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9416;#9416;#8462;.#9374;o#8559; 何家女

#9416;#9416;#8462;.#9374;o#8559; 何家女

    高茜的确没猜错,没过几天,何先生就阴着脸从公司回来。

    “怎么今天回来这么早?”罗琴早已经习惯他的臭脸,想着帮他脱掉外套,哪知还没碰着,何先生就甩了她一巴掌,当即把人打地上了。

    “我不在家,你敢动我女儿?谁给你的权利,我女儿我碰都没碰过一下,你就敢把她推海里?你是不是以为我查不出来,啊?”他真的很烦罗琴,之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算了,现在何林曼被推落水真的不能忍。

    他没有打女人的癖好,但真火了谁还管女不女人,自家孩子被欺负了,真的忍不了。

    “叔叔——叔叔,我妈妈不是故意的,她真的不是故意要推Lydia的,她没坏心眼的。上次Lydia生病,你不在家,是她照顾了一晚上的啊。如果她要做什么,何必——何必要这样明显呢。都查的出来的。”高茜挡在罗琴身前,护着不让何先生靠近,自己也哭了。

    罗琴这人确实是很奇怪,要说没坏心眼也不是,她看何林曼不顺眼是真的,但也不至于要她死,推她下海也真的是意外,完全没心的,只是那会害怕,倒像故意了。可要说好也算不上,她就冲着钱嫁给何先生的,就为了钱,好日子。当然她也想过何林曼没了,高茜会不会得何先生的喜爱,不过也是想想。

    何先生闭着眼睛,不断地深呼吸,一次又一次,“OK,你说不是故意的,可以!从今天开始,罗琴你去英国,我在那有房子,你住那!会有佣人照顾你,花销我负责,你只要住着就OK!别回来,别让我再看见你,你要高伟君过去也可以,你们两个人的开销我负责也没事,或者你离婚,我给你钱——别让我再看见你。高茜你要留下。”

    一直躲在楼梯角的何林曼顿了顿,眯着眼睛,第一次正眼打量起高茜。?ò㈠㈧?.?ò?(po18e.)

    何先生有一张俊朗出色的脸,罗琴呢也不赖,所以高茜确实不丑,再加上高家也曾辉煌过,养得人也很有大家闺秀的样子。

    很大气的的长相,气质也很好。

    何林曼甚至诡异地想:要是古代,高茜就是那端庄温婉的正宫,她何林曼就是满肚子坏水的宠妃。

    说实话,她一点也不喜欢罗琴和高茜。前者是因为她占了妈妈的位置,后者……后者是让她感到莫名的害怕,甚至会担心。

    高茜与何先生长得很像的,一眼就能看出是父女,可相比起来……何林曼却很奇怪。

    明明生得很好看,在港城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娇花靓女,可她长得不像何先生,也不太像已故的林兰芝。

    她好奇过,甚至问过,可何先生却能一个一个地讲出她身上与夫妻俩的相似处,问多了,有次还说:“既然这样不相信,哪天爸爸带你去验DNA好了吧!真的,你出生的时候我就在门口,那会家里还穷,是隔壁阿妈帮忙接生的。你生出来的时候就好白好白,别家小孩都红彤彤的,像猴子!你就很好看。爸爸一直都在的,你就是我们的孩子,没有错的。”

    她是没有勇气去验DNA的,不过真相如何,但是现在……

    “爸爸。”她慢慢从不起眼的楼梯角落走下来,看着倒在地上的罗琴,挑了挑眉,“阿姨这是怎么了?脸都肿了,是水肿吗?我那里有日本的一种糖丸,祛肿很有效的。”

    罗琴母女没人理她,何先生还气着,和她说话的口气也不是很好,“你自己先去吃饭,不用管我们,高茜你也去吃饭。”说完就拉着罗琴上楼。

    “你满意了?”高茜嘲讽地对她笑笑,那天她其实看见了,何林曼在何先生面前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刚好都看见,她那会刚好就在旁边花圃,等父女俩走了,才回房间。

    何林曼这会也不装了,懒歪歪地靠着椅背,玩着手上套着的镯子,“你不是还没走吗?我怎么会满意呢!”她五官很精致,一颦一笑都是很美的。

    高茜觉得她幼稚可笑,“你不觉得你这样子很像一个死守着娃娃不放的孩子吗?为了可笑的占有欲你可以拿自己做玩笑?你那天是故意掉下去的吧……就为了诬陷我妈妈?”

    何林曼虽然气她说自己幼稚,但瞥见楼梯处的阴影,转了转眼珠,“对,我是故意的,我就是为了赶阿姨走,我这么说你满意了吧,我就是这么坏,这么冷的天,不怕冻的。我没告诉你吧,我每天冬泳的!你满意了吧,开心了吧,你去和爸爸说啊,也让爸爸把我把我赶出去好了——”

    “够了!”何先生厉声喝止,“你们两个像什么样子,吵吵什么啊,Lydia,你先上去,我有话和她说。”

    何林曼抿着嘴,“我还没吃东西。”

    “一会我让人给你送上来!现在,立刻,给我上楼!”何先生罕见地朝她发了火,高茜下意识地看了眼那歪坐的何林曼,果然那孩子瞪大了眼睛,“为什么,爸爸!你和我吼什么?”这话惹来了何先生的再一次怒吼,要是聪明的麻溜就上楼装死了,偏偏何林曼就是被何先生与林兰芝惯坏了,竟蹭地站起来,臭着脸直接跑出去。

    外面天都黑了,她一人跑出去能行吗?

