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借种( 1V1 高H)在线阅读 - 被他蛊惑

被他蛊惑

    禁锢的束缚解开,原本被勒成一团的阴茎立刻展开肿胀的身躯,粗长的茎身撑得他的裤头都往上隆起,拉链绷到最紧,裤子完全勾勒出阴茎粗长的模样。

    苏棠不假思索靠过去解开周楚臣的裤头,拉链往下扯的一瞬,肿胀的阴茎猛的从裤子里弹出来,像一条凶猛扑食的巨蟒,狠狠一下拍到她的手背上。

    她顾不上多想,手摸进他的裤兜里想把手机掏出来,手指刚勾到压在深处的机身,手腕却突然被人一把捉住。

    一抬头,就看见一双沉郁凌厉的眸子,不知道是药物的影响还是她的错觉,只觉得那双眼犹如燃烧的火焰,死死定在她脸上,仿佛恨不得要烧上来,连同她一起。

    “大哥,你醒了,好点了吗?”苏棠试图把手抽回来,男人却把她攥得更紧。

    他的手烫得惊人,紧紧捏住她,眼神没有半分收敛,冷漠与凶悍的气质尽显,仿佛一头暴躁的野兽正死死盯着自己的猎物。

    苏棠被他看得心脏一窒,紧张得直咽喉咙:“大哥,你抓疼我了...”

    听到这话,男人刚刚还才躁郁的表情慢慢缓和,理智似乎恢复了一些清明。

    他松开手,低头看了眼被放出的阴茎,薄唇抿得死紧。

    苏棠赶紧解释:“我是想拿你的手机,打电话找医生过来帮你看看。”

    “不用了...”周楚臣嗓音嘶哑得仿佛喉咙被撕裂开,带着沉重的喘息无力的说道:“扶我去浴室就行...”

    “可是...”

    苏棠能看得出他还很难受,胯间的阴茎肿得不像话,紫胀着巨大的身子在他腿间摇晃,仿佛随时都会爆开。

    “我没事...”周楚臣这会儿已经侧过身,扶着旁边的柜子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苏棠赶紧上前扶住他。

    她架着周楚臣一边臂膀,  一只手搂着他的腰,跟着他的步伐往浴室走。

    男人宽肩窄腰,身子半压在她身上,呼吸急促又粗重。

    好不容易走到浴室,两人都出了一身的汗。

    苏棠撑着他往浴缸的方向走,这个位置没墙可扶,周楚臣身体的重量几乎全压到她身上。

    走到浴缸边,她撑身想让他坐下去,大约是扛着他进来太累的缘故,下去时竟是头重脚轻的重重晃了一下。

    身子一脱力,男人高大的身子便滑了下去,苏棠也被他带着跟着一起翻了进去。

    “唔…”只听到一声闷哼从头顶传来,苏棠的身子压到一片滚烫的皮肤上。

    她抬起眼看到身下的男人此刻正眉心紧皱,一只手捂在脑后,显然是刚刚撞到头了。

    “对不起…没事吧…头有没有事?”

    苏棠心里咯噔一下,怕他身上的药性还没解,又撞伤了脑袋,赶紧倾身过去,想帮他看看,却没注意到自己此刻的姿势。

    屁股抬起的一瞬,原本被她压在身下的大阴茎在她起身后就弹了起来,她能感觉到有跟又烫又硬的东西沉沉一下狠拍到腿间。

    意识到不对,身体还没有来得及反应,后脑勺已经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下去,靠在浴缸上的男人睁开锋利的眼睛。

    滚烫灼热的气息扑面而来,瞬间吞噬了苏棠的呼吸。

    他如同一头饿到极致的野兽,凶悍而强势的撕咬着到口的猎物。

    苏棠手臂撑在他胸前,想躲开那强烈的侵占感。男人却强悍的箍住她的腰身,轻而易举固定住她挣扎的身体。

    舌头挑开唇缝,强势的侵入进来,毫不留情的扫荡过她任何隐秘的部位。他身上淡淡的酒气混着熟悉的松木香,跟着唇舌一起侵入她的身体。

    身下肿胀的阴茎挤到她腿间,隔着裤子在她腿心来回挤磨。

    他的气息迷人。

    苏棠的挣扎逐渐变得虚弱,手臂从推拒无意识变成攀附,勾着他的脖子主动将舌头伸过去。

    强烈的眩晕感直冲头顶,心底漫上一股陌生的悸动,血管和心脏都被刺激得砰砰跳,连头皮都跟着发麻。

    男人的手伸到她裙下,揉着那两瓣肥嫩的股瓣,将她肥嘟嘟的逼穴压到肿胀的阴茎上。

    受了刺激的阴茎夹在她腿间不住的弹动,马眼渗出的前精顺着硕大的圆端往下滑,蹭到她的内裤上。

    苏棠下腹酸软,湿液不受控制的往外溢,她无意识的张开腿,任由那根粗壮的阴茎挤进来,更深的磨弄。

    粗硬的巨大肉物散发着热气,贴着她熨烫着,碾过她敏感脆弱的肉蔻,他不时抬臀轻撞,性器顶着内裤往她蜜穴里挤,挤弄出一片淫靡的水花。

    温热的液体粘将她底裤浸透,渗出的汁水粘连在他的性器上,将他火热的茎身都蹭得黏腻。

    “唔...”周楚臣夹紧眉头,难耐的发出了一声低哑的呻吟,茎身的在她腿间硬挺着颤抖。

    他含着她的舌,嘬进嘴里轻啃,肉茎隔着那层底裤在她黏腻的腿心轻撞。

    苏棠喉咙里发出细小的呻吟,揪着他的衣服,整个人水一般化进他怀里。

    男人勾着她腰将那张小屁股抬起一截,长指伸下去,利落的勾开她粘湿的内裤。

    再压下去时,就是毫无阻隔的肉贴肉。

    滚烫粗壮的阴茎紧紧贴着她的逼穴口,压得那两片肥厚的阴唇往两侧翻开,盘踞着狰狞血筋的茎身从咧开的穴瓣间狠狠蹭过去又磨回来,龟头翻起的硬楞对着前端凸起的阴蒂无情剐蹭。

    “呃…啊…”快感一波波从身下涌上来,苏棠揪着他的衣襟绷紧了身子,酥麻的肉蔻窜上的电流让她的小腹也跟着酸软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