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澄清

澄清

    金珍妮越说朋友们瞎起鬨,她都不知道要从哪里解释开始,「我说了会向何妈妈借宿,那天她去医院,我行李箱才借放在他的组屋处,我没有在里面过夜,你们不要乱猜?」

    「你是真得不知道还是假得不知道,女孩子踏进男生住所得代表意思,你就这样傻傻将行李箱寄放?」

    「我一开始没有踏进去,我都在外面等,你们怎么这样说我....」

    金珍妮被问得恼怒起来转头问着何柾国「你帮我解释啊??」用手轻推他的肩膀,自然流露出小女人的娇羞面貌。

    「我们之前完全清白,现在也是,未来不知道。」何柾国将金珍妮喜欢的饮料给她喝,说了这么多话,不累他听得都累了,这一些话让金珍妮喝饮料呛到,他自然拿自己的水杯给金珍妮喝,及餐巾让她整理用。

    「有什么不对吗?」和柾国不解问全部呆滞的人。

    「没事....」何妈妈先出声,金珍妮呛到在提醒她喝的水杯是儿子的她大概会往地心鑽下去。眼神要老公不要多提醒金珍妮。

    金珍妮喝着水杯不解的眼神看着大家,气顺了之后放下水杯。「怎么了?」

    「我们要问帮我们带回来的东西。」

    「对啊??」

    金珍妮看着寄放的柜檯后,「要领回在大厅打开来才能拿出来了。」自然视线转向何柾国说话。

    「我说过了,拿出来其他暂放我哪?」何柾国自然的起头,「国中时,有个班长向我告白,后来她转学了,我很内疚是不是当时答应她试试看真得不合在分手就好,现在落得花心男的称号。」用手捏着金珍妮的鼻子。将其他人当作是雕像的存在。

    何爸爸和何妈妈要其他人不要出声,静静看下去就好。

    大家看得用手遮着掩饰嘴要衝出口叫出来的声音,金珍妮的眼里就只有何柾国还看不出来真得是瞎了。

    「不,不.....管...我的事。」金珍妮说得都结巴了,手握着空得水杯往嘴巴灌,发现没有水。「我去倒水.....」大家的眼神让她好不自在。急忙要离座还要让何柾国让空间给她。

    「我去上厕所。」金珍妮看得直接烙跑进厕所里,她需要冷静下来,听到的消息在脑袋里乱哄哄的响,他怎么可以这么自然提起这件事,她一点心里准备都没有,所以他知道了,她就是那个班长,不对,她改名了不会知道才对,到底知不知道。

    金珍妮在厕所的隔间里纠结着到底何柾国是知道,还是不知道。

    「要不要去厕所找人,去得有点久。」

    「她没有发现...........」

    「在旁边埋伏多久?」室友开始拷问何柾国。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何柾国不回答假设性问题,眼神看着老爸,想办法拖着母老虎他要去约会。

    何爸爸懂儿子的心思,这件事包在他身上,一定没有问题。

    下午茶结束金珍妮只能厚着脸皮在大厅将行李箱打开,拿出朋友们的东西,何柾国站在一旁理所当然的打量她的行李箱,好奇的看着一些东西,她急忙将行李箱闔上。

    何柾国自然的推着金珍妮的行李箱,一手握着她的手往停车场走。「老爸的车子坐满了,要我载老妈会被老爸赶出家门。」

    金珍妮听得频频回头看着往汽车区走的人,这样说法是合理的,内心打气好脚步跟着何柾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