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0165 pō⒅щ.#9400;ō#8559;

0165 pō⒅щ.#9400;ō#8559;

    再次见到雯雯是大年叁十那天,何林曼站在楼梯的死角看着众人围着雯雯嘘寒问暖。

    雯雯长大了,比从前更惹人疼爱了。而何林曼长大了,脾气只比从前更坏。雯雯瘦,脸色有些苍白,常年没什么血色,安静不爱张扬,似一朵百合。而何林曼呢,就是养在温室里精心呵护的玫瑰,带刺又艳丽,娇纵任性到极致。

    所以众人喜欢谁是有眼可见,有耳可闻的。不是何林曼不好,只是比起雯雯来说,何林曼实在不懂事,且又是跟叶家关系不大亲的。

    她有自己的骄傲,她觉得自己实在矫情,犯不着为了一个雯雯去闹心。本想落落大方地下楼,慢步走到雯雯跟前,软声笑语地来句好久不见。可何林曼就是何林曼,她没那风度,也没那格局,这心理工作没没到位,哪里能做到想象中的完美。当她抿着嘴想抬脚下去,可腿沉甸甸的,怎么也抬不起,偏偏转身上楼时却轻松得很。

    “爸爸,我有点不开心。”想了半天,何林曼还是找了何先生,“你在港城怎么样,有想我吗?”

    “林林,出什么事了?好好的,怎么不高兴了,谁欺负了?”

    “我想你们……”

    “爸爸也想你啊,只要你愿意,爸爸随时都可以来的,莫要不高兴嘛,今天要高高兴兴的,一整年都是高高兴兴的。我看你昨天发的照片啊,你怎么瘦了好多的,林林,还是没习惯那边吗?”

    “没有啊,是修图了,我喜欢瘦的。最近感觉好困没精神的,可能有点累吧。”pò?ⅵp.ì?(po18vip.in)

    何先生稍稍放心了些,“你不是每天都困的,晚上不睡觉胡闹,白天赖床不起,这样日夜颠倒怎么可以的。”

    “没有啊,我最近很乖的。爸爸,我是不是很没用?我看大家都过得很好,有工作,有自己的事情做。我除了消费买东西就是发脾气,我是不是很差劲啊。”

    “林林,你在爸爸心里是最好的,爸爸赚钱工作就是为了让林林轻松玩的啊,你不用那么拼,不用为了钱去烦恼,这是爸妈最开始的目标啊。再说了,现在你嫁给了淮安,有淮安再去,你更不用做什么了,不要把自己想扁了,我们林林还是很厉害的。”

    何林曼听了觉得心里的不痛快瞬间消失了,她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真的吗?还是爸爸好……对了,淮安最近怎么样啊?我都没看见他的,好像很忙啊。”

    “男人嘛,忙很正常啊,你可别因为这个跟他闹啊,不然爸爸可要生气了!”

    何林曼敷衍地说知道,一门心思又惦记起旁的来。

    “爸爸,西寒跟周繁丹还有联系吗?”

    “联系?你舅舅那天把他打得都没去公司!也不知道被下了什么迷魂药,被周家那个勾得魂都没了。”何先生恨铁不成钢地跟何林曼抱怨,林西寒也是他看着长大的,怎么就跟昏头一样为了个女人呢!

    “爸爸,最近周繁丹跟余家的那个小姐走很近,好像跟那帮人在玩很好。”

    “原来……林林啊,爸这有点事,先不说了啊,你乖乖的,缺什么就跟爸爸说,要不哪天爸爸过来一趟?”

    “没事啊,不用的,好麻烦啊。你现在家就好啦,那不说了,你忙啊。”

    她没打给何淮安,因为她知道这时间何淮安肯定忙得很。

    何林曼百无聊赖地躺在床上,腿有意无意地拍打着被子,最后还是从柜子里翻出一个盒子。

    叶家人口多,今晚的年夜饭用老爷子的话说就是最团圆时候了。

    这边的菜跟港城那边很多都不一样,有的何林曼也没吃过,故而夹得东西也不大多,每样弄一点占占肚子就不太想吃了。

    “刚才我瞧着笍儿给你送什么东西了?”老爷子许久没瞧见疼爱的外孙女,宝贝得很,就拉着坐自己边上,时不时地给夹菜,连声说瘦了。

    “笍儿姐姐送了画册还有一个没拆,不过我觉得既然是笍儿姐姐送的,那肯定很好——对吗?笍儿姐姐!”

    “如果符合你的心意那就是最好的,这点小东西我还怕你看不上眼。”何林曼出乎意料地平静,就像跟雯雯从未发生过什么一样,轻笑着拿公筷给雯雯夹菜,“不管怎么说,我们也好几年没见着了。欢迎回家,雯雯。”

    叶家人对何林曼不能说太了解,但多少都清楚这人的脾气,左右不是个什么省油的灯,眼睛一转就是个鬼心思,嘴巴一抿,那坏事就有个雏形了。

    当年的事想想还是有点阴影的,叶明笙几个兄弟姐妹纷纷出声想把话题盖过,原本隐约微妙的气氛顿消,重新热闹起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