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点水葫芦在线阅读 - 115.炙桃湿瓣

115.炙桃湿瓣

    宿颂在做睡前锻炼,宿雅看见,朝他走去。

    他做到仰卧起坐,宿雅顺势说:“我帮你压腿。”

    宿颂开心答应。

    但宿雅却让他稍等,她说要回去换一件衣服。

    宿颂有些疑惑,宿雅此时已洗好了澡,身上穿着宽松舒适的睡衣睡裤。应该不需要更换什么衣服才对,只是姐姐这么说,自然有她的道理。他便乖巧点头等待。

    不一会儿,宿雅重新走进宿颂房间。

    宿颂看到她的第一眼,眼睛发亮,呼吸停滞。

    她换了一件桃粉色的丝绸睡裙,深V吊带,性感无边。她款款走来,像风吹动桃花林,粉红色的桃花花瓣漫天飞舞,飘飘然落下。

    俨然是灼灼桃夭,是桃花仙,更是桃花妖。

    宿雅盈盈笑着,迈起猫步,面色如春风得意,眼里闪烁着灵动狡黠的光芒,她知道弟弟拿她没有办法。

    仿佛T台上万众瞩目的超模,只几步路,都走得摇曳生姿。

    终于在宿颂的注目下走到他面前,宿雅缓缓蹲下,用双手按住他的脚,宿颂的耳根开始发热。

    宿雅为了帮宿颂稳定身体,双手下撑,身体微微前倾,她合拢收紧的双臂令她绵软的胸脯更加聚拢,乳沟春色愈加显露,那里藏着销魂诱人的温柔乡。

    宿颂瞳孔震荡,不敢再看她。双手抱头,向后躺到瑜伽垫上。

    “我帮你数数。”宿雅温柔开口。

    “好。”宿颂粗哑着声回。

    宿颂压住心底的胡思乱想,沉默地开始做仰卧起坐。

    “一、二、叁……”宿雅认真地帮宿颂一个一个地数数。

    每一次宿颂起身俯近膝盖时,宿雅都会极热烈地看向他的双眼,她就像是无饵垂钓的钓鱼高手。

    而宿颂就是她志在必得的鱼儿。

    她甚至在他靠近时,把身体更加地向他倾去,刻意挺起胸脯,让他的视线正好落在她乳沟的位置。

    宿颂因做运动而变得急促的喘息,热热地喷到了她的胸口上。

    宿雅刚洗完澡,她的皮肤微凉,遇上这股灼热气息,使她隐隐泛起鸡皮,那是一种轻微的战栗快感。

    她满意地看着弟弟靠近她,又倒下去,重复起身。

    得益于她施加的魔法,令宿颂移不开眼,他再也看不到别处,视线紧紧地被锁定在宿雅身上。

    他时而与她深深对视,时而着迷地陷入她春色一片的乳房里。

    在宿颂做到第十个仰卧起坐时,当他又一次靠近,宿雅突然往前倾身,对准他的唇,轻轻一嘬。

    仿佛是带着香气的桃花瓣,随风飘舞着,飞到了人的嘴唇上,又香又软,有一种将人钓起的诱惑,又有一种让人心软软的温柔。

    宿颂的双眼好亮,他的眼眸像天上最明亮的星星,眼底藏着最纯粹干净的湖水,此刻却因宿雅而泛起波澜,那里深藏了情欲的潮涌。

    他的呼吸好重,整个房间,都回响着宿颂粗重的喘息。

    接下来的每一次,宿雅都与起身靠近的宿颂接吻。

    但她只是蜻蜓点水,淡淡地与他嘴唇相碰。

    吻过几次之后,宿颂不再满足于浅表的触碰,他想要加深他们的吻。

    他伸出舌头,想要探进宿雅口中。

    但宿雅却不让他得逞,往后仰去,扬起笑意,看着弟弟。

    宿颂也不恼,只是脸很红,又继续他们的游戏,抱着双手,下躺起身。

    两人又亲了大约十几个来回,宿颂终于哑着声音,像是央求一般,轻喊:“姐姐……”

