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0186 ǔsんǔщ.#269;ōм

0186 ǔsんǔщ.#269;ōм

    “你今天去黎家小姐生日,有见到Lydia吗?”余家夫妇还没有睡,专门等着女儿回来。

    “见到了,她来得挺晚,黎晴亲自出来接。”

    “她有没有刁难你啊?”余母是见识过何林曼的脾气的,很不好惹,加上之前的事情,只怕要把人整脱皮才甘心,“没对你做什么吧?”

    “没有,妈妈,你想太多了。她今晚……没做什么,都没怎么理我。”

    一直未出声的余父终于从报纸间抬起头,“什么都没有吗?我记得她——那有没有说什么?”

    “我说我要以个人名义向A城捐款,她就点头说到时联络助理。走的时候我去找她……听她那意思是Martin可能对我们公司还有点兴趣,不清楚是不是还有要合作的打算。”

    余父闻言摇了摇头,手上的报纸放在一边,“Martin是何诚介一手教出来的,只比他老子更狠,之前亏了那么多钱,他怎么可能还有要合作的意思。早知道……算了,你本来就跟Lydia合不住的。哼,何诚介这人可真是有福气,当年林兰芝跟他私奔,气得老林先生直接登报断绝关系,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没想到何诚介一跃成了港城家喻户晓的何生,谁都想跟他合作分点汤喝。人家背后笑话他家大业大没人继承,哪想儿子一下就找回来了,还是个争气有脑的。总共叁个孩子,大女儿虽然没什么存在,好在人也听话,在大陆那边的分公司工作。Martin呢,已经开始接管安元,不出意外的话,只会做得更好。就唯独Lydia——当年谁都知道,娶了Lydia,就相当于拿了半个何家,若非何诚介把女儿养得太娇,只怕家里的门槛都要被踢烂了。后来跟宋家小儿子拍拖,都要定下来了,谁知道这Martin一从国外回来就说两人要订婚。原来这么多年养得女儿是准备做媳妇的!谁不夸何诚介聪明,知根知底,完全没任何顾虑的。”

    余洁萱听得莫名觉得不太舒服,“爸爸你想太多了,何生对Lydia应该是真疼吧,别人都看不出不是亲生孩子的。”

    “所以他会做戏啊!骗得林兰芝那个蠢女人团团转,鬼迷心窍地从家里跑出去跟他私奔。不知廉耻……”

    “阿萱!你也累一天了,快去楼上休息吧,走吧,走吧……”余母强笑着拉女儿起来,连声催促。眉眼间的疲惫怎么也藏不住的,余洁萱突然发觉母亲老了许多,是再昂贵的护肤品与美容项目也补不回来的。也对,家里如今这样了,哪里还能像从前那样呢……

    父亲与兄长向来做事独断,即便错了也不容得别人多说一句。可事实上,若非他们违约贪心,Martin也不会下死手来对余心下手,好聚好散的道理连她都明白,可——其实她也好不到哪去的,在余家最风光的时候,她不也公然挑衅何林曼么,其实她与父亲他们没什么区别的。Pò?ⅵP.ìп(po18vip.in)

    关门前还能听见父亲愤愤不平地咒骂,母亲大可不用回避她的,她知道,当年不出意外,要与父亲订婚结婚的人是林家小姐,也就是何林曼的母亲林兰芝女士。父亲选择跟刘嘉楠合作,使得安元亏损严重的很大原因也是因为当年。倒也不是对林兰芝女士有多爱吧,像她父亲那么自私的人会爱谁呢,也只有他自己。他念念不忘的,一直挂在心里的,也无非是林兰芝宁愿跟穷小子私奔也不要跟他结婚,宁愿过穷日子也不嫁他。

    她其实没说,如果没猜错的话,何淮安是想收购余心的,根本不是合作,是收购。并且余心还是处于被动方的,轮不到有讨价还价的机会。

    第二天何淮安难得休息没去上班,倒也没出去跟宋书佑他们出海,就准备在家待一天。

    他就等着何林曼醒来,特别耐心地等着,完全不觉得这是浪费时间。甚至还有闲情雅致地翻看着电影推荐单。

    “OK,你醒了。脑子现在清醒了吗?”

    “干嘛?”她人还是迷迷糊糊的,揉着眼问他,“你不去吃早餐吗?”

    “等会一起吃。”

    “那我还是有点困,再睡会……哥哥,我这里有点酸,你给我按按。”她伸了一只手出来,眼睛也闭上了,“你轻点,摁太用力会痛。”

    “你最近穿得是不是有点露?”他前段时间太忙,根本没去注意何林曼社交软件发的动态,昨天闲得时候倒是看了几张,脸都黑了。

    “什么太露?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

    “你那个衬衫搭吊带!吊带有点露了。”他的笑容有些淡了,低头看着像是在睡的妻子。在某方面来说,何林曼跟何淮安是不大般配的,两个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何林曼爱玩,爱闹,爱尝试新鲜的。

    而何淮安不喜欢,他还是喜静一些,也不是爱玩的性格。

    “现在都这么穿啊,我穿起来不好看吗?大家都觉得很OK啊,我生了孩子也没胖。”

    确实,不仅没胖,身材还比从前更好了。而何淮安最不高兴的也是这个原因,衬衫吊带确实没什么,他在国外,穿得更夸张裸露的比比皆是,相比起来,何林曼也真没什么。

    “你知道我不喜欢什么事情的。曼曼,说实话,即便我们结婚了,那些找死的也很多。”

    何林曼终于睁开眼,转身抱住他的腰,“可是你知道我不会做什么的啊,我不可能把自己包起来不透风吧?再说了,那个衬衫你没觉得眼熟吗?我从你那拿的,是你的衬衫,我穿起来怎么样?”

    “你穿不大么?难怪……”

    “就是要大,宽松!这叫男友风……别人还问我这衣服什么时候买的,她们也想买一件——”

    他抚着何林曼的头发,柔声问她:“然后呢,你怎么说?”何淮安温柔起来真的很迷人,何林曼觉得自己要醉死在他的眼里了,她喜欢独一无二的,什么都是。包括何淮安,从少年时就知道,何淮安对她跟别人是不一样的。

    “我说是我老公的,我穿我老公的衬衣。”她笑得好乖好甜,何淮安心里最后的一点戾气也散了,还跟她开玩笑,“不怕人家说你没衣服穿要捡老公的?”

    “说就说,我就喜欢穿你的。你的就是我的,我们是夫妻,所有都是共享的。”

    “不是夫妻也是你的,我的就是你的,没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