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烂橙子在线阅读 - 宿舍楼的厕所(微h)

宿舍楼的厕所(微h)

    我厌倦了去王韩家打游戏,也不愿在家呆着,一大早我就出门了。在街上漫无目的地逛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学校,也许是腿的肌肉记忆带我来的。

    学校有宿舍,但没人想在这所一年都考不上几个二本的破学校里多留一会,一个年级最多十分之一的人选择住校,还都是因为和家里关系不好才住的。

    我不喜欢呆在家里,但我家晚上没人,所以我没住校。

    林逸清肯定是住校的,因为她没有妈也没有爹。

    这么一想我就来了兴致,麻利地从学校围墙翻了进去,来到基本没去过的宿舍楼。

    破学校没经费,反正住校的也不多,这宿舍楼不知道多少年没翻修过了,我还以为自己来到了哪个校园主题的鬼屋。

    这学校从上到下都烂到家了,保安不会注意监控,宿管也在外面聊天,我不费吹灰之力就进到了宿舍楼里。基本没什么人,住校的家伙们周末也会出去玩。

    我突然意识到我不知道林逸清住在哪里,想找到她可不容易,于是我随便逛了逛,一路走过来把所有门都推一个遍。大部分没人的宿舍都是锁上门的,也有能推开的门。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睡觉,我走进去,这里戳戳那里动动,拿起桌子上的发卡在自己脑袋上比量一下,再随手把这品味低下的东西扔进垃圾桶。

    也许是发生过太多偷盗事件,基本没什么东西是放在外面的,但凡好带走的,都被放进柜子里上了锁。所以我没能祸害多少东西,逐渐感到无趣起来。

    天无绝人之路,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反正我没什么文化。总之我在出门时遇到了林逸清。

    她好像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没擦干,只穿了一间单薄的睡裙,在这咋暖还寒的时节冷得瑟瑟发抖。

    我清楚地看到她注意到我的瞬间那惊慌的表情,这种神态放在她那张死人脸上可谓是生动之极,有趣之致,于是我朝她吹了声口哨——这当然也是小混混的必备技能。

    她后退了两步,我上前了两步。

    “你没有礼貌。”我说,“见到同学不打招呼吗?”

    我负着手走到她跟前,盯着她看了足有一分钟,这一分钟里她终于接受了我找上她了这个事实,还因为从没用过这身打扮见过我而瑟瑟发抖。

    真有趣。

    我伸手推了她一个趔趄,本想趁着这个机会把那些没有扇到的巴掌扇回来,没想到她真的刚洗完澡,连内衣都没穿,手感还怪好的。

    我情不自禁地捻着刚才碰过她的手指,然后看到林逸清脸色都变了,发现这个事实的瞬间我的心态从下意识转变成了恶趣味。

    “你不是同性恋吗?”我笑着看她。

    “你不是喜欢我吗?”

    “你不爽吗?”

    “躲什么?”

    我又凑近她,不怀好意地摸上她的胸,这次不是一触即离,我清楚地感受到了手下的柔软。很软,感觉比我玩过的解压玩具都柔软,我稍微使了些力气,满意地看着她因此皱起的眉头,也比那些玩具更解压。

    隔着衣服摸不够意思,我要是想避开衣服的话就必须从领口或者睡裙下摆选一个,从领子口里伸进去太别扭,于是我掀起了她的睡裙。

    林逸清一下就慌了,她甚至抓住了我的手腕,眼睛不安地看向四周。

    如果把睡裙掀起来的话,从胸口到下面都要被暴露出来了吧,我明白她在害怕什么,对此我表示相当理解,于是我把她推进了厕所。

    这样就不会有人看到了,多么善解人意的我啊。

    我反锁上厕所的门,把林逸清推到角落,迫不及待地撩开她的睡裙。她好瘦,浑身上下没有几两肉,胸前也只是堪堪有些发育的痕迹,不至于像两边肋骨一样硌手。

    “唔,你发育不良哦。”

    我抓着她的手放在自己胸上:“正常情况下应该是这个样子。”

    她的手往回收了收,没有用,我说过她很瘦,自然也没什么力气,不可能挣脱我的控制。我看到她那张向来惨白的脸上浮现出一抹绯红。

    “你脸红什么?”我更使劲地把她的手按在我胸上,“不会吧,难道还害羞吗?我都不害羞你脸红什么?难道我都这么欺负你了,你还喜欢我吗?”

