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9416;#9416;#8462;.#9374;o#8559; 同学

#9416;#9416;#8462;.#9374;o#8559; 同学

    在餐厅用餐时,何林曼挑了宋书影身旁的位置,白软的指上戴着枚铂金戒指。宋书影记得这是何林曼十八岁生日那天,林西寒给的。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仍然戴着。

    “,你在看什么?”现在的何林曼又恢复往常那般,那双水杏似的眼睛含着笑,微卷的头发束得高高的扎了马尾,身上也换了件背带裙搭白衬衫。宋书影往她杯子里倒了果汁,只想着何林曼这会应该是没气了,便也笑着和她聊天,气氛很好,倒真有小情侣的那点意思。

    “那个就是的女友么?”好友小声问着谢允斐,她是没见过何林曼的。

    “嗯。”

    友人冷眼看了许久,摇头道:“看着很娇,年纪好像不大的,她几岁?”

    “比小几岁,听说上学上得早!”

    “说真的,我觉得还是你比较适合。”抛开私人感情也觉得这对不太般配,那女生看着就很娇气,而且好几次她在边上就听见宋书影在哄电话里的女友,如果双方都不能相互体谅,这段感情是长不久的。

    何林曼早早就看见谢允斐一帮人了,如果没记错的话,周繁丹跟宋书影也是校友,还是同系的,那么这几个都可以算是同学了。

    “!好巧啊,你也在这里玩吗?”?ò㈠㈧?.?ò?(po18e.)

    同学来打招呼,宋书影起身上前,不知说了什么,便引着那帮人过来,“位置不太够了,我们大家拼个桌吧。”

    环顾四周,确实位置不够,但拼桌……反正黎晴几人是不想的,但不好说出来,正想委婉拒绝,哪像何林曼直接开口道:“既然位置不够不要吃不就好了?我们又不是垃圾收容站,什么东西都要的。”

    “Lydia!你说话有点过分了。”宋书影再好脾气也不能忍,这几个还是他同学。

    “什么叫过分?我还有更过分的,要听么?周繁丹,你是不是脑子没有带的,我记得我说过,我不想看见你出现在眼前,你难道没长耳朵吗!当年我爸爸要是做得绝一点,你现在不知道在哪贫民窟捡垃圾呢!算个什么东西啊,是当初的事情没长教训吗!”现在越看周繁丹越不顺眼,不知道为什么,尤其是周繁丹的那个眼神,何林曼忍了好几次,回回都有想把她那眼睛扣下来。

    “啧,周繁丹,我说你要是真有脸也不会出来的吧?你那视频港城圈子里都传遍了,现在可是各家太太里的黑名单——哦,温家太太倒是不嫌弃,你可以跟温洋凑一对啊!”黎晴捂着嘴笑,身旁的江城晔背着手贴在后脖颈,懒洋洋地支着腿,虽未说一句话,可轻佻的目光让那站着的每一个人都觉得不舒服。

    “我们要不还是去别地方吧,,我们先走了。”一同学强笑着跟宋书影打了招呼,一帮人又出了餐厅。

    何林曼冷笑着嗤了声,若无其事地继续吃着东西,“这的鱼片粥味道很不错,你们觉得呢?”

    “你要喜欢再盛一碗。”林西寒难得见她这样有胃口,连带着自己都觉得这粥味道不错

    “Lydia,我觉得你刚才的做法——”宋书影强压着脾气想要跟何林曼谈,可当事人却完全没那意思,松了手上的餐具,满脸无辜道:“我说错话了吗?我只是提个建议啊,他们要真过来做,我也不会说什么的。就是周繁丹——,我讨厌她不是一天两天了,你难道不知道吗?”

    对,宋书影当然知道。何林曼十八岁生日过后没多久,何生直接放话说要周家好看,手段又狠又毒,黎家出面都没用。到底是什么仇没人知道,不过隐约听说是跟何林曼有关的。

    不过周家自那以后元气大伤,也没多少东西在了。

    “你气走他有什么好处啊?”林西寒等人走远了,才出声。

    “他敢跟我生气吗?宋家满心等着他娶我,他还敢跟我生气!不过觉得是可笑的面子受到挫折罢了。人么,都是这样,等给点甜头也就忘了。”何林曼从不把宋书影放在眼里,即便是宋家二少。宋家以后做主的是他大哥,宋书影也没经商的头脑,就是会做点研究报告什么的,所以以后能分到的也就是公司分红之类的。

    林西寒却觉得她太过,“林林,你要真不喜欢人家就算了,不喜欢还在一起干嘛呢?宋家之前还有想放出消息说你们要订婚,不过被压下来了。你不喜欢就算了,找个真正喜欢的处处啊。”

    “这个你不要管,如果分开,爸爸会担心。”

    至于担心什么,也无非是怕何林曼跟何淮安又搅上。要知道当初何林曼跟宋书影在一起的时候,何先生是又惊又喜,虽然心里还是有点点不知名的类似遗憾还是失望,但总体还是欣慰的。这会儿何林曼要是提出分手,何先生估计又要担心了。尤其是现在,即便何先生瞒着,但何林曼还是感觉到有点不对,何先生的身体似乎出了状况。

    回去的路上是林西寒跟何林曼一块走的,她低着声,闷闷地问着,“爸爸是不是不舒服?他没有出差,是因为别的对不对?”

    “你又说什么话了,姑丈不是好好的吗?林林,不要瞎想……”林西寒知道内情,但没说。这也是何先生的意思,他觉得没必要说出来,何林曼就是知道又能怎样,不过是害怕担心。与其那样,何先生倒还是希望她什么也不知道,每天高高兴兴的。

    “林林,你现在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有些事情你要明白,你也要学会去独立。正常来说,你这个年纪的都在职场打拼,都要工作的。而你呢,每天睡到自然醒,不是去买东西就是穿梭在各个秀场……你的起点比人家高,过得也比人家好,那你是不是也该比人家好呢?我不是说要你去上班,你的身体和性格确实不太适合。我说实话,如果你不是我妹妹,我可能也受不了你。林林,你该要改一改脾气的,每个人都要学会改变的啊。我也是的,我以前的脾气也很差,可现在,我要学生意上的事情,我要跟人家谈什么生意项目,那我也要改变那个臭脾气,即使很生气我要忍住。因为我知道骂人发火是很爽,可是后果呢?我的团队员工会情绪化,会跟我产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有的会离职。一次两次可以,但所有都走了,我又剩下什么呢?当然,该骂该发火的时候我会去做,但大多数我会好好跟他们说话。

    我们两个这么亲,又不是外人,所以我会跟你说,我想要你好,所以我想来劝你。说话要过过脑子,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跟你说,你有的话很冲很过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你可能不是那个意思,但别人就觉得是那个意思。林林,不管发生什么,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的,这个好是你有能力让自己过得好。而不是像菟丝子一样依赖别人。你跟淮安的事情你不说我也猜出来了。他现在——算了,不提他。Lydia,你要长大,你要懂事好不好?莫要和以前那般胡闹,万一哪天你……反正你乖乖的就可以了。”林西寒到现在都觉得陆倩倩那事情不对头,看何林曼那样子是不知情的,可何林曼肯定是有些干系的,这点他可以肯定,不过这已经过去了。就像陆倩倩死了,这事情也该过去了。但林西寒会担心又有个像陆倩倩那样惹何林曼不爽的人,那她还要毁掉吗?

    这事情明显是不可以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