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历史小说 - 烂橙子在线阅读 - 你给我吃了什么(微h)

你给我吃了什么(微h)

    下午是体育课,我的名字根本不在学生系统里,没选体育课,就在操场上看着。我肚子还是疼,随便找了个树荫坐着。

    “我想去厕所。”我踢踢林逸清的腿。

    通常这种时候,她不会和我计较这些小动作。“这种事没必要和我报告。”她说。

    那真是太好了,我在心里想,终于找到个能离她远点的机会。我扶着树站起来,觉得有些腿软站不住,我把这归于刚才的剧烈运动上,没有多想。

    厕所里还有几个女生,我进去的时候她们的谈话一停,接着又窃窃地继续私语。我敏锐地察觉到这是我的“同班同学”,至少是上午和我上个一节课的同学。我想我还算好认,一个染着一头粉毛,转来第一天就和蹭课的同学吵架,脖子上还戴狗项圈的同学很难不引人注目。

    我边想边对着镜子看了看脖颈,只要我戴得足够磊落光明,那这就是锁骨链。

    我的目光在镜子里和背后的女生对上了。

    “看什么看。”我一脚踹在隔间的门上。这动作扯到了我肚子上的伤,我蹲下剧烈地咳嗽,怎么止都止不住。

    真是狼狈啊,威没立起来,尽让人看笑话了。

    我咳嗽完了想站起来,却腿一软差点滑倒。这不对劲,这不是单纯的腿软,我感觉浑身无力,鼻间的呼吸像发了烧一样灼热,大腿根一片滑腻。

    我想起来那两片药,该死的林逸清喂我吃了什么。

    “同学,要帮忙吗?”

    这声音我都快记住了,又是那个无处不在的多管闲事的班长。

    “滚远点。”我的声音不像是威胁,反倒像是床上暧昧的推拉。

    班长并没有听清:“什么?”

    我用尽全力提高声音,一拳敲在旁边的门上:“你这狗崽子是听不懂人话吗?一天到晚上前凑什么凑,我让你滚远点滚远点不要管我!”

    她终于安静了。

    我急促地喘着气,浑身燥热,忍不住解开了两颗扣子。

    “你发烧了吗?”

    “你他大爷的怎么还在这。”我已经没有力气发飙了,抬头看了看班长,突然觉得她也没有那么让人生厌。她伸手想扶我起来,我一把攥住了她的手。

    “同……同学?”她的声音有些结巴,“我、我带你去医务室。”

    “你怎么阴魂不散的,我们很熟吗?”我牢牢地抓紧她,“你有什么目的?”

    “我……”

    “我来带她去医务室吧。”林逸清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的。她的手搭在我手上,冰冰凉凉很舒服。

    “哦好的,我会向老师帮你们请假的。”班长如释重负地离开了。

    该死的别走,别走,他妈的。

    “来,我带你去医务室。”林逸清把我拉了起来。

    “我不去!”我脑子有些混乱了,扭动着要离开她。“草!狗东西你给我吃了什么!”

    林逸清扯动了下嘴角,似笑非笑地说:“止痛片。”

    “我是傻子才会信你。”

    “走吧。”

    “滚!我不去。”

    “不去?”林逸清把我推到墙上,紧紧贴着我,“那我们就在这里做吗宝贝,不太好吧?”

    肩胛骨撞在墙面上很不舒服,冰凉的温度让我稍微有些清醒。该死的,我可不敢把林逸清的话当成单纯的玩笑,她这个疯子已经开始低头舔吻我的脖子。我歪着脑袋不让她靠近,伸出手抵在她身上:“滚。”

    我知道我不该逆着她,我应该像条死鱼般顺服,让林逸清感觉自己在日一具尸体,让她早一天觉得无聊我就能早一天结束这样的日子。

    但也许是精神上不太清醒了,我喝醉了一样遵循着内心的想法。是的,该死的林逸清不知道给我喂了什么该死的药片,我现在真的很想把什么玩意塞进下体满足饱胀的欲望,但不是她,除了林逸清,什么都可以。

