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弃狗(强制1v1)在线阅读 - 39.实情

39.实情

    许桃翻来覆去睡不着,躺床上有些呜咽。

    她一想到对周缜隐瞒了这件事便害怕得胡思乱想,如果以后被周缜发现了怎么办?可是如果真的告诉他,他会不会对她生气,更甚至不要她了?

    她明明没有做错什么,可是发生的事却也不能强行要求别人去体谅她。

    许桃被隐瞒的罪恶感侵袭,直接告诉她就这样算了,什么都不要说,周缜不会知道她也会渐渐忘记,可是良心上仍然过不去。

    那晚她被别人强迫,被迫张着腿供别人玩弄,可是最后呢?最后她躺床上求他插她!

    现在已经凌晨两三点了,窗外是一点月光都透不进来,整间房内压抑得如同许桃现在的心情。

    她根本做不到一直隐瞒下去的。

    周缜对她这么好,她怎么在经历这种事还带着侥幸隐瞒?就算最后他把她甩了她也应该实话告诉他。

    许桃真的睡不着,心里带着一股冲动下床去了书房。可是真的到了门口,却害怕得不敢面对现实。

    她小口呼气吸气,抱着誓死的决心推门进去。

    房间门没锁,许桃轻轻一推就开了,就像是专门为她留门一样。

    周缜已经等她好几小时了。

    房门被推动时,他感叹终于进来了。只是小狗未免纠结了太久,说不定在门外磨蹭了半天才敢进来。

    他看着推门的门缝,心里盘算着到时候该用什么态度面对许桃?

    是该顺势生气,利用道德感绑架她让她一辈子内疚依附他,还是假装丝毫不在意,并且安慰小狗赢得好感?

    不管是哪一种方式,似乎对他都没太大影响。早在那天在电梯和她碰面时,就知道她什么都不清楚,看到他之后竟然脱口而出撒了谎。

    周缜坐在皮椅上,默默听许桃述说那天发生的事,顺便抽神捏了下眉间,刚刚工作太晚眼睛有些疲劳的迹象。

    他听到许桃说:“呜呜呜对不起我被强暴了…”

    内心不是很赞同,他只是举动稍微粗暴了点,以及替她开了后穴的苞,这怎么跟强暴扯上关系了?

    她后面可是喊他插重点来着。

    他内心平静,表面却震惊,带着明显的怜惜安慰许桃。

    他决定了,先稳重小狗的情绪,让她对他感到愧疚,再说小狗受伤对他没好处,他还需要耗时耗力慢慢调养。

    不值当。

    于是周缜安慰许桃,告诉她没关系,他不会在意,更是要帮她把凶手抓出来。

    “你放心。我会让他付出代价。”

    他言辞恳切,表情郑重地说着谎话。

    可许桃偏偏就信了,在周缜不怪她的那一刻就控制不住呜呜出声,往前走几步软在周缜怀里,把这么多天的惊惧发泄出来。

    “我真的,我真的很难过!”

    “呜呜呜对不起周缜,我明明只是想去找你,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他强迫我…”

    许桃哽咽,皱巴的小脸埋在周缜胸膛里,衣襟湿濡一片。

    此时周缜拦着许桃,听她呜咽着讲话,他轻拍她的背替她顺气,明亮的灯光也照不清他眼底的情绪。

    那晚他确实准备出了包厢,却在门口遇到被保安拦着的阿妮。

    他顿觉不对,一开始那女人还不敢说,最后才告诉他实话。

    “拍卖场!拍卖场里,许桃对抓上去了!”

    那一刻他气血上涌,眼神锐利似要杀了眼前人,可他没时间对她做什么,先去找许桃要紧。

    要是许桃出了什么事,这女人也别想好过了。

    他一路回去,却没发现许桃的身影。

    拽过一旁莫名的斯特恩,按住他头砸在茶几上,语气阴冷:“所有包间先给我暂停。”

    他透过玻璃往下看。

    底下的人也一个也别想好过。

    作者有话说:周缜:我养了这么久的狗要是出问题了,你也别想好过。

    作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