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

番外

    伞盖在何林曼的头上遮去了雨水的侵蚀,何淮安撑着伞站在她面前,终是叹气一声:“回家吧。”

    “没有家了,哥哥,没有家回了。”何林曼极少这样狼狈,伸手抱住他,“爸爸不要我回去,他要送我去国外……哥哥,没有人要我了。”

    “先回家,跟我回去。”何淮安见她的裙子都湿了,粘着身上不感冒都有鬼,“以后就住我那可以吗?跟我一起。”

    其实不管何林曼愿不愿意,她都得跟何淮安走,没有选择。

    “把姜汤喝了,这几天都降温了,怎么还穿这么少?”那碗姜汤还冒着热气,可冲鼻的姜味让何林曼根本喝不下去,她下意识地想把碗推开,若是平常,撒娇打混过去就好了,最多是换别的喝,可现在……

    “你哭什么,我又没打你骂你。怎么了?不想喝就不喝,我让人弄别的。”

    “大哥,爸爸全都知道了,他生我气了,怎么办?我真的要走吗……我是不是以后不能回来了,我一个人在国外,我可不可以不去?我不想去那么远,我一个人会怕的,哥哥,我真的不想去……哥,你最疼我了,你最疼我的对不对?你帮帮我好不好,我不想走。我以后会听话,真的,会听你的,求你了,我不要走。”她这时哪里还想什么关系距离,全身心的精力都在何淮安上,她知道,这时候只有何淮安能帮她了。

    安元已经由何淮安接手,何家的事情大多也都是他出面,如果他愿意,何先生再怎么样也不会说什么的。

    “你先把眼泪擦掉,我去给你热一杯牛奶可以吗?曼曼,你不会走的,以后就住这里可以么?不要哭了,爸爸那边我会去说的,你要乖对不对。”手指拂过柔嫩的肌肤,稍稍用力些便红了,何林曼真的可以说是被娇养长大,一点苦头也没吃过。

    所以啊,性子娇,人也娇,就像被精心呵护的玫瑰,艳丽却带着刺。

    但马上就会属于他的,很快。

    “喝点热的会舒服很多,一会回房间睡一觉,醒来以后就什么事也没有了。我保证,还会和从前一样的。”他的声音带着蛊惑,诱使着何林曼一口一口地将牛奶喝完,完了仍是确不确定地再问:“我真的不会走吗?”

    “我保证不会的。曼曼,我没骗过你对吧?”

    她终于放心了些,黑亮的眼睛里透着些笑,起身说:“好,那我就不怕啦,谢谢你哥哥……那我先回房间。”走路时才觉得人轻飘飘的,像是踩在棉花上,人也有点晕,她不得不靠着墙一步步上去,最终回到房间,本以为是感冒了,洗完澡躺在床上却越来越难受,浑身像是被烧着一样很热。

    何淮安接到电话很快就过来了,见她躺在床上要哭不哭的,哑着嗓子问:“你怎么了吗?”

    “好难受,你帮我叫医生过来。”

    “好,不过医生可能要晚点,今天下雨,路肯定很堵的。”

    “没关系……”可是她却蒙着被子哭,何淮安拉着她抱在怀里,抚着她的背,“很难受是不是?你乱吃东西了吗?”

    “没有,我就在家里……家里好像有高茜弄得什么东西,是她害我吗?哥哥,她害我……她给我下药做什么呢?”她意识都快不清了,不断催着问:“医生还没来吗?”

    “快了。”

    “我不要快了,我要他现在过来!我好难受,真的好难受,我要死了……再这样下去我真的要死掉了。”

    “那我抱你去冲冷水,但可能没太用。”

    “那我怎么办,我怎么办啊!”何林曼喘着气问他,突然脑子一热脱口道:“你帮我叫鸭好了,我给钱!”

    “你做梦!你有没有叫过,你为什么会懂这个东西?”