    我骂着,躲闪着,试图抓住林逸清在我身上乱摸的手,可在她看来这些也许都是锦上添花的情趣。她不顾我阻拦地把我扎进裤子里的衬衫扯出来,两手从衬衫下摆钻进去,解开了我内衣的扣子。林逸清的手按在我胸上,我能感觉到乳肉在她指缝间被揉捏成各种形状。乳首兴奋地立起来,渴望着被更加粗暴地对待。

    与此同时下身滴滴答答流出黏腻的液体,让我产生了一种失禁的错觉。

    “我最后问你一遍,要我直接在这里上了你吗?”

    无所谓,我自暴自弃地想,反正我又不是这所学校的人,林逸清怎么都该比我更要脸吧。

    我没有力气回答,把脑袋靠在她肩膀上,我感觉我必须要做点什么来缓和身体里焦躁的情绪,否则我马上要被欲望逼到爆炸。

    “我带你去医务室。”林逸清将我横抱起来。

    当她把我放到医务室的床位上时,我的脑袋已经糊成一团浆糊了。我很热,身下泥泞一片,林逸清说给我吃的是“止痛片”不是完全没有道理,我已经感受不到腹部的疼痛了,取而代之的穴内的瘙痒,我渴望着有东西能填满我,哪怕是林逸清也可以。

    可这时候林逸清却又像个正人君子似的,人模狗样地坐在床边,就这么欣赏着我发骚地模样。

    “林逸清……”

    “嗯?”她好像根本不懂我是什么意思,“要我帮你叫医生来吗?”

    “去死吧你,虚伪地狗崽子。”

    她轻轻笑了。

    “那把医生叫过来吧。”我开始胡言乱语,“把医生叫过来啊,三十多岁的姐姐我也很喜欢。”

    “呵。”

    林逸清冷笑一声,但也没有被我的胡话刺激到。我难耐地在床上翻了几个滚,哆嗦着伸手去解自己的腰带,我从没感觉这玩意的结构是那么复杂,混乱的脑袋难以指挥我的手找到卡扣。我恼了,使劲扯了几把,当然也是扯不下来的。于是我只能夹紧被子,并起双腿摩擦腿心,在感受到那一点隔靴搔腰的快感时,我忍不住喘出了声。

    “嗯……哈啊,哈啊……你又干什么!”

    我的欲望还没有得到纾解,林逸清又分开了我的腿,连这一点快感也不肯给我。看着她戏谑的眼神我不禁有些火大,又不是我自己想这样发骚的。我快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了,恼怒下我不知道哪来的力气,拽着林逸清的领子把她拽上了床。

    林逸清显然也没想到我还有这么大的力气,她没有反抗也没有制止我。我把她压在床上,跨坐在她身上。然后呢?然后我应该把她的衣服连同她的虚伪一起扒下来。

    可现实是,我再也提不起力气对她做什么了,只能累得趴在她身上喘息。

    林逸清支起半个身子,但没有起身把我扒拉下去。我靠在她胸口,感受着她的呼吸和体温。

    每次我高潮时总会忍不住抱紧她,可那时候下身的刺激太大,我从没分过注意在和她的拥抱上。她的身体很柔软,微凉,有种好闻的味道。她似乎一直用着同一种沐浴露和洗衣液,清新的香味是那么让人觉得熟悉。我紧紧贴着她,但还不足够,我渴望更进的距离,我想深入她的身体,在那一瞬间,我竟然自虐般地在林逸清的拥抱种感受到了幸福。

    和高潮带来的近乎疯狂的快感不同,这感觉很难用语言去描述,它没有特别的感觉,只是让人想持续下去这种状态而已。

    我真的是疯了。

    十分钟的时间里我们什么都没做,就只是维持着这个姿势。但渐渐的,穴内的酥麻痒意也越来越重,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

    “林逸清,林逸清,”我舔着她的手指乞求到,“帮帮我,快点……”

    林逸清望着我,我无暇思考她的眼神是什么意思,我只能听到她解开了我腰带的卡扣,我知道她会带给我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