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借种( 1V1 高H)在线阅读 - 你这么大,吓到我了

你这么大,吓到我了

    男人的声音压得很低,带着情欲的沙哑,沉沉的从他的胸腔里震出来。

    苏棠几乎要软了筋骨,她软着腿,后退着靠在身后的台面上。

    一双眼睛抬望过去,被男人吻得湿润的双眸映着楼梯口照进来的一点光晕,潋滟诱人。

    周楚臣垂眸看着她,他脸上讳莫如深,眸色却是深沉晦暗,一双手撑在她身后的台面上,修长结实的手背将她圈在怀里。

    一个占有欲极强的姿势。

    他看似没有动作,然而压在她小腹上的性器却没有挪开,沉沉的压在那里,跳动着情欲的脉搏。

    苏棠喉咙动了动,抬起手勾住他睡袍的系带,在手指上缠了几圈。

    男人垂目看她动作,没有丝毫阻拦,看着她将他的衣带轻轻扯开。

    带子松开的一瞬,他身上的丝质睡袍也跟着往两边敞开,露出一身紧致的筋骨。

    肩膀宽阔,胸肌饱满,小腹紧实,标准的倒三角身材,下腹两条人鱼线性感的沉进裤子底下。

    苏棠眼睫微颤,手贴上去。

    他光滑的皮肉温凉,像上好的羊脂玉,腹肌一块块码放齐整,手感极佳。

    软白的小手缓缓往下,贴着他的下腹钻进裤头里。

    里面好热,与他微凉的体温不同的火热,像藏着一根烧红的铁棍。

    苏棠的手木木的往里伸,手指刚被浓密的毛发扎到,指尖就碰到一团火热的肉物,那东西被她碰到的一瞬像是活了过来,瞬间膨大的咬上来。

    她惊喘了一声,下意识想把手抽出来。

    男人的手却早一步扣住她的手腕,将她按在那里。

    肿胀的性器整个勃起,肉感满满的挤进她绵软的手心里,热热的烫着她的皮肉。

    苏棠的手被他烫得汗津津的,心跳快得仿佛要从胸口里蹦出来,她无措的抬起眼睛,却撞上男人低垂的眸子。

    他带着神志意味的眼神落在她脸上,嘴角似笑非笑:“怎么了?”

    苏棠心里一惊,目光闪躲了一下,立刻主动握住手里那根巨大,她勉强扯出一抹笑,撸着手里的性器靠到他身上,似娇似嗔的说了一句:“你这么大,吓到我了...”

    男人表情微顿,望着她的眸色幽深下去,他倾身下来,薄唇贴到她耳垂,呼吸浅浅的扑在她耳边,声音带笑:“有多大?”

    苏棠低着头,额头磕在他的胸口上,眼睛垂下去,从他被撑开的裤头望进去。

    刚刚那话虽然是为了搪塞,可她说的却不是假话。

    周楚臣的阴茎确实很大,她一只手根本没法完全握住他,不过撸了两下,那又粗又长的一根已经撑得他的睡裤几乎要眦裂开来。

    把勃起的性器在他裤子里摆正,那颗巨大的紫红色蘑菇头就已经伸到了裤子外面,圆润的伞端撑出厚实的硬楞,凹陷出性感的弧度,顶端的小孔张合着,像翕动的小嘴,在裤子下露出端倪。

    从裤头里望进去,仿佛一头巨蟒蛰伏其中,野蛮又诱人。

    她的身子低下去,撑着他的大腿,蹲坐在他腿间。

    手指轻轻勾开他的裤头,那根硕大的性器便迫不及待的从裤子露弹出来,眼看着就要甩到她脸上。

    男人的手极快的扶住那根粗长的茎身,肿胀的肉茎堪堪伸到苏棠的鼻尖,便停在他手心里。

    那根硕大的性器从他骨节分明的手掌间伸出来,赤红肿胀的茎身像一条巨蟒,粉紫色的巨大蘑菇头就抵在苏棠面前。

    离得那样近,近到她能清晰的看到它顶端翻起坚硬的铃楞,底下沟壑凹陷的形状,顶端微微翕动的马眼...

    每一寸都有着独属于他的粗狂与性感。

    苏棠暗暗吞了口口水,心跳快得不像话,脸像是被热铁散发出的热气熏蒸得发烫。

    那股松木香夹带着性器特有的味道,勾得她口水直流。

    苏棠发现自己根本没法控制自己,舌头径直伸过去,舌尖勾住顶端翕动的小孔。

    男人的眸色瞬间变得沉暗,他松开手,双手撑在台面两侧,放任她的小嘴在自己最敏感的部位舔弄。

    粉色的舌尖绕着他圆硕的伞端打转,唾液与他溢出的前精拉扯出丝,又被她的唇连同柱头一起裹住,吸进了嘴里。手握着阴茎根部,来回撸动,包皮裹着他硬实的肉心上下滑动,将猩红的蘑菇头吐露出来,又被她含进嘴里。

    “哦...”周楚臣仰头叹出一声低吟,阴茎在她的舔弄下越胀越大,茎身上盘踞的筋络撑得狰狞,仿佛随时都是爆开。

    苏棠这会儿已经张大嘴,舌头贴着阴茎下端将他吞进嘴里。

    她的嘴被他粗大的性器撑得满满的,连嘴角都被撑得紧绷,她摆动着头部上下吞吃着粗大的柱头,嘴里发出黏腻的吞咽声。

    赤红肿胀的肉物在她粉嫩的小嘴里进出,合拢不上的小嘴唾液开始顺着茎身往下流,又被她撸动的双手涂满整根肉茎,很快就把他的鸡巴吃得一片油亮。

    “今晚这么馋?嗯?”男人垂目看她动作,声音带着情欲的嘶哑,钻进耳朵里仿佛耳膜都跟着共振出酥麻来。

    他修长的手从她细长的脖颈里钻进去,轻柔的捏着她的颈后,不知道是在替她按揉,还是想借此缓解她带来的快感。

    苏棠喘息着吐出那根大阴茎,口腔里的唾液被阴茎磨成黏腻的液体,拉扯出的银丝糊了她满嘴。

    她把粗长的茎身往上翻,露出下头坠着的两颗圆润的精囊,低头下去,舌尖勾舔着粗大的囊袋,一亲一舔,最后贴上去嘬吸。

    “哦…”

    周楚臣仰起下颌,喉结剧烈滚动,他揉着她的后脑勺微微往身下按,茎身在她的手里跟着剧烈跳动。

    性器在她的舔弄下肿胀得不成样子,他沉着眼弯腰将她扯到身上,有力的手臂托着她的屁股向上抬,不过一瞬,苏棠就被他放到厨房台面上。

    她还没来得及反应,大腿已经被他强势打开,男人在黑暗中俯身下来,头埋进她腿间。

    “啊...”苏棠惊喘了一声,瑟缩着身子靠到身后冰冷的墙面上,两条曲张在台面上的腿不受控制的剧烈颤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