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0163

0163

    何林曼来这边有段时间了,只是一直没碰见高茜,她好像是出差还干嘛了,一直没碰见。她本打算发消息问她回来没,谁知就在叶家二叔生日时候办宴碰见了。

    两人恰好一个桌,只是没坐在一起,她边上是叶明筝,叶明筝时不时地往她碗里夹菜,而高茜边上是她那高家妹妹。

    这一桌里还是她不认识的人居多,她瞥了眼高茜,心里有点不舒服,都回来了也没跟她说一声,还巴巴地跑去跟高家的人玩亲情。

    “那个人是谁?”何林曼的下巴朝着一女的那努了努,叶明筝顺着看了眼道:“张家的闺女,边上是潘家的,跟婷婷都认识,也是跟小茜一块玩到大的。”

    “哦,这样啊,看来高茜的人缘很好咯。”她跟不认识高茜似的一直没打招呼,高雅婷开始还碍着何林曼在场没做什么,但后来看何林曼那架势多少自己也悟出什么,先是说话还时不时地往何林曼那瞟,见她一直无动于衷便彻底放心了。

    “你不是说她们是跟高茜一直玩的么,这玩的人说话都是这样的啊?”何林曼似笑非笑地问着叶明筝,那些话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倒也没什么,只是若真是朋友就不可能会说这些了。

    “我记着以前小茜确实和她们关系挺好的啊,以前上学都是一起走的……”

    “哎,小茜,你这事做得就不地道啊,咱婷婷好歹叫你声姐姐,你就算心里不把她当妹妹也不能这样吧。我记着安元老板是你爸,你给安排个工作有那么难吗?”

    “就是,话说你都回去那么久了,怎么还姓高啊?你爸不是姓何,我听说何家在港城可厉害了,哎,是真的吗?我瞧着也不像啊,这再厉害也厉害不过……”潘家的女儿说着比了比手势,捂着嘴继续笑说:“当年的港姐蓝欣听说被何生包养过,是真——”

    “真你妈,你烂嘴出来恶心谁啊!高茜,你是死人,被这样说很高兴,垃圾一样的东西在这说叁道四给谁看!你对包养这种事很关心?你爸爸是不是天天出去包养女人啊,要不我放网上挂一下,让你爸爸火一下,你爸叫什么,现在的网友好热心的,挂个名字都能扒出来,你爸爸幼儿园尿床的床单都能翻出来呢!姓潘是吧,还包养小叁,看你这一身也不便宜的,不会除了包养还有别的吧——”这话已经很敏感了,只是声音嘈杂就这桌的人听见,叶明笙变了脸色要拽她,可何林曼唰的起身到那几人边上,“姓何姓高很重要?高这个姓很牛逼?高雅婷——”她说着扭头转向一边,“你们高家是有皇位要继承还是什么八旗后代啊,她姓你这高意见好像很多的?我看高伟君来港城求我爸爸的时候也没那么牛啊,高茜,你来说几句呗,我年纪小,说不来什么好听话,你会说,多说点!”

    “lydia,嘘!你这死孩子怎么还不改改脾气。”高茜只求她赶紧闭嘴吧,完全不怀疑何林曼哪天死就死在这嘴跟脾气上。

    “我怎么了啊,我说错了?哦,好吧,那我道歉咯,对不起,不该说你爸爸包养女人,我不该去发布网上,我也不该说你爸爸没用来求人。我很诚心的,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真的对不起啊。”她话说得阴阳怪气,笑得也阴阳怪气,叶明筝都想把她脸跟嘴捂上了。

    高雅婷青白着脸没回话,姓潘的看不惯要出声,何林曼马上瞪着眼睛道:“我这人脾气很烂的,别跟我讲东讲西,弄烦了大不了你我都别好过。”

    “笍儿!我妹妹胡闹惯了,你们别跟她一般见识。”叶明筝出来打圆场,高茜拉着何林曼出去。

    “放手,你放手,高茜!你干什么,你跟她们是一伙的啊,你帮着她们来欺负我!”

    “得了吧祖宗,你说你凑什么热闹啊,你知不知道你那话——你怎么就不过过脑子啊,这话能说么,要是给长辈听见——”

    “我就说!我怕什么,我还怕她们?哼,这要是在港城,我——”

    “这不是港城!lydia,你脑子进水是不是,你才回叶家,今天还是你二叔生日,你要真惹了麻烦,你让叶家怎么想你!再说了,这里不是港城,没有人会跟何淮安一样惯着你,改改脾气,不然真惹着麻烦,连带着何家都完蛋!”

    “高茜!”

    “今天是潘家,你确实可以不怕,可明天呢?我的好妹妹啊,你老爸就是皇帝也有被篡位时候,更别说现在不是封建社会,不是你爸一人说了算的,你这冲动脾气怎么就不改改,你看看之前,刘嘉楠在港城多拽啊,转眼爸爸就进了监狱……林林,你做事情真的不能跟以前一样随性而为了,你不是小孩了啊。”

    “那,那我不是跟她们道歉了吗?”

    “你道歉,你道的是什么心里没数吗?你当人傻是不是,以后不能这样了,人的嘴巴管不住的,你越说人家越觉得你心虚,越发证实这事情。你就当没听见,别放心上。”

    “可是她们说爸爸!爸爸根本就没跟蓝欣有什么,我不说,她们反倒觉得我们默认了啊。再说了,我是帮你才这样的,你怎么还说我……”何林曼反驳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可是高茜还是觉得她冲动了,初衷是好意,但……高茜叹了口气,“我知道你的意思啊,不过是真的不能这样说知道吗?这里不是港城,何家再厉害也伸不到这,叶家人疼你也别乱来,开始是不是生气了?因为我没跟你联系啊?你怎么——一点没变的,还跟以前一样,你都结婚了,怎么还这么孩子气?我才下飞机没多久就被拉来了,衣服都是匆匆换的。”

    “知道了,我下次不会这样了。”

    “在叶家还好吧?没人欺负你吧,就你这脾气别欺负别人就不错了……哎,我听说你当年把叶家的小表妹推下楼了?这事情可不能再干了啊,你干点人事儿行不行,那些有的没的想法给我收收。再胡闹我可收拾你了啊!”高茜跟她认识那么多年了,要说没感情肯定是假的,虽然挺看不惯何林曼一些做法跟脾气的,但怎么说也是她妹妹,再差劲也是比高雅婷亲的,她自然也想何林曼好,初到港城就看出来这孩子被养得很娇气,被宠得无法无天,可那会在港城,而何林曼确实也可以说年纪小不懂事。

    但现在不一样了啊,她已经结婚了,又回了叶家,说难听点其实就是叶家的闺女不过是意外而一直养在何家。她要哪里哪里做得不对,人家马上会说何诚介,何家没教好。本来就在家教森严的叶家格格不入了,现在要再闯什么祸只怕是火上添油。

    “秦姨还有明筝人很好的,凶你肯定不会,叶明笙虽然性子有些急躁,不过也还行,他对你反正就是林西寒对你那样吧。叶伯父看着很严肃,其实也很好说话的,你在港城怎么跟你爸撒娇就怎么跟他来,没事的。林林,只要你别乱来,叶家待着对你肯定是有好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