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借种( 1V1 高H)在线阅读 - 老公

老公

    一整天,苏棠课都上得心不在焉,脑子里全是周楚臣。

    她总觉得他看她的眼神奇怪,仿佛是藏着什么让人探究不到的东西。

    好不容易捱到下课,想到早上周楚臣说要来接她的话,动作又变得踌蹴起来。

    每次面对周楚臣她都要做好久的心理建树,尤其跟周浩强串通偷他种的事,更是让她心虚。

    每每面对他的心理负担变得尤其的重,还有没看到人,心就已经悬了起来,吊在半空忐忑不安。

    她换了衣服,慢慢收拾东西,直到教室里的人都走了大半,才磨磨蹭蹭往学校外面走。

    “小苏,下课了?”路上忽然听到有人叫她。

    苏棠回头,才发现是他们班上的一位任课男老师。高高瘦瘦,长相斯文,平时对她也颇多照顾。

    苏棠对他笑着点头,礼貌招呼:“林老师。”

    她那双桃花眼没表情时圆圆的,一旦弯起,勾在眼尾的笑总有意无意的带着一丝妩媚。

    男老师被她的笑容晃了眼,呆怔了一瞬,脚步不由自主往她身侧靠近了些,柔声道:“最近的功课还赶得上吗?如果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我都有时间。”

    苏棠入学时并没有特意提及自己已婚的事,加之她年纪小,跟周围的同学都算得上是同龄人,平日里又总是独来独往,周围的人自然而然就默认她是单身。

    她人长得漂亮,平日里接人待物极为有礼,从小到大一直不缺男生喜欢。

    只是跟周浩强结婚后深居简出,出入也多是在丈夫身侧,有着周家媳妇的名头在,自然没人敢多看她一眼。

    如今到了京市,没有了禁锢,一身的光艳再也掩饰不住,便也开始招来了不少人的觊觎。

    “谢谢林老师。”苏棠敷衍着笑了笑,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开些。

    但那位男老师显然没有意识到她的拒绝,笑得越发殷切:“你待会儿准备去哪儿?我的车在那边可以送你过去。”

    “不麻烦您了林老师。”

    意识到这位老师的过分殷勤,苏棠毫不犹豫的拒绝。

    她并没有刚从一个坑里爬出来,又到跌进另一个坑里的打算。

    “不麻烦,顺路的。”那男老师眼睛黏在她脸上几乎挪不开,A大里美女不少,但像她这样的却是少见。

    一种介于女孩与女人之间的状态。

    清纯中又带着成熟女人的妩媚,一颦一笑自有风情,是个男人看了都得动凡心。

    眼看着快到大门,男老师殷勤的给苏棠指路:“我的车在这边,很近的…”

    苏棠没想到他会这么难缠,想着以后上课还会遇到,也不好撕破脸,正有些为难,一只大手却是从身后勾住她的腰,将她从那男老师的身侧给勾了出去。

    “等了你好久,怎么那么慢?”

    她的肩膀撞到一个宽阔的胸膛,男人低沉温哑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带着颗粒感的的嗓音酥酥麻麻磨进她的耳朵里。

    苏棠呼吸一窒,下意识抬头,一眼就撞到周楚臣那双深邃冷峻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有一瞬她仿佛看到他瞳孔深处凌厉的占有欲。

    苏棠心头一跳,还在发怔,男人箍在她腰上的手紧了紧,垂眸看着她温声道:“不是说放学后我过来接你?忘了?”

    那双眸子里的凌厉之感之一瞬间便消失殆尽,转之而来的是带着几分柔情的温沉,这样的亲昵他做的是极其自然,竟没有半分违和。

    苏棠张了张嘴,说不出话,心跳漏了一拍。

    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周楚臣用这样强势又深情的眼神看人。

    对面的男老师此时已经看到周楚臣搭着苏棠腰上的那只手上戴着的银色素戒。

    无名指上的戒指意味着什么,自是不言而喻。

    男老师脸色陡然一变,看着苏棠问道:“小苏,你结婚了?”

    苏棠回过神立刻点头。

    她一开始就没有打算隐瞒,只是从来没有人问,所以才一直不说而已。

    男老师闻言脸上有几分尴尬,但又不好立刻就走,便是干笑着客套:“这位是你老公吧?怎么也不介绍一下。”

    这话倒是把苏棠问得喉咙一噎,她抬眼偷偷瞥了瞥身边的男人,他正垂着眼,似笑非笑的看着她,完全没有要接话解释的意思。

    周楚臣的手还搭在她腰上,这样亲密的姿态,她要是这会儿说不是,只怕事情会变得更糟糕。

    苏棠权衡了片刻,只能讪笑着点头。

    “这位是我的舞蹈老师,李维老师,这位是我老公,周…周楚臣…”

    苏棠原本想说周浩强的名字,可目光一触到男人的那双沉黑锋利的眸子,喉咙就像是被卡住,对着那张脸怎么也说不出别的名字。

    好不容易将那男老师打发走,苏棠已经尴尬得要死。

    她想从周楚臣怀里退出来,男人的手却强势的将她扣进怀里。

    “先上车。”

    他的手没有拿开,直搂着苏棠走到车前。

    两人上了车,苏棠直到车子开出去还能感觉到腰上残留的压迫感。

    心跳莫名加快,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刚说的话,还是因为男人的动作。

    她偷偷往周楚臣那侧瞄了一眼,他面色平静,似乎根本没把刚才的事放在心里。

    他只是帮她解围而已,并没有别的想法…

    苏棠正在心里暗骂自己小题大做,就听到男人低沉的声音:“学校里经常有人骚扰你?”

    “没有…”她几乎是立刻回答,就怕男人误会。

    周楚臣许久没说话,车子开过几条街,才听到他沉缓的声音:

    “有的话跟我说,我帮你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