    像是看懂了高茜想的,何先生皱着眉说:“不用理她,脾气很大的现在。肯定拉着阿财出去的,不然没人会给她出去的。”

    是的,何林曼一人坐在车后面,又抹着眼泪哭,她年纪不大,之前害罗琴也不过是从电视里看来学的,一直哭,看的阿财都说:“不要哭了,一会眼睛肿起来不好看的。我们去海边转一圈,然后就回去好吗?”

    “我不回去,我要去喝粥。”她晚上什么也没吃,好饿的。

    阿财无声地叹气,他在何家好久了,完全可以是看着何林曼长大的,有时候也会觉得这孩子真的有点被惯坏了。

    你看要出来就出来,要喝粥就喝粥,又不爱去人多的地方,正常来说只能等着晚一点了,粥铺老板快打烊了去。可何林曼就不是正常人,她就直接拿钱解决,包场的。

    包一场老板一个月可以不用干活的那种。

    “喏,你把这粥端过去给那男的,青菜鲜肉的还要等。”老板是陆越的邻居,能帮一点是一点,就让他在自己这打散工。

    粥还烫的,他端的很小心,烫着了又是要花钱的。说完肉粥还要等,那低头看手机的女生懒洋洋地应了声,手支着头,散着头发,很顺,陆越忍不住又看了一眼,那头发又黑又亮,别着的发卡是用钻的。

    人和人的差别真的很大,有钱人的大小姐可以为了一小碗粥包场,穷小子还要担心着回去晚了,便利店老板会不会把那些折价面包给了别人……

    “喂,不要挡着我,不舒服。”女生仍低着头,硬邦邦地吐着字,白皙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敲打打,陆越不禁想起学校里那些女生的手,好像每一个能比的。

    “抱歉。”他低低地道了歉,原本低头的何林曼突然抬起脸,精致的面庞在昏黄的灯光下有着说不出的朦胧美。

    陆越一瞬间觉得胸口像是要炸开了,滚烫翻涌,剧烈地抨打。

    “你……”何林曼突然眯了眼,想起来他也是那天抽烟男生中的一个,只是这人瞧着阴沉沉的,死鱼一样,原本到嘴的话就变成,“麻烦电视放一下吧,我要看电视剧。”

    阿财劝她,“小姐啊,回家有的是可以看的,这里电视像素不好,伤眼睛的。你乖乖的,一会粥打包了回家吃也行的。何生肯定也很着急等你的。”

    何生那句说的不大声,毕竟港城里谁人不知何生,上到老人,下到婴孩,无论什么年纪都会和安元旗下任何一样商品粘钩。何林曼出来没带保镖,阿财虽然也是练家子出身,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人听见。

    “恩……喂,一会帮我把粥装在纸桶里啊,我打包回家吃。再做份猪肝粥!”阿财笑了,何先生爱吃这家店的猪肝粥。何林曼一贯就是这样的,脾气来得快也去得快。

    陆越沉默地点了点头,看着很不好惹,何林曼悄悄问阿财,“你觉不觉得他眼熟啊?”

    阿财闻言,细看好久,竟然觉得还真的,“是呢,感觉还真是眼熟,就是不知道在哪看过。”敲了敲头,不好意思地笑笑。

    何林曼就很直接,“我知道在哪看过,就爸爸那天带我们去看的那个电影啊,他和里面的大反派好像的。”

    阿财想了想,还真是,不是说长相,是气质。

    “这话不能对人家说的,人家会生气。不过我是真的觉得他好眼熟啊,在哪里看过的。”何先生拿阿财当自己人的,以前创业的时候就跟着了,所以阿财对何林曼是实打实的好,像极了从前纨绔身边的狗腿子,但这狗腿子又希望这小纨绔好,所以小纨绔什么事情做不对了,狗腿子也要劝的。

    但那话陆越还是听见了,但他能说什么,难道大喝一声闭嘴就行了吗?

    粥都做好了,分别装在两个纸桶里,隔着袋子呢,何林曼也觉得很香,可能是厨房里的香味飘出来了吧,或者是阿财之前吃的粥剩下的香味。

    何林曼看了那纸桶里的粥,心情就好多了,阿财要付钱呢,看陆越年纪不大,顺嘴问了句,“在这打散工吗?这么晚了,吃饭没?”

    “一会下班了去买,一共……”他确认了叁碗粥的名字,准备算钱,何林曼就突然插了句,“那请他也吃碗粥呗,反正也没吃饭的。阿财,你再算他一碗。”

    陆越不是很懂她的意思,准备谢绝她的好意,那何林曼无所谓地摆手,“你收着,记我一个人情咯,说不定下回我有事,要找你的。”

    就是一碗粥,好吃大家也一起吃。

    回家了,何先生果然就坐在沙发等,连带着高茜和罗琴也等着,门开了,叁人齐刷刷地看着何林曼,心里不舒服的感觉又开始了。

    “回来了,吃东西了吗?”何先生率先开了口,看她手上提着东西,就要接过来,“买粥了啊,吃粥也好,养养胃。”

    “这是你的,爸爸你最爱的猪肝粥。”两个纸桶其实都一样,她就随便拿了一桶,大不了错了再换回来。

    何先生就很高兴,觉得没有白疼何林曼,这闹脾气出去也不忘给爸买东西吃,果然是孝顺乖女,就美滋滋地喝粥,一高兴,就签下好多不平等条约。看着高茜都觉得辣眼睛,得亏是女儿,万一有个这么疼的情人,百分百的恋爱脑。

    连带着罗琴都有些嫌弃何先生了,还不如去英国快活,至少离这俩祖宗远远的,只是高茜……她不放心,但何先生的话她又不能不在意。

    当妈的只想孩子好好的,在何家,高茜确实能有好的教育与生活,甚至可以比当初的高家给的更好。

    何先生毕竟是高茜的生父,关系再怎么冷淡,也不会害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