    他腿间的裤子,已被内里的巨物顶出一个小山一样的丘陵。

    可他自己的双手,和宿雅的双手都正在忙。那小帐篷无人安慰,可怜孤单地支楞在那里,流出哭泣的泪水,沾湿了顶端布料。

    宿雅的身体也开始发热,逐渐升腾起的情欲,勾起她身体的燥痒。

    她胸前的两颗蓓蕾早已挺立,在粉红色的丝绸布料下形成两个旖旎凸起。

    宿颂的眼神终于从宿雅的眼睛和胸口转移,流连于布料下那两颗激立的粉色小点。

    宿雅便成全他,她抬高自己的身体,恰好到宿颂的嘴唇可以碰到她乳蒂的位置。

    在宿颂起身,双肘碰及膝盖时,挺胸靠近。

    看清姐姐的示意,宿颂隐忍着欣喜和激动,他贴近宿雅高耸圆润的胸乳,张口含入一颗翘立花蒂。

    他只来得及浅浅吸一口,宿雅便又往后退,宿颂只能继续做仰卧起坐。

    她每次只会在他起身时给予奖励,甚至停留的时间,都严格按照运动停歇的间隔计算。

    不知不觉,宿雅胸前的两片布料都被宿颂的亲吻吮吸弄湿,打湿的布料颜色变得更深。

    仿佛像是鲜花花瓣最深色的花心部分。

    也像是下起了雨,沾湿了她胸前衣衫,也沾湿了宿颂腿间布料。

    泛起潮湿水意的,并不只有这两处。

    宿雅合腿跪地,隐蔽在她腿心深处的花心早已流出情液,此刻泛滥成灾,内裤被沾湿,紧紧贴在花户上。

    这让宿雅有些难耐,她轻微调整身体,左右扭动。

    而宿颂依旧间歇性地吮吻她的乳蒂。

    这一幕,是她一手搭建的戏台,可戏中人物似乎觉醒了独立人格,逐渐超出她的控制。

    宿雅轻轻的呻吟在房内响起,角落的风扇呼呼地制造出一些欲盖弥彰的响声,合着宿雅和宿颂的喘息呻吟,仿佛是室内叁重奏,表演的是一首挑逗诱惑、来回拉扯的禁忌情欲之曲。

    宿颂的体力似乎无穷无尽,他已做了上百个。

    宿雅原等着弟弟乏力求饶,可他竟只是呼吸加重,动作比先前稍慢一些,但依旧游刃有余。

    而她明明什么都没做,却好像跑了一整场的马拉松,精疲力尽,汗水淋漓。

    这场拉锯须得有人按下终止键,宿雅不是太想主动认输,她理应是获胜的那一方。

    但识时务者为俊杰,此时的她,的确从心到身,都凌乱不已。

    宿雅的面色如春桃一般红艳,双眼如媚若丝,漂亮的嘴唇可口地张着,源源不断地呵出娇婉呻吟。

    她是脆弱娇嫩的桃花瓣,被当空烈日炙热烘烤,烤得她浑身发热发软。

    她决定向炎热艳阳告饶。

    宿雅突然塌下身体,抱住正好起身的宿颂,软绵绵地陷进弟弟怀里,像没有骨头的鱼。

    宿颂顺势抱住她,双臂紧紧搂着她,用力把她往自己的怀里压,一边不住地嗅闻宿雅的脖颈,贪婪地撷取姐姐身上香甜的气息,令他着迷沉沦。

    宿雅正好坐在宿颂胯上,两人早已湿透的性器隔着被沾湿的布料紧紧相贴,互相挤压着。

    宿雅轻微摇晃身体,通过磨蹭弟弟的硬根来获得一些安慰。

    她还是不愿当一败涂地的输者。

    宿雅轻咬宿颂耳朵,与他耳鬓厮磨,明明气息不稳,娇弱如喘,却还是用最微渺的气声发表如胜者一般的慷慨宣言:

    “奖励你,今晚射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