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渐行渐远

渐行渐远

    何柾国在母老虎,不是,是在母亲的智慧下,将注意力放在奥林匹亚竞赛上,算是帮金珍妮想要参加但实力有限而却步,另一点能淡化他和女友的距离,只要在国际场合看过更好的,人心会变。

    资优班从暑假开始密集的上课,原本进度就很重,让何柾国有些吃不消,音乐教室里的钢琴出现乐谱也出现讲义。

    金珍妮有时真得不太想和何柾国一同使用音乐教室,他到底在想什么没有人知道。

    何柾国听从音乐老师的意见不是学习正统的古典乐,而是随性的爵士乐,他接触钢琴后,心中的烦躁感比较稳定下来,手机传来两隻老虎的提示音。

    金珍妮觉得好奇为什么是儿歌,看着何柾国拿着手机往乐器放置室讲电话,有些怪异心里不太舒服的感觉,告诉自己不要多想不免觉得两隻老虎这首儿歌很可爱。

    「我要准备出国的部分,你常过海关护照像是违禁品等能给意见吗?」何柾国走出乐器放置室后,自然地按着老爸给的意见说话。「目前当地气温要上网查。」

    金珍妮听得想想后点头,拿出手机在音乐老师的群组里面问,「这次地点在欧洲所以有些新政策,旅行社也许不知道。」向何柾国确定护照的期限及有没有办理快速通关等,速度上会差很多。

    何柾国最意外是匯率这件事,要怎么换他都直接让母亲处理,要是真得在国外发生钱包不见或是到当地在换钱要加手续费的部分,他要怎么过活下去。

    金珍妮最近比较能喘口气,她在选手部分落选,而他的女友进入选手资格要出国比赛,何柾国问得问题也都是一些旅行注意事项,她的学习档案准备差不多了,空出时间来何妈妈常约她去她家住,现在吃胖不少,用手捏着肉肉的手臂。

    何柾国要在这次比赛多施点力,让女友看到更优秀的人和他提分手,这一次他要成为被甩的人。

    「他们出去比赛了。」金珍妮的室友问着在发呆地金珍妮,明明就很喜欢何柾国他赔的耳机还用专属的盒子装着,另外买一副在使用。「等结果对吧??」

    金珍妮窝在床上说「不行的话,没有事情是顺自己心意,只能努力要是没有过,我只好和家人在讨论看看。」

    「你父亲这边有跟你联络?」室友试着从金珍妮的反应里抓出让她沮丧的原因。

    金珍妮看着室友点头,眼神睁大不知道要怎么说,「我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

    「什么事,能说吗?」室友们听得莫名其妙,除了升学还有什么事能这么迷惘。

    「何柾国好像喜欢我......」金珍妮抱着枕头说出来。「可是我很确定他不喜欢我,到底哪一边是正确的?」

    室友们听得又是这个鬼打墙的话题,藉机一次问清楚来。「你告白看看啊??」

    「找死吗?他的女友,不,就快要能毕业我要回韩国,可是很捨不得你们和何妈妈。」

    室友听得何妈妈当你的婆婆好「何妈妈何爸爸有打算认你这个乾女儿吗?」

    「没有。」金珍妮摇头「我去他们家借住,心里总是怪怪地。」

    童养媳没有发现啊??

    「毕业后,我们一定会去找你。」室友手勾起来跟金珍妮约定,「为了本命....」

    「为了本命....」金珍妮有股力量打气,伸出手和室友们约定。

    快要毕业了.......时间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