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偷窥总是被发现(NPH)在线阅读 - 宝石弄穴(H)

宝石弄穴(H)

    充满性冷淡风格的冷调卧室,已经被男女间不断弥漫的荷尔蒙填充。

    黑色拉链轻易地被拉到最底部,勾勒身体曲线的紧致短裙被粗暴地扯离易小玲S型的腰臀,露出她丰润圆翘的屁股。

    男人修长的五指陷入她的臀瓣,狠狠揉捏着,仿佛在揉面一般,臀肉被随意挤压出各种形状。

    他宽阔结实的胸膛紧紧靠在易小玲白皙无暇的后背上,男人修长的双腿将女人牢牢圈住,两人的肌肤以最大限度紧密贴合在一起。

    许临川的薄唇从女人的肩膀挪到了脖肩连接处,他轻轻咬住她脖子上薄薄的皮肤,贪婪地吮吸着,就像在品尝美味的果冻。

    “唔……”酥痒与刺痛一起传导到易小玲的大脑神经,许临川太了解她的身体了,他知道怎样令她快乐或是痛苦,而她无法抵抗,只能被动地承受他带来的一切感官刺激。

    易小玲彻底瘫软在许临川的怀中,她反着手臂搭在男人肩膀上,似乎在鼓励男人继续,而这取悦了许临川。

    男人将女人手指上戴着的戒指取下,把钻戒贴在她隐秘的花户间。

    宝石坚硬而冰冷的触感,让易小玲敏感的下体忍不住瑟缩,“别这样……这么贵的东西,会把它弄脏。”

    男人舔舐着她的耳垂,劝诱道:“怎么会是弄脏呢。”男人将戒指举到女人眼前,上面已经沾染了她分泌出晶莹剔透的花液,在透明液体道润泽下,深蓝色的宝石闪烁出更加迷幻魅惑的光泽,“你让她变得更美了。”

    易小玲不禁暗叹道:有钱就是任性……

    许临川觉得这还不够,他端着戒指缓缓下落,直至她挺立的红色茱萸之端,用神圣的蓝色宝石在她胸前的柔软上用力侵犯压碾,珠宝残留的透润液体把女人的前胸染湿。

    “嗯……”她发出呻吟,这种感觉让她难受又酥爽。

    而易小玲张开的樱唇对男人来说是最具吸引力的邀约,他翻过她无力的身体,再次把舌头探进女人小巧的口中,肆意舔舐她湿热的口腔内壁,并不断深入纠缠着对方的舌头后端。

    易小玲努力用鼻子保持着呼吸,两人融合的津液,顺着女人的唇口流淌到许临川如刀锋般凌厉的下颌。

    女人顶着潮红的脸,用水润的眼眸注视着眼前沉醉在深吻中的初恋情人,他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毫无防备地表露出心满意足的松弛。明明掌握主动权的是他,但易小玲却产生了一种自己在操控对方的错觉。

    她把手置在男人坚硬的前胸,用柔嫩的指尖在他的乳尖打转,对方的双眉立即篡起,从喉咙中发出沉闷的低吟。

    易小玲食髓知味,她回想起他们间孽缘的开端是自己对许临川的有意骚扰造成的,她就喜欢欣赏高傲少年在自己触碰下产生的各种有趣反应。

    她将手一路往下摸,停留在对方的马眼处,玩味地拍打着柱状物顶端的小洞,她的指腹很快被分泌的粘液打湿了。

    男人停止深吻,睁开眼盯着怀里调皮的女人。他干脆将手掌覆盖住她的小手,带领着她在自己的坚挺上来回套弄。

    他的另一只手探到女人腿间,奖励般地抚揉她蚌肉间的珍珠,然后伸进她的穴口,不停抠挖抽插,淫靡的水声回荡在静谧的空间里。

    等到扩张的差不多了,他把女人的手随意搭在自己双肩,抬起她一侧的腿,直挺挺地插进她水意泛滥的花心。

    她紧致的穴道马上将挺入的坚挺包裹,就像是在欢迎它重回故地一样。

    许临川抓着女人的屁股,全身心地投入,顶弄,感受她无尽的温暖。

    易小玲好不容易汇聚的意识在男人猛烈连续的撞击下,很快便溃散了,她搂着对方的脖子,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失去支撑的挂件。她突然产生一个荒诞的想法,觉得再加一个男人好像也没有很大的关系,反正能让自己舒服就行。

    她闭着眼,只顾着享受,没有发现男人充满占有欲的黑眸正盯着自己。

    他挺着腰不断顶弄这对方,决心要将女人的花穴重新塑造成自己的形状。

    鱼水交欢之际,男人不忘抬起起女人的手,把淫液点缀后的戒指重新戴回她的无名指上,低头亲吻着深邃的蓝色宝石。

    她是独属于他的,无论是心还是身体。

    他不会把她让给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