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不懂爱,愿意陪你。在线阅读 - 情书(完)

情书(完)

    何柾国当好当满司机将老爸和母老虎载回家,回程时确定车油是加满的状态,设定好闹鐘时,发私讯给金珍妮,家里的灯亮了,有个人在家等的感觉,他坐在驾驶座看着,眼神透过后照镜询问着老爸。

    何爸爸只是点点头,话不需要说出来太多,将买得换季或是给金珍妮带去韩国给她母亲的家乡味等等,礼尚往来。拉出车外牵着老婆满意地回家。

    何柾国将车子倒车进车库,早上出门时不会太赶,金珍妮要回韩国开始远距离的恋爱,确定好女友关係只能送她去机场这一段路时间属于他拥有,拿出手机确定行动电源还有没有电,金珍妮怎么走出来了?「有东西忘了拿吗?」

    「我以为你在生气就是,就是,那个.....」金珍妮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她在国中转学后,遇到母亲再婚远嫁到韩国这件事,「我.....」

    「很晚了,你明天早上的飞机,和我保持私讯联络。」何柾国需要睡眠保有体力为将来的安全开车上路,手轻搭在金珍妮的肩上帮她挡夜风。

    「我喜欢你。」金珍妮直接说出来,何柾国停下脚步脸上的怀疑是不是不信任她说得话,「我说,我从国中就喜欢你。」

    金珍妮强调国中这一件事,要是打断她没有勇气说第二遍,「她们说,我,那个.....」双手握着拳头试着要挤出一些话。「情书.....」话不知道怎么接下去,时间都过这么久了。

    何柾国双手环抱着金珍妮她整个人热腾腾,她的身体僵直抱在怀里。「夜风好冷。」

    「快回家。」金珍妮说出来的话带有着曖昧,何柾国的手将她的身体慢慢向他贴近,手臂夹在两人的身体中间,她到底要不要推开。

    「你跟我的家....」

    金珍妮听到时,头往上抬需要确定是不是听错刚才的话,她没有想到何柾国竟然吻了她,双手抓着她的肩膀动不了,手在试着槌打他放开。

    「我不想再绕远路??」何柾国双手捧着金珍妮的脸「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好吗?」

    金珍妮手放在何柾国的手上,原本要拉下他的手离开脸,可是他真诚的说出口,「我.......」

    何爸爸和何妈妈留下夜灯早早上床睡觉去,将金珍妮留下来就要看儿子的决心了。

    金珍妮脚软不知道怎么样进到何柾国的房间,房门闔上的声音她的脑袋才清醒。「太快了....」

    「国中到现在不快,很久了.....」何柾国双手搭在房门搬上,将金珍妮困住这狭小空间,她的脸越来越红,「没有交过男朋友,医学课程有吧??」

    金珍妮点头身体接触的面积贴合越来越大,手试着要推开变得有些曖昧。「我的飞机....」

    何柾国决定也不做二不休他要确定明确地关係。「手机起床时间设定好,司机也是我早点上床睡觉??」

    可以不要吗?她想要回房间睡在自己床上,身体却被何柾国操控一样没有力气反抗。

    隔天早上她真得没有脸踏出何柾国的房门,她要怎么面对何妈妈,何柾国一手拉着她的手直接开房门出去。

    「你的行李整理好了吗?」何柾国将昨晚充电好的行动电源还给她。

    金珍妮收下行动电源松了口气,客厅厨房相当安静,第一班飞机他们睡不到六个小时的时间,脑海一想起来金珍妮急忙的跑回客房上锁,她怎么这样.......

    何柾国在冰箱里找能带在车上吃的食物,他真得太饿了,一口气吃下肚。手摸着口袋他现在心情七上八下的乱跳。

    金珍妮确定东西都拿好,行李箱放进后车厢里,坐在副驾驶座上拉着安全带,她现在是何柾国的女朋友,嘴角藏不住的一直傻笑。

    何柾国需要集中精神好安全上路,开啟话题「能陪聊吗?」

    金珍妮也想要把握这个时间,两人好好的解开情书那件事,现在她才有勇气说清楚来。

    何柾国听得元兇是那个傢伙被拒绝后生恨没有风度,将信公开让金珍妮成为标靶。「这件事可以过去吗?现在的你是金珍妮,我的女朋友要一段远距离恋爱了。」

    「好,我的男朋友。」金珍妮说出口都觉得害羞,看着机场近了他们要到分离的时候。

    何柾国送金珍妮到出境大厅,深吸一口气说出口。「这是我准备只给最后一任女朋友的情书。」

    金珍妮接下情书,他说什么最后一任是指她吗?「可以现在看吗?」

    「看了就不能后悔。」何柾国要金珍妮肯定不是在好奇心下打开是确定他说得话。

    金珍妮看着情书上的自己名字,她有些迟疑要不要开。「我......」

    「这次换我等你回覆,打平。」何柾国指着时间金珍妮需要进去过安检了。

    知道等待的煎熬,金珍妮打开情书读到最后面是一对情侣对戒。「我.....你....?!」

    「我喜欢你。」何柾国替金珍妮说出口,拿了她掌心的女戒戴在她手指上。「没有后路只能往前走。」

    金珍妮手指发抖拿起男戒戴在何柾国的手指上。「我没有后悔...」

    「我现在就后悔为什么不早点拿出来。」何柾国摸着戒指抱着她一起拍照「关係确定,为我们的将来努力。」

    「好。」金珍妮拿出手机拍照下来,机场广播着旅客登机时间,她真得要离开才行。

    何柾国目送着金珍妮离开,老爸和老妈及看好戏的金珍妮一个个冒出来。「你们真狠。」

    「太久了。」

    这一个单恋以为没有结果,现在是有个好结果正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