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 ǔsんǔщ.#269;ōм

番外 ǔsんǔщ.#269;ōм

    何淮安发现何林曼在躲他,总是有意无意地在避开跟他的接触。他不明白,既然两人都回来了,有着一样的记忆,不是应该更亲密么。

    “Lydia,我需要一个解释。”再一次被拒绝后,何淮安抿着唇问她,“你宁愿向个陌生人借东西也不找我?”

    “你想多了。”

    “是我想多了吗?Lydia,你在躲我,为什么?”

    何林曼不想解释,自那天两人说开以后,她更注意跟何淮安的距离了。别的孩子都在玩,唯独她不合群似的坐在位子上趴着,而何淮安就站在她边上。

    “你真的想太多了,我没事躲你做什么呢。”也不知道刚才干嘛了,早晨出门时候头发还是好好的,现在就有些乱了,何淮安伸手正准备帮她理理,突然瞧见她衣服有些脏,细看才发现她腿那还擦破皮了。

    “你身上怎么回事,啊?摔倒了?你摔倒不可能是这样的——谁动你了是不是,曼曼,你跟我说,谁欺负了你?”他强硬地掰开何林曼的手指,果然瞧见掌心都有伤。本来小孩子的皮肤就嫩,那伤口就更刺眼了。

    “我没事。”Pò?ⅵP.ìп(po18vip.in)

    “什么叫没事,你以前不是——Lydia,你到底怎么了,你跟我说,你怎么了?”他第一眼见着何林曼就知道这孩子被养得很娇气,而事实也确实,何林曼是整个港城圈子里最难伺候的娇娇女,脾气也最差劲,半点亏也不吃的。可现在,她沉默,安静,多数都是一人坐在位置上拒绝跟其他孩子玩闹,就连林西寒也不想搭理。

    现在的林西寒也只是个孩子  遭了冷脸自然不高兴的,故而也不想再来寻不自在。

    “我只是提早适应罢了,反正高茜迟早要回来,反正爸爸迟早也会对我失望,西寒,舅舅,舅妈……大家都会觉得我疯了,在胡闹,在给何家丢脸。反正我也还是会死的——”她的话随即就被何淮安厉声打断,“不会死!我保证,不会的。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你相信我。”

    “哥哥自己也才回来吧,现在的我们不过是生活在底层……爸爸还不是家喻户晓的何生,安元不过还是个雏型。可是我知道,要不了多久,要不了多久就会改变的,一切都照着从前走,唯一的变化无非是我们提前知道了未来的发展。可是我们改变不了……哥哥你以为我很想去死吗?我试过了,试着凭记忆去改变一件事情。开始是成功了,我好欢喜,我觉得可以摆脱那个命了……可是我才知道并没有,我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我就只能活那么二十几年,没有办法啊。”何林曼甩开他的手,顶着这个小小的身子说这些话,莫名显得很可笑与古怪。她的脾气与傲气是被一点点的挫没了,像是已在凋零枯萎的玫瑰,逐渐暗淡。

    “实话告诉哥哥你吧,我早就知道我不是何家的孩子了,所以要回去,我怕爸爸在不知道的时候慢慢偏向高茜……可是最后还是,还是失败了。所以啊,我又利用了你,我跟你一起,跟你上床,跟你睡觉,我为了就是留在何家,我怕被赶出去,我怕我的亲手父母是个穷鬼,我怕过苦日子。怎样,我就是这样的人,哥哥还是不要浪费时间跟我纠缠了,要不了多久,就会照着阿财说的,那边来找了,我回去,以后不会再来的。”她说得好难听,戒备地后退靠着墙,眼泪却是不争气的掉,说到底,有些毛病还是改不掉的,她早已习惯被人捧着,惯着,哄着,纵使千错万错,也要被人当对的夸。

    静悄悄的,没有声音。只听见滴答滴答的,是没拧紧的水龙头漏下的水打在水槽。

    “别哭了。”他终是叹气,“你瞧,话说出来自己也觉得难过对不对?曼曼,很多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那就断不了的。我们两个,你觉得还能就做兄妹那么简单么?我了解,比任何一个男人都了解,我对你也不会逊色任何人。跟我一起不好吗?嫁给我,何家还是你家,爸爸妈妈,都还是啊。不用理会高茜,属于你的就是你的。”

    没错,嫁给何淮安的确很好,只是……何林曼垂着眼,她不喜欢被掌控,偏偏何淮安是个控制欲极强的人,占有欲亦是。他管得太多了,处处限制着她的交际。

    很不好。

    “哥哥在给我画大饼么,别说未来如何,就是眼下爸爸还是一普普通通的打工仔罢了,但凡出点差错,何家说不定在港城什么也不是。而哥哥你——跟没回来有什么区别呢?”

    “Lydia,你知道哥哥不喜欢差错的,该发生的一定会发生,即便安元没有又如何,我大可自己创造一个不逊色安元一点的,属于我个人的产业。无关爸爸,无关任何人的帮助。所以啊,曼曼,既然打算利用哥哥了,就利用到底吧,再没人比我们更般配了。”何淮安蹲下身,伸手轻轻抚着她泛红有些发肿的眼皮,孩童时期的何林曼跟洋娃娃没差,精致,乖巧,尤其是眨着眼望着你的时候,谁也拒绝不了她的。

    不够,还不够。

    她跟何淮安的关系可不能跟从前一样单方面被控制,从前没有办法,落了下风。可现在不一样了,主动权该是要在她手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