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暴露

暴露

    中午吃饭时,叁个人极有默契地分开坐——高茜一人坐在一排,何淮安跟何林曼挨着。

    见着何林曼看她,高茜挑了挑眉,还没张口呢,何淮安就冷着声说:“吃饭管自己,不想吃就站起来,一会不要吵着要吃零食。”

    “嘁,你看什么看,没见过人啊。”把脾气全撒在高茜身上了,又指使何淮安,“我要吃虾,你剥。”

    “那你汤喝一点啊,饭不吃,汤总得喝一点吧?”每次吃饭何林曼都要人哄的,有时候就靠着何淮安怀里,边看电视边要他拿着勺子喂着吃。

    高茜扒着饭不吭声,不管那两人说什么,反正和她没关系,在这所谓的家里,姓何的才是一家人呗,她姓高,本来就是一个外来者,所以她能说得上什么话来呢?。何林曼这死小孩欠归欠,但只要不是很过分,她也不会再怎么样,上次确实是冲动了,惹得何先生大动肝火,更使劲地斩断高家在港城的路,甚至高家在大陆的一些产业也受到了影响。

    “啧,你管自己啊,虾还要不要?”何淮安都想骂了,也不知道高茜到底哪里吸引何林曼的目光,就老看。

    “你干嘛老是管我,我长大了,又不是小孩,我会自己吃饭!”对上高茜像是嘲笑的脸,当即就自己拿着勺子喝汤,又要自己去剥虾,何淮安都给剥一碗了,不耐烦地说:“不要耍脾气,把这些吃了。是不是谁找你,手机一直在响。”

    能有谁找她,何林曼自己也奇怪,这个时间也很少人的。点开了就看见刘嘉楠抽疯似的发好多消息过来,还夹着照片视频呢。

    “拿来,我看看谁找你!”何淮安去水槽洗了手,见何林曼划着手机像是在打字。

    她是疯了才会把手机给他看,肯定不能给的,装傻地笑着应付,准备要把手机放起来了,“哥哥为什么这么严肃啊,好吓人的。这是在检查吗?为什么啊,我又没干坏事,我最近都很乖,也没有乱跑出去啊,我也是要有隐私的。”

    “快点,曼曼,我耐心不多的,看完就还给你。”他太了解何林曼了,越藏着越有问题。

    “茜茜姐姐,你刚才是不是说要陪我玩吗?不是说好去买裙子吗?夏天要到了,多买些好看的小裙子啊!”何林曼有些慌了,求助地看向起身要走的高茜,人也站起来往她那挨,“我们现在就走吧,早点买完早点回家的。”

    何淮安站着没动,就喊了名字,“何林曼。”

    暴风雨将至一般,就连高茜也看出这两人的不对劲,其实说实话,她一直觉得这对兄妹很奇怪,是太亲密了吗?反正就看到好几回何淮安抱着他妹妹,挨着很近,要不知道的以为是什么小情侣在接吻。而且何淮安很管着何林曼,但凡晚一点点回家了,肯定要打电话的,还会一直发信息催。就今天这样看手机信息的,高茜也不止看见一次了。

    “高茜……”何林曼小声喊她,“我们快点走吧。”

    “我都没说过出去啊,你一人自导自演什么东西啊,不过想我帮你也可以,你就给我……”报了一个价格,何林曼差点都要喊出来了,又怕何淮安,“你怎么不去抢,我哪来的钱啊。”

    “随你咯,你哥哥好像很生气啊,那你留下来陪他?”

    怕是想死。

    “我给——啊!何淮安,你有病啊,你放手  放开我——高茜,高茜!你帮帮我,你——”何林曼直接被何淮安拉着上楼了,高茜就迈开一只腿呢,何淮安就阴嗖嗖地来了句:“你敢拦着试试!”

    眼神很吓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何林曼被扛着上楼,自求多福吧,除非何先生回来,不然谁敢拦。

    房间门咣地被关上,何林曼被扔在床上,还没爬起来,手机已经被抢过去了,密码何淮安是知道的,解开锁,就点开软件,她和刘嘉楠的聊天就在最上面,只要点开——

    “解释。”

    何淮安忍着一肚子火,看完就把手机扔她手边,“你说一下,为什么会和这种人扯上关系,还有,温洋威胁你什么?”

