒泡时发出的轻响有臂腕抻劲凸现起的骨势。指尖捏着旋钮改火,转身拉开柜门翻冰箱。胶皮密封条吱嘎了声,柜顶亮起盏不慎鲜明的小灯,几秒后压缩机也随之嗡鸣着运转起来。男人问你那个在哪。你说壁橱里咖啡机旁边。

    冰箱门没关,压缩机一直转。还捏着锅铲,所以小指勾着拉把手闩,手背绷起筋桡尺腕极显眼。艳色玻璃罐和石材桌面轻碰响,对方又别过脑袋问“那个呢,你放哪了”。你说Caulipower上面,Ben  amp;  Jerry's下面。这次手都没抬翻都不翻,狗人只梗着脖子拖长调ねぇーよ。

    “看来眼神是真不太好。”翻了圈白眼甩着袖子走到柜门前吃冷风,你指着冰鲜盒问故意的吧。

    “很明显?喊你过来前有专门等了两秒哦。”说话时正低头笑。包装表面的薄霜摩擦发出很小的声响。膝盖顶了一下关上柜门,一扭头表情也变了气氛也换了,这个逼冷不丁转手把刚取出来的冰盒子狠狠往你脸上贴,

    “奴役老公干活就这么开心呐?!你这家伙怎么回事啊到底!!不帮忙就算了还坐在那边看热闹,看得这么带劲是要干嘛啊!!令人火大!!”

    脸颊大腿后颈尖挨个被冻了个遍,呲牙咧嘴逃窜无门后宣告放弃。袖口挡脸,你背靠冰箱站定,偷偷摸摸又看一圈。

    术式完全没开正切实踩在地板上。跗跖楔舟内外踝两腿胫,站姿着力点歪的很随意,制服衣角堪堪压耻骨边只半遮半露一点。敞口的前襟后面藏着几段肌肉流线,锁骨尖连着颈串着喉结一路锋锐到下颌线,至此再往上看,

    逼人正挑着眉角摆着张表情玩味的逼脸。

    你捂紧脸小声说爸爸我想看裸体围裙可不可以。刚认的新晋父亲笑了一声说“真好意思提呐”当即掀起衬衣下摆,把没化冻的保鲜盒按紧贴在你肉上,

    “刚才哭到要死不让操,现在做饭做到一半你发情,叫你色鬼哪里有问题!!”是这样解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