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出国

出国

    季家太太是林兰芝的亲妹妹,林家最小的女儿。

    可偏偏是结婚生子最早的,现在又生了一个女儿,叫季晗。

    “她好小啊,手软软的……没有牙齿呀,原来宝宝是有头发的啊,我可以抱抱她吗?我保证会抱得很好。”何林曼身边还没这么小的孩子,很好奇,看也看不够,就想抱在怀里,跟抱娃娃一样。

    林美芝将小季晗从摇篮里抱出来,笑说:“当然可以啦,林林现在也是个小姐姐了,手要这样……对,别说,林林还真有当姐姐的样子啊!”

    何林曼被夸得美滋滋的,低头又亲亲季晗的脸,小宝宝的皮肤很嫩,像豆腐一样,她都不敢用力,就很小很小地嘬了一口,兴奋地抬头跟何淮安说:“哥哥,你看,我把妹妹抱得很好,对不对?我可以带回家吗?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季昭冷着脸将妹妹抱走,因为何林曼都不敢太用力,所以他抱走的过程很轻松,“她不是你的玩具。”

    “哦哟,这不是我们的季大少爷嘛,不对,我要喊季昭哥哥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这高高在上的神仙也要食人间烟火啦?我以为季昭哥哥你吃的都是香灰呢,不需要吃饭的呀。”何林曼怪腔怪调地笑了声,旁边的林西寒也跟着附和,“啊呀,林林,你不懂啊。我们季昭哥哥一年只吃这一次的饭,平常才吃香灰的。不然你看他,干嘛这么黑!就是香灰吃多了嘛,季昭哥哥,你不要生气啊,我们年纪小,不懂事,说话就这么直。”

    季昭都懒得理这两人,抱着季晗坐沙发上,拿小玩具逗她,清冷的眉眼沾染着淡淡笑意。

    “切,傲什么傲,怪人!”何林曼翻着白眼,小声跟林西寒说:“他也就现在能和囡囡玩了,等长大了,谁要看他臭脸啊!”

    “就是嘛,我看季晗现在就不想和他玩啊,我刚看见季晗还翻他白眼,连婴儿都嫌弃他。”

    “我也想抱妹妹,西寒,你去把妹妹抱来吧。”何林曼看着心痒痒,老毛病又犯了,喜欢什么一定要弄到手。

    “林林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抢不过季昭那死人的。”要是别的还好说,去跟季昭抢东西,林西寒还没这么大胆子。

    “哥哥……”何林曼又求助地拉拉何淮安的衣服,“我也想抱抱妹妹,我都没见过这么小的,跟我玩的娃娃一样。她的手好软,摸起来好舒服。她还会跟我笑的,她肯定也喜欢我……说不定她心里就想我抱呢,季昭那个男的哪里有我好嘛。”

    “你抱得了吗?刚才看你手上都没力气的,要是把季晗弄摔了怎么办?那你一会饭多吃一点,我就帮你,可不可以?”何淮安对她吃饭的事情很头痛,每次都要连哄带骗地吃完一顿饭,不然就数米一样,沾几口就好了。然后饿了就吃零食,尽是糖果饼干之类的。

    还不如多吃点饭。

    “那我不抱了,我吃不下啊。你就是不想帮我,我知道。”何林曼眼巴巴地看着那沙发上的季晗,恨不得凑上去亲几口。

    “那走啦,你自己问问季昭能不能把他妹妹给你抱一下。”牵着她过去,何林曼支支吾吾了半天,小声问:“我想抱抱她,可不可以?”

    “两分钟,你抱稳一点。但不要太用力,会弄疼她。”季昭站边上看着,他比何淮安高,年纪是几个孩子里最大的,可性子也是最冷的,话不多。

    同样都是话少的人,可何淮安看着就让人觉得很不好惹,阴沉沉的,看谁一眼,都会让人很有压力。所以人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阴郁,却忽略了他的长相,何淮安有一副很出色的皮相。不然何林曼也不会跟他凑一块。

    “淮安,我想要个洋娃娃,跟她这么大的,你给我买一个吧。”抱过瘾了,何林曼就很乖地待在何淮安边上,又想买东西了。

    “你房间娃娃有好多的,摆不下了啊,你晚上看见了又会怕,可买又要买,为什么?”

    “喜欢啊,我要嘛,就一个,我就要一个。买吧,很好看的,我们可以一起玩。哦,对了!我记得小姨那就有个很好看的娃娃,她之前说要送我的,一会我找她要。”

    季昭拿纸巾给季晗擦嘴巴的手顿了顿,突然开口:“怎么,你没听说?”