    “我和他开玩笑的,都是玩笑话,没有什么威胁。”她张了张嘴,迟疑了一下,想着理由要骗过去。

    “你是不是要我去问他,或者林西寒,要不直接告诉爸爸吧,防范于未然对不对,没有威胁很好,但有威胁,爸爸知道了——”

    “你不准告诉爸爸,不准!”何林曼一下子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心脏狂跳,颤着唇,“你不能说,淮安,你不能这样对我的,你说过你不会逼我的。”

    “所以你现在就是什么也瞒着我是吗?最后解释的机会,不然你自己去和爸爸说,我不管你。”其实也是吓吓何林曼的,想也知道肯定是干了什么才有把柄落下。何淮安一直知道何林曼是什么样的人,没有看起来那么乖的。

    “我……我真的没做什么……你相信我……”眼泪不断地涌出来,擦也擦不住,“就是周繁丹的事……就因为这个……”

    “你不是说什么也没做吗?你也参与进去了?”

    “我没有,只是,只是她是我叫来的……因为我有她的裸照,她之前造我谣言,还说我,我太生气了……我没想要她被轮奸的,我不知道会这样……所有人都被警察叫过去了,就只有我……黎晴他们肯定不会说出我,可是温洋……他老是威胁,老是威胁,每次都借着理由挨着我,我没办法,就找刘嘉楠……”

    “所以刘嘉楠找人把温洋轮了,还发视频给你?”何淮安面无表情地看着她,冷漠地让何林曼害怕,“淮安,你怎么了,你难道——难道我做错了吗?明明就是温洋活该,我没做错,刘家本来就要教训他了,威胁一事不过是多一个理由,我也不想管的,可是我发卡在周繁丹那,她要我想办法让温洋得到教训,不然,不然就要告诉阿ser我打她的事情,还有裸照……”

    说得乱七八糟的,又在哭,听得也不清楚。

    “发卡现在在哪?”

    “周繁丹那里,她说看见视频了就还给我。我那天去的时候就戴着这个发卡的,上面还有我名字,我怕……”

    “你一早要告诉我的,你为什么——做事要和我提前说啊,你干嘛不早和我说,温洋威胁你,你告诉我不行吗?我有的是办法让他老实,你现在又算什么,不怕刘嘉楠又威胁你吗?”

    “他不会——虽然他脑子有点问题的,做事一条筋。不过人很讲义气,不会出卖我。”

    “那好,这事情你就留给他收拾好了,我不管。”

    何淮安冷着脸就要走,何林曼哭求着在背后抱住他,“不要,淮安……淮安你不要生气,我只是太害怕了……你教教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我保证下次一定不瞒你事情了,什么都和你说,以后我都不和你闹了,我会很乖,真的……”又见何淮安没反应,她哭着说:“我以后手机都给你看,出去玩也和你说,你让我回家就回家……你想什么时候……什么时候碰我都可以,我不会再拒绝了,淮安……你别生气……”

    “不是每次这样都有用的。”他强制性地拽下何林曼的手,“在你心里我们到底算什么,何林曼,你根本就不相信我,哭也不过是怕我告诉爸爸,对不对?”

    “我说了我会改,我下次不会这样了。”她哭着喊起来,见何淮安还是不理自己,手都碰到门把了,脾性上来,直接把床头柜上的小台灯砸个粉碎,“何淮安,你就为了这种小事跟我生气?明明我什么也没做,我才是该生气的那个!你处处都管,我连一点私人空间也没有,既然这样,你走,走啊!就当我们什么也不是,我以后做什么都和你没关系好了,反正你也碰过我了,满意了吗?至少你也不亏,说起来还是玩过——”

    门旁边的装饰被摔在地上,碎片飞溅在她的脚边,何林曼不敢置信地问他:“你敢这样对我?”

    “知道吗?我现在对你很失望,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话付责任,你也是!什么叫玩?你把自己当什么,妓女?妓女也知道伺候我,让我爽,你呢?除了每天跟我闹还干嘛?要用到我的时候喊得比谁都甜,用不到了就臭着脸——我知道,你打心里就瞧不起我,不管怎么说,我都是那个穷小子对不对?你觉得我能肏你就是得了天大的面子了对吧!行,行!从今以后我不管你了,何林曼!你爱干嘛就干嘛,想跟什么乱七八糟的人玩都随便你。”

    即便知道前世的事情又怎样,何淮安本质上的年纪也还是十几岁。纵使再怎么惯着何林曼也是有脾气的,他也会生气。

    摔门离开后,何林曼气得扫了一桌子的东西,破罐子破摔一样打电话给刘嘉楠,“你是不是喜欢我?既然这样,我们在一起吧,以后你每天在学校门口等我上学。”

    ——

    不知道这个点还有没有人看呢?刚好事情解决晚了,有空更一些。

    微博的事情真的考虑一下叭,po网动不动就抽风,我就怕哪天又有事情不能及时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