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借种( 1V1 高H)在线阅读 - 套路「Рo1⒏red」

套路「Рo1⒏red」

    “对不起,大哥…”

    苏棠脸色刷白,手上的杯子一下掉到了地上,瞬间碎了一地。

    “先起来。”

    周楚臣脸上没什么表情,只是抿着嘴将苏棠从地上提起来,把她扶到碎片之外才将人放开。

    这一阵嘈杂,把餐厅里的周浩强也吸引了过来:“怎么了?”

    他走过来,看到一地狼藉。

    地上满是褐色的咖啡残汁,碎掉的咖啡杯,尤其是看到周楚臣大腿根部那一大片还冒着热气的湿印,更是吓了一跳。

    那个位置离他胯间很近,刚煮好的咖啡,这么泼上去,真是万分危险。

    “大哥,你没事吧?”

    周浩强还是很慌的,苏棠要真伤到了周楚臣的命根子,别说想借他的种,恐怕今后连亲戚都没得做!

    他还有许多事情指望周楚臣,还是因为这件事两兄弟有了嫌隙,以后他在周家还怎么混?

    “我叫医生过来。”周浩强当下就想打电话叫人,手却被人按下。

    “我没事。”周楚臣眸光扫到苏棠泛红的眼眶,语气不经意间放缓了许多。

    “可是…”

    周浩强还想说话,却再次被周楚臣打断。

    “不用,没什么大碍。”他的语速依旧沉缓,但口吻已经恢复了些往日的冷肃。

    周楚臣说完转身便向外走,一种不容置喙的态度。

    虽然依旧是不紧不慢的姿态,但明显也能看得出他的动作比平常要迟缓一些。

    苏棠看到周楚臣微微泛白的脸色,此刻后悔极了,早知道会这样,她情愿刚刚就那么栽过去,怎么着都比把他弄伤强。

    “我…我去拿药箱…”

    见周楚臣离开,她立刻小跑着追出去,找到药箱又赶紧回来,回来只看到男人已经乘着电梯上楼。

    她甚至顾不上跟周浩强说一声,就急急忙忙走楼梯一步两跨的追了上去。

    叁楼房间的门开着,她径直走进去,听到浴室里有响动,便提着药箱跑了过去。

    浴室里,周楚臣正靠着洗手池,低头解着裤腰带,看到苏棠进来,他抿了抿薄唇,面上不动声色,直等她提着药箱过来,才淡淡说道:

    “我没什么事,你出去吧。”

    苏棠这会儿已经看到他大开的裤头露出一小片被烫红的皮肉,当下更是愧疚难当,哪里能安心出去?

    “大哥,真的对不起,我这里有烫伤膏,上点药才能好得快一些。”她一面说着,一面打开药箱,把里面准备的各种药品工具一一摆到洗漱台上。

    周楚臣敛眸看她动作,眼底有淡淡不易察觉的波动,面上依旧是波澜不惊,语气平淡:“放着就行,我自己擦。”

    苏棠张了张嘴,在他沉黑的眼眸中发现自己确实没什么立场讲话,只好点点头,又仔细叮嘱了一声:“那您小心一点…我就在外面,有事您叫我。”

    她说完还不忘把药瓶一个个拧开,挑出棉签摆在他好拿的位置,确认清楚后才一步一回头的慢慢挪了出去。

    出去刚好碰到从楼下上来的周浩强,看到她便问:“大哥人呢?”

    苏棠指了指浴室,说周楚臣在里面上药。

    苏浩强听到这话,自觉应该没什么大碍,逐放下心来,嘱咐了苏棠两句,就忙别的事情去了。

    苏棠没敢走远,站在浴室门外一动不动,竖着耳朵仔细听里面的响动。

    里面许久没声,偶尔才能听到男人的略微沉重的呼吸声从门缝里溢出来,听得她心脏一阵抽紧。

    周楚臣这样的人,平日里做什么事情都是闷不吭声的,整个人冷肃得像个机器,能让他发出这种声音,想也知道有多疼。

    愧疚感压得苏棠喘不过气,她提心吊胆的听着里头的动静,忽然有物体坠地的巨大声响,吓得她心下一惊,什么也顾不得,打开门便冲了进去。

    “大哥,没事吧?有没有受伤…”

    还来不及看清状况,一入眼便是周楚臣左大腿根上那一片刺眼的红,甚至冒起了水泡,一大片狰狞的蔓延在他白皙的皮肤上,看起来极为恐怖。

    “没事。”

    周楚臣表情平淡,脸上没有半点窘迫之意。

    他手上拿着棉签,垂着眼皮一抬不抬,只专心给自己上药,一面淡淡说道:“药瓶碰掉了,麻烦弟妹帮我捡一下。”

    “好…”苏棠还盯着那片刺红,深吸了几口气才走过去。

    药瓶掉在周楚臣脚下,她蹲下来才发现,他大腿内侧也烫到了不少,那片红有甚至有蔓延到他内裤里的趋势。

    她很快发现,周楚臣这个姿势,擦前侧还算好,内侧就有点不太方便。

    苏棠看了一会,咬了咬下唇,还是小声开口道:“大哥,我帮你擦吧,不然我真的会过意不去…”

    周楚臣闻言缓缓抬起眼皮,眸光落在她脸上,看到那双带着哀求巴巴可怜的眼睛,沉黑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情绪。

    脸上依旧是不动声色,顿了好一会儿,才把手里的面前递到苏棠面前,沉沉开口:

    “那麻烦弟妹了。”

    苏棠:你是不是套路我了?

    周楚臣:你说的哪一次?

    苏棠:…

    尒説 影視:ρ○①⑧.red「Рo1⒏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