    “说……说什么?你跟我说话?”何林曼不确定地问了句。

    “很多古董娃娃其实是用人皮做的,或者是人骨头。它的头发也是用死人的头发——”

    “你觉得在你妹妹面前说这种事情很好?”何淮安将何林曼拉到身后,哪里看不出季昭是故意吓人的,不笑而显阴郁的面庞更添寒意,“说话还是注意点吧,没脑子不是你的借口。”

    季昭抬了抬眼镜,微笑,“我只是把实话告诉她罢了,何必这样。我家那个也是古董娃娃,岁数挺大的,这事情还是听那娃娃的前一个主人说的。”他自小就是被季仲恺当接班人重点培养的,说话做事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手上就算拿着季晗的毛绒小玩具,可仍给人清冷矜贵的模样。

    “你有这时间,不如给你妹妹换个尿片啊,味道很重没闻到?”何淮安觉得林西寒跟何林曼看这人不爽不是平白无故的,他也看着很不爽。

    “……”当然闻到了,可季昭不会弄,只得喊他母亲过来,季家的保姆没跟来,换林家的佣人又不行,季晗认人。

    “你母亲在聊天,走不开,喊她做什么?”来的是季仲恺。

    “晗晗得换一个尿布。”

    “我来就行了,不用你母亲。林林在看什么啊,喜欢妹妹是不是?”季仲恺话不多,但挺喜欢逗何林曼的,“要不要嫁给我们阿昭啊,这样可以天天看见妹妹啦。你以前不是闹着说要嫁给阿昭哥哥的吗?”

    “我才没有,谁要嫁给他啊。再说了,我们是表兄妹,不能结婚的。要是能结婚,我就是嫁给西寒也比他好!”差点没给何林曼恶心吐了,一辈子做尼姑也比嫁给季昭好,瞥了眼季晗,突然恶劣地笑了笑,“对啦,姨丈!季昭说小姨的那个娃娃是用人皮做的,是真的吗?”

    “季昭,你有毛病啊,没事胡说八道什么东西。再乱来,给我回家!你不用理他,几岁了也不知道,就喜欢骗人玩的。那娃娃就是普通娃娃,你喜欢是不是?姨丈回去了给你找出来,让人给你送过来哈。”

    “算了,我还是不要了,留给妹妹玩吧。”何林曼撇了撇嘴,缩在何淮安的身后,在季仲恺看不到的地方,挑衅地跟季昭竖中指。无声地对着他一字一句地说:

    我才不稀罕你的破娃娃,你不是不乐意给我吗?那行啊,让你妹妹捡我不要的玩吧!

    “阿昭,你跟淮安年纪差不多,你们多说说话啊。以后出去了,也有个伴的。”季仲恺没头没脑地扔了这么一句话,惹得何林曼问何淮安,“你要干嘛去啊,为什么要跟他做伴?”

    何淮安心里有数了,却没说,抿紧嘴唇,轻声说:“没事,你不要紧张。”

    人都有野心,也希望自己越来越好。眼下出国是很好的选择,可是如果走了,何林曼……

    夜里本要在林家留宿的,可何先生却执意带两兄妹回去,林太挺不乐意的,被子都让人换好了。最后还是林生打圆场,气氛才缓和不少。

    “淮安,你明天陪妹妹去医院抽血。”回家时候,何先生叫住两兄妹,“学校那边我打算帮你办退学申请,因为我要送你出国。这个学校并不适合你,只会拖累你的。淮安,我送你去的那个学校环境很不错,里面是全封闭精英式教育,我觉得你在那能收获不少在这学不到的东西。”

    “你要送他去哪?淮安走了,我怎么办?我……我不可以……出国,出哪个国?港城好的学校也很多啊,大陆也是………不一定要出国的啊。”何林曼怀疑自己听错了,懵了一下,意料之中地闹起了脾气。

    “林林,你几岁了?不能一直这样黏着你哥哥啊,以后嫁人了,难道还要带着淮安一起去吗?你留在家,陪爸爸不好吗?”

    “不好,一点也不好。”何林曼不想跟何先生废话,转头跟何淮安说:“你告诉爸爸,你不想去,你不想去对不对?你说会一直陪我的……”

    “曼曼,我就算去——”

    “啊啊啊!你这个骗子,骗子!我不要听,你个混蛋,何淮安,你个大傻逼,我再也不想理你了!”呜哇一声就冲楼上去了,房门重重被关上,留下面面相觑的何家父子。

    “没规矩,怎么还说脏话……淮安,你不要惯着,林林这脾气冷几天就好了。你准备出国的事情,爸爸相信你一定可以做的很好。以后安元是要交到你手上的,淮安,你很优秀,我觉得你可以把安元发展得更好!”

    “爸爸,能不能……能不能把曼曼一起带出去,她也可以在国外念书的。”

    “何淮安!儿女情长不是什么好事,更何况你们只是兄妹,我虽然希望你们兄妹感情好,但你得记得一个前提!你只是她哥哥,你不能一直陪着林林,你有你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你难道就是为了她何林曼而活吗?别告诉我你还要因为林林,不走了!淮安,你别让我太失望。”何先生沉了脸,显然对他这个样子感到不悦,“明天我陪林林去抽血,你就在家,哪也别去。我让家教给你提前适应一下那边的教学模式。”нαǐταиɡsんυщυ.υ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