    “你贱不贱啊,林逸清。”

    我松开了辖制她的手,靠得更近,把她常年散在眼前的刘海掀起来,肯定地说:“你就是贱,林逸清。”

    她倒是长得蛮好看的,虽然有些瘦脱了相,但只要好好养养谁都不能否认她是个美人。我才注意到她脖子上有一处红色的胎记,从侧颈向上,刚过下颌线就停住了,非但不影响脸面,还凭空给她添了几分神秘感。

    真奇怪,这么明显的胎记我此前竟然没注意到,也许是我从没正眼看过她。

    为什么她都营养不良到这个程度了头发还是乌黑的呢,我想她该像我一样,长着一头病怏怏的黄毛才行。我捻着她濡湿的发梢,将那些碍眼的碎发顺到林逸清身后,懒得收回的手就这么搭在她的后背,只要我想就能摸到她嫩滑的皮肤。

    单看这幅皮囊,被她喜欢一下好像不亏。可惜,只有我知道她这皮囊底下的灵魂有多么令人作呕。

    “你好漂亮。”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诚实。

    “如果你去勾引王韩的话,他肯定会心动的,他就是个只会看皮囊的傻缺。”我靠在林逸清的肩膀上,“他小弟也不少,到时候你可以带着他的人一起来欺负我,这样就可以摆脱现在的糟糕处境了。”

    她的心跳得好快,就连颈部的红色胎记都似乎跟着变得更加鲜艳,它的存在感如此之强,我再度震惊于我现在才注意到它。看着这段洁白的脖颈,我突然想舔一舔。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想做就做,于是我真的舔上去了。

    “夏小满!”她抵住了我的肩膀。

    “你的名字可真好听,”我吮吸着,在她脖子上留下一个明显的印迹,“我的名字好随便,我甚至不是夏天出生的。为什么你的名字听起来就很有文化,孤儿院的妈妈们学历都这么高吗?”

    林逸清一直在抖,当我的手指从她的颈部一直滑到后腰的时候,她发出了一声很小的呜咽,只有我们两个听得到。

    于是我的手便不止满足于抚摸她的身体,而是继续往下,甚至挑开了她内裤的边缘。

    她再次握住我的手,我清楚地在她的眼睛中看到了恳求。多么有意思啊,之前我再怎么使坏她的眼神都像死了一样平静,如今不过是简单地触碰就能让她动摇至此。

    可怜的林逸清,愚蠢的林逸清,你不知道你的眼神根本就是在鼓励我继续吗?

    我不知道同性恋都是怎么做的,但我也是女的,知道怎么让女人爽起来。我把手从后面移到前面,向下往她的热源探去。

    “为什么……”

    她问。

    为什么?真好笑。

    答案还不够明显吗?

    我讨厌你,林逸清,我恶心你恶心得要命,所以让你讨厌的事我都想做一遍。

    我懒得回答她,手上动作却没有停,划过她那几根稀疏的阴毛,毫不费力地找到阴蒂。

    好热,这个冰凉的人身上竟然有这么热的地方。

    根本不需要我用力她就撑着我的肩膀喘息起来。她的声音也是我喜欢的,明明看着这么阴沉一个人,声音却是清脆的,清脆悦耳,就连嘟囔着说话时都咬字清晰。

    手指向更里面探了探,借一点湿润的液体让我的动作更加顺滑,我捏着这快感的来源慢捻复挑,林逸清便随之颤抖着绷紧身体。

    “嗯……”她压抑着呻吟,不知道这样听起来更加诱人。

    我使坏地加大力气,她终于忍不住叫出声,接着她把头抵在我肩膀上,捏着我肩膀的手一下子收紧了。我能感觉到她大腿的肌肉也跟着收紧,死死夹住我的手,从她浑身的颤抖来看她肯定高潮了,下身的液体喷涌而出,我不需要额外去触碰就被打湿了手。

    我好心地继续揉着阴蒂,延长她的快感。

    和自慰的时候不一样,伸手触摸别人的姿势要更别扭些,我很快就觉得手都酸了,于是没有第二轮,我把手拿出来了。

    “你自己弄湿的,”我把手贴到她脸上,“你自己舔干净。”

    林逸清眼角泛着红,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她还在平复气息,听不到我命令似的喘着气。

    我皱起眉头,不悦地看着她。本以为还要说点什么威胁她,没想到林逸清抖了下后真的握住我的手,伸出了舌头。

    湿热,柔软,就和她下面一样。

    她的牙好白,舌头很红,这个人浑身上下似乎只有三种颜色,黑、白、红。

    林逸清舔到我指缝的时候我故意用两指夹住她的舌头往外一拽,她立马干呕一声,眼角红得更厉害,上了妆一样。

    我感觉我要湿了。

    我拉着她走出厕所,“走,去你宿舍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