    “我难受,我真的难受,你再催催医生……”何林曼哭唧唧地挨着他,跟一滩泥似的趴他腿上,“好难受,哥哥,我要死掉了……”突然感觉有异物掰开阴唇,研磨着凸起的阴核,何林曼不由叫了声,随即飞快地捂住嘴,双腿合拢,酥酥麻麻的感觉让她跟猫似的窝在何淮安怀里,“嗯……不,不对……”

    “没什么不可以的,你难受,我帮你,没有别的办法了。”

    “可是——”她也不过是挣扎一会,便半推半就的由着何淮安把她裙子褪下,其实两人又不是亲兄妹,做了就做了,能有什么大关系呢?她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何林曼当然想过最坏的结果,如果给何先生知道,两人都不会有好果子吃,而且最吃亏的必定是她。

    可是如果……如果何淮安的身边只有她呢?不给何先生知道的前提下,跟何淮安搅在一起倒也不是不可以。她并非何家的孩子,离开了何家她什么也没有,父亲已经放弃她,唯一能指望依靠的也就是何淮安了。

    握紧的的手指慢慢松开,主动地搭在何淮安的脖子上,掉落在地的手机响了好几次,可无人去理会,交缠在一起的欲与情伴着窗外的雨到了半夜。

    “什么事?”助理连连打了十多通,何淮安回了电话问。

    “董事长那一直没联系到您——”

    “不用管,你让人盯着高茜,还有刘嘉楠那也让人注意点。”

    “是。”

    床上,何林曼睡得很熟,白皙的肌肤还泛着粉,眼尾也因为哭过的缘故红红的,散乱的碎发被汗水与眼泪沾湿而发干,他抱着人去浴室清洗,极具耐心地用毛巾擦拭着每一寸肌肤。

    这是一个机会不是么,白送上来的机会干嘛不利用呢。

    如果不出问题,那么何林曼——以后就是他的了,独属于他一人。

    醒来时外面仍旧下着雨,房间挺暗的,随便从衣柜里拿了件衬衣套上,迈着虚浮的脚步走到浴室洗漱。

    “醒了?怎么不多睡会,叁明治吃不吃?”何淮安不知何时进来,从后环着她的腰,透过衬衣可以感受到她的体温,“以后就在我身边好不好,我跟你保证你以前过得怎样,现在就是怎样,只会越来越好,不会受委屈的。”

    “可是……你要结婚的不是么?你的妻子会受得了我?”何林曼讽刺地扯了扯嘴角,镜中的自己面色红润,比从前更添几分娇意。

    “如果你愿意——不会有人来打扰你的,这点我可以百分百说,不会有人到你跟前闹的。”

    “那我还不如去国外!至少我,我——我一会买票去英国,以后我不会回来的。哥哥你就和嫂子好好在港城吧,我一个人在那没关系,可能开始我会难过,但是时间长了就没事,哥哥你就让我一个人去吧,让我死在国外啊!”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什么嫂子死的,啊?我有说要结婚吗?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去找别的女人了,什么臭脾气那么大,站好!哭哭哭,现在知道哭了,再苦就把你送非洲好了,晒死你啊,苦几天就知道错了。”何淮安脸色难看,随便抽了几张纸给她擦眼泪,“不想走那就不走,闹什么脾气呢?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我可不可以理解你不想我身边有别的女人?”

    “很重要吗?”

    “对。”

    “OK,对,我就是不想。你——不要那样对我好不好,哥哥,我只有你了,你是不是也不要我了?你跟爸爸一样吗?”何林曼转过身抱住他,哭声道:“我会很乖的,我只想要你,你不要找别人好不好……那,那你就是找,你提前和我说一声,我会走的……”

    “不需要,不会有别人。别哭了,我就你一个,别的女人不会有的。”

    “那我——我到底算你的什么?妹妹,还是情人,或是你的炮友?淮安你把我当成什么,泄欲的工具吗?你想碰我的时候来一趟,发泄完再走,是这样吗?”

    “何林曼!你到底在轻贱自己还是觉得我很闲,我,我脑子有病吗?玩自己的妹妹传出去给人知道很好听,很风光?这里是我住的地方,除了我以外,就你住过。我以后也住这,结婚了当新房,就我老婆住的。”

    “你,你这是什么意思……”何林曼没想到这个回答,咽了咽口水,心想自己是不是有点过了,还要再问,可何淮安已经没耐心了,催着她早点弄好去吃早餐,如往常一般板着脸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