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借种( 1V1 高H)在线阅读 - 他的大鸡吧是真的好吃

他的大鸡吧是真的好吃

    周楚臣凝着她的眸子沉暗,眼底压着欲色,嗓音依旧是温温沉沉带着清浅的笑意:

    “你想怎么吃掉我?”

    苏棠刚刚从他酒柜里拿的那瓶伏特加度数不低,混着啤酒一起喝下去,眼下人已经醉得双眼迷离,脑袋昏沉。

    听到他的问题,她坐在他腰上茫然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挪了下屁股。

    酒意让苏棠的动作变得迟缓笨拙,她挪到他的小腹上,屁股撞到男人胯间耸立而起的巨大阴茎,咬着下唇抬眼看向他。

    那双桃花眼被醉意晕染得一片朦胧,睨过去的眼神绵软得仿佛能拉出丝儿来,那娇娇软软的模样看得周楚臣心头悸动。

    肿胀的阴茎贴着她的屁股重重弹了一下,茎身拍到臀肉上发出一声轻响。

    苏棠喘了喘,抓着贴上来的大阴茎慢慢抬起屁股。

    周楚臣滚动着喉结,屏息看她慢吞吞把自己的性器塞到腿间,龟头抵住她的逼口。

    那温热黏湿的小逼含住他肿胀的顶端,小嘴一样咬着他无措的嘬吸。

    他扶在她腰上的手轻轻摩挲,看她蹙着眉往下坐。

    那根阴茎实在有点太大了,初入的时候顶得她整个逼口都往里凹陷,紧窄的肉壁被龟头撑得打开,入口甚至会有些许的撕裂感。

    逼口越是被那根大阴茎撑到疼,逼穴深处就越发空虚。她急切的想往下坐,想把他全吞进去,却又被那强烈的饱胀感撑得顿在原地。

    进退两难的境地让她难耐的停在原处。

    “太大了…”

    苏棠揪着男人凌乱的衣襟,俯身下来,额头磕到他的胸口上,抖着屁股,喉咙里哼着委屈又难耐的喘息。

    她有种饿到极致,却要面对着超过自己体型的食物无处下嘴的焦躁感。

    “别着急,慢慢来…你吃得进去的…”周楚臣抬起身,唇压在她耳侧轻声安抚。

    手掌在她颤抖的背脊上温柔抚摸,声音越发的温柔:“下面张大一点,我教过你的,还记得吗?”

    苏棠濡湿的睫毛轻颤,模模糊糊想起夜店那晚。

    她撑着身子,跪在男人腰侧的膝盖往旁边打开更多,一面把手伸到腿间,手指压住一侧阴唇,将它往外侧掰开。

    跟着阴茎一起被塞进去的唇肉被她扯出来一截,逼穴总算多了些许空间,她扭着屁股开始缓缓往下沉。

    周楚臣扶着她的腰,带着她往下坐。那热热硬硬的巨大肉柱,顶开她紧闭的穴口,挤入蜜穴里,撑开层迭的软肉,缓缓深入。

    “嗯…好胀…”

    苏棠颤着身子往下坐,虽然比刚刚好受了些,但那根巨物才吃进小一截,蜜穴里就又开始撑胀起来,连小腹都紧张得抽搐。

    “宝贝…再放松点…”

    男人的声音低低哑哑,温柔得像是在蛊惑。

    他的手伸到她腿间,拇指碾着她湿透的粉色蜜穴刮过几圈,蹭得她绷紧的大腿紧张的颤了几下。

    苏棠喉咙里哼着气,等他拿开手,穴口张合着咕嘟一声吐出了一大颗水泡,从他塞进来的阴茎顶端往下淋。

    温热黏腻的水液像一团化开的蜜汁,黏唧唧的顺着男人血筋暴露的茎身上徐徐滑下来。

    男人骨节修长的手指按在她凸起的阴蒂上来回碾揉,他扶着她的腰,带她一寸寸往下咽,低哑带磁的嗓音在她耳边诱惑:“糖糖…吃下去…”

    “嗯…嗯…”苏棠搂住周楚臣的脖子,就着入进去的部分上下套弄,壮硕的蘑菇头从她紧致的穴肉中拔出,肉顶着层迭的软肉入进去。

    汁水顺着他粗大的茎身往下淌,沿着凸起的筋脉形成的沟壑蜿蜒到底端,很快便将他赤红的茎身润得油光水亮的。

    周楚臣低头吻她,手在她的阴蒂上挑拨揉捏,阴茎肿胀的插在她的逼穴里,任由她骑坐。

    被他揉弄的阴蒂不断有酥麻的电流漫上来,堆迭着快感的浪潮越涌越高。逼穴里汁水肆意,逐渐发出咕叽咕叽的捣水声。

    她就着湿滑的淫水往下坐,身下似乎传来一声轻响。男人硕大的蘑菇头已经整颗塞了进来,穴口被撑成膜状,卡在他冠状沟的凹陷处。

    苏棠潋滟着一双眼睛,起坐的动作越来越快,紧致的逼穴就着漫出来的淫水夹着他越坐越深。

    好舒服,身体仿佛被他完全掌控住了。

    “嗯…好大…啊…”她的声音软得像是拉丝的棉花糖,又像只小奶猫,在他耳边娇喘着淫叫。

    “糖糖…好吃吗?大阴茎好不好吃…”周楚臣贴着她的嘴角,边亲边问,捧着她屁股的手青筋暴起,修长的手指完全陷进她嫩白的臀肉里。

    “嗯啊…好吃…啊…”苏棠仰起下颌长长的吐出一口气,她眯着眼睛望着头顶绚烂的吊灯,腰椎漫上一阵酥麻。

    身子仿佛都要软在这根灼热的性器上,抽插间摩擦刮蹭,带来的饱胀感与酥麻感层层堆迭,舒服得头皮发麻。

    原本紧绷的腿心越来越软,苏棠张着腿,抱着男人的脖子无意识的吞吃着那根大阴茎。

    周楚臣的大鸡吧是真的好吃。

    男人的手指在拨弄她敏感的阴蒂,他甚至推高她的T恤,薄唇含住她晃动的奶子不停的吞吃。

    全身敏感的部位都被他伺候到,苏棠简直是欲罢不能,腿心不断有汁水涌出穴外,将男人的大阴茎淋得黏腻油亮。

    身子像绷紧的琴弦,还在被那根大阴茎不断的拉紧上弦,她张开的大腿在男人腰两侧绷紧颤动,脚趾蜷缩着踩在床单下。

    高潮朝她当头涌过来。身体像过了电,颤栗感与窒息感一点点漫上来。

    苏棠抱住周楚臣的脖颈,汗湿的小脸埋进他的脖颈里,高潮急促的喘息和呻吟靠得他很近,近到从他的耳朵酥到心里。

    周楚臣紧紧的抱住她,拍着她汗湿的后背轻哄:“舒服吗?”

    “嗯...”她轻轻哼了一声,整个人舒服得几乎要睡过去。

    “想不想吃更多?”男人喉结滚动,骨节分明的长指慢慢陷进她绵软的臀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