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玄幻小说 - 转身遇见转世的你在线阅读 - 第一话 三个同样的女人 (一)

第一话 三个同样的女人 (一)

    01守住爱情的那个男人

    铃木良一,37岁,荷兰商安瑞药厂亚洲台湾区业务部经理,是一个台日混血的超级大欧巴。他拥有纽约大学mba学位,一头帅气的微捲发与180公分的结实身裁,出道六年,在药品界与医院护理师圈子内人气破表,有北医圈「妻夫木聪?的称号。晚上七点三十分,他准时出现在松仁路上的「hobutaou?米其林法式餐厅门口。帅气的脸上带点焦虑,不停地看着手錶。

    他好像对等一下要出现的那个人格外的重视。

    过了十分鐘,他询问接待经理有没有一位「赵小姐?的预约订位,值班经理亲切的领他到了位置上坐下。他顺手要了一杯夏多内白酒。

    「都已经过了半小时,怎么还不来呢??良一心里狂嘀咕着,俊俏的脸上却还是一派轻松冷酷的样子。这时手机出现line的提示声,良一赶紧打开了讯息:「sorry?有重要事情耽搁了。而我已经在南京东路上,大约15分鐘到。等我,bye。?后面附上一个无限爱恋的可爱贴图。

    良一只希望这位超级女神可以赶快降临,让他顺利的把工作完成。大约二十分鐘后,一位穿着cuggi套装的绝色女子进入了餐厅,她的美丽让在场的所有雌性动物黯然失色,没有人能拒绝她魅惑的女人香,她举手投足间都充满了自信,恰到好处的剪裁直接服贴在完美的胴体上,更显得艷丽动人。

    「怎么啦,你等了很久吗?欧,真是对不起。因为临时有个germany国外医学中心合作的会议指定我必须参加,谁让我是医院的董事呢?好了,你想吃什么,快点吧!?赵小姐依偎着良一的身旁坐了下来。

    良一有点尷尬,他刻意的调整了坐姿,使两人中间有点必要的距离。他与赵小姐不是恋人,而赵小姐却眼光独具选上了他。赵晓彤是北台医学中心院长的独生女,也是医院的执行董事之一,亮丽的光环使她处处高人一等,却在一次聚会上被这个日本人勾去了她的魂。

    「你不愿意跟我吃饭是吗?跟我吃顿饭一定要有目的吗?你要採购合约,我现在就可以签给你,但是,你要让我高兴,沉腻在幸福的满足里,我只能在你发自真心的爱的氛围里将我的一切都奉献给你。就像那次,我们差点……,就是要那个感觉。?晓彤看着良一,一般人被这样美丽优雅的绝世美女望着,早就如痴如醉,忘了自己身在荒原。但良一却对她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是不喜欢她那女王般的姿态,还是厌恶她把自己当成囊中玩弄的猎物。

    其实他一点也不讨厌她,他还对她有些感情。

    那都不重要,一个小时之后,也就是十点整,才是他这一生最璀璨的时刻。

    他现在只想要签合约,然后闪人。

    「赵小姐,我很谢谢您对我的抬爱,您对于我来说,是一位如云裳仙子般的人物,是在小说家笔下的那种绝世美人。对于您来说,我就是一个小小的药厂业务员,我与您的距离是没有办法用爱情填补的。我只希望能在我的工作上面尽责,如果我有机会当您的朋友,我不只感到高兴,而且是无比的荣幸。像情人一般的朋友,那就是最珍贵的友情。我承认我喜欢赵小姐,也欣赏您美丽高雅的一切。?原本低着头说话的良一这时认真的注视着眼前的这位千金女,「不过,我必须坚持我身为一个情人的承诺,一个小时之后,我将会对我的未婚妻求婚。认识她是我这一生最大的幸福,即便……她没有一样能与赵小姐相匹配。但是,在我心目中她仍然是那么的完美无瑕,我已经将金生都交给了她。我希望您能替我打气与祝福,谢谢您。?

    赵晓彤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良一,「你刚刚说的,是你有未婚妻,而且要结婚了?哈哈!?她招了手,「给我来两瓶92的lamor,瓶子打开就好,整瓶拿来!?经理歪着头看了赵晓彤一下似乎有点迟疑,「两瓶??赵晓彤瞪了他一眼,「我没钱付吗?滚开!?良一知道接下来的场面将会有些难堪,但面对这样的大客户,中间的紊乱情牵,虽然他的确没有逾越界线,跟赵晓彤之间毫无隐诲,但自己不知从何来的巨大魅力,让这位千金大小姐不自主地投向自己的怀抱,搞成现在这样,他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经理迅速的将两瓶酒放在赵晓彤的桌上后离开,赵晓彤拿起酒了一口气咕鲁咕鲁的喝掉了半瓶,婉美的瓜子脸颊上透出了淡淡的緋红,她紧接着又一口将剩下的半瓶喝掉。

    「铃木先生,请你把合约拿给我。对不起,我赵晓彤答应你的事情一定做到,不论你爱不爱我,我都爱你。今生今世,你是我到目前为止唯一爱上的男人,接下来除非你来求我,不然我想我们就是平行的陌生人了。ok,我签好了,你可以走了。?赵晓彤丢下了笔,又拿起另一瓶酒往嘴里倒。

    「赵……赵小姐,你别这样。我没办法把这样的你留在这里,要部我叫台车先送你回家,好吗??良一深怕赵晓彤会做出什么难以弥补的事,毕竟是他让她產生了错觉。

    「谢谢你,其实不劳你费心,全台北市大概有一千个男人愿意送我回家,隔壁就有两个,要不要认识一下呢?哈哈。?赵晓彤开始放声大笑,眼见已经快要失态了,良一虽然不喜欢她,却知道形象是赵家这样的上流社会非常注重的一件事。良一看了下时间,就从皮包里掏出了五千元塞给经理,「去帮我找一台最安全的车赶紧载她回家,她一上车就打给我告诉我车号,送到这个地址,知道吗?如果她有闪失,我会拆了你的骨头!如果你好好办事,剩下的,就给你了。?经理笑笑点了点头,赵晓彤是店里的超级大客户,就算把一百个他的胆子都捏在一起,他也不敢让赵晓彤有任何差错。

    这是经理第一次看到赵晓彤哭,而且为了一个男人哭。

    良一转身离去,那画面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么的无情;而对另外一个女人来说,却要谢谢她的男人守住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