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221

221

    何淮安给钱给的非常及时,痛快不说,还额外多给了许多,他的要求就一个,要老婆儿子完好无损的平安回来。

    刘嘉楠也很讲规矩,钱到了自然是要放人的,他也没想要把何林曼怎么样。

    “好啦,Martin这家伙看来真是在乎你啊,回去了可要好好对他啊!你瞧瞧,这钱说给就给,都不讨价还价!就喜欢绑这样好说话的人,马上就可以回去了,那这些天也幸苦你咯。”谁不爱钱,看着那一迭迭的钞票,不心动是假的。刘嘉楠心情美上天,就是当年跟何林曼交往也没这么兴奋。

    “你做什么!”何林曼抱紧儿子后退,这些天她几乎就没松过儿子的手,“别动我儿子。”

    “哎呀,你可真是没意思啊,反正以后都见不到了,我抱抱你儿子拍照留念啊。”

    别说,何林曼这儿子长得真是出色,雪白雪白的,真跟糯米团一样。虽说像何淮安多一些,不过笑起来就很有何林曼的影子。

    “你,你早点放我们回去就行,拍照什么就不用了。他年纪小,不爱拍的。”

    “OK,你不想就不想吧。咦,你脖子上的是什么,好像很值钱的样子啊!说起来我好像看你一直戴着不离身的。”

    刘嘉楠突然凑近,捏着那块玉看了半天,这是个好东西,水头足,颜色靓,当即就不客气地说:“这个我要了,你摘下来。”

    “这是我爸爸给我的!”

    “什么你爸爸,现在你爸爸不在,你要听我的,摘下来!”他眼睛一瞪,气势很足,吓得何林曼忙把玉取了下来。她配合,刘嘉楠才转怒为喜,满意地摩挲着那块还带着体温的玉牌,“我要给倩倩,她戴好看。”

    何林曼气得心里直骂娘,她爸爸给的东西陆倩倩算个什么,那种人也配?

    “什么时候送我们回去。”

    她不得不忍气吞声,避开视线不去看这两人。感觉到怀里孩子的不安,她强笑着又道:“钱也给了,玉也给了,总要送我们回去吧。”

    “当然,走吧,现在就送你。”

    送完了他就跟陆倩倩出国了,左右这笔钱省着花,一辈子都可以用。

    刘嘉楠去外面发动车子,何林曼不住地抱着儿子哄,还好陆倩倩出去买东西了,不然又要看她脸色。

    “乖乖,不哭了啊,马上妈就带你回家了,我们回家啦!”

    “喂,你干嘛?”

    看着举着手后退进屋的刘嘉楠,饶是何林曼也懵了,好好的又发什么神经。

    “真热闹啊,看来我来的刚好,钱也到了,人也齐了,真是刚刚好啊。”蓝欣被几个黑衣人拥着进来,手上拿着枪,进来的那刻,破旧的屋子都觉得亮了。

    “周太,你来这做什么呢,我们又不是酒店,招待不了你啊。”

    “不用招待,你已经把我最重要的客人请来了,我真是太谢谢你了啊,嘉楠。”

    “不用客气啊,好歹我也要叫你阿姨啊!”刘嘉楠趁着周旋功夫,迅速地反击朝蓝欣的腿开了一枪,他动作太快,蓝欣带的人根本没有预料。

    “上车,上车,上车!”

    刘嘉楠冲进驾驶座,后面坐着的何林曼跟她儿子,看着一窝蜂冲出来的,心跳出嗓子眼。

    “妈的,这女人真毒,黎晴她妈当年干嘛不弄死她算了,留着现在害人……小心!”

    子弹打破窗户,受惊的孩子趴在何林曼的怀里哭,刘嘉楠烦死了,阴着脸怒斥闭嘴,踩着油门把车开得飞快。

    “别哭别哭,别哭啊,妈妈在,妈妈在的。”

    刘嘉楠疯狂打着方向盘,时不时地看窗外,“后面应该有巧克力啊,哄你儿子闭嘴。”

    真见鬼了,绑了什么祖宗灾星来,仇家全是她的!真想把她一脚踹车外去算了,一了百了。

    “他们的目标是你啊,我跟着你受罪!”

    “你!我哥哥给钱了,你不能反悔啊……不行,你要送我回去!”

    “我送你回去就该收冥币啊,你惹了蓝欣那个疯女人,我没命玩!”刘嘉楠都怕了,什么破规矩还是算了吧。

    何林曼哭了,扒着座椅求他,“别这样,我怕的,我可以加钱,我回去了马上加钱给你啊,安全送你们出去,给你们养老啊,刘嘉楠,你,好歹我们也认识,你怎么这样啊……”

    “你要我怎么办,你自己人事不做怪谁啊!哭你妈,我才该哭!妈的,真欠你了,你,你把你外面衣服给我,晚上黑,我去引开他们,死了就死了,但是有一点!何林曼,陆倩倩我交给你了,你别动她,不然我做鬼不放过你!”

    “好好好,我保证,我保证,你现在就是要当我爸爸都好啊,你放心,平安了,陆倩倩绝对快乐死啊!”

    她外面套着的是刘嘉楠从衣柜里翻出来的旧衣服,陆倩倩的给她不能穿。何林曼一面解着扣子,一面慌乱地看窗外,她真的倒霉,倒霉到家了!

    “你快点啊,车子你会开吧?一直开别转弯,何林曼,接下来怎样靠你自己,我只能帮你到这,记得答应我的!”

    “我——我……”她里面就穿着个打底的吊带,不知是冷还是怕,哆嗦着手,“我心脏跳好快!”

    “你快开啊,妈的要你儿子也死这啊,为你儿子,Lydia,活下去,别怕啊,我都不怕,你怕什么!我,我就是真死了也会保佑你平安的,你没事,会回家的!Martin就在前面等你,过了就安全了啊!”刘嘉楠匆匆套着那件旧衣服,他这辈子跟何林曼认识就是孽缘,要有下辈子再不认识了!

    她何德何能啊,遇到这样的绑匪,何林曼想她要是平安的话,刘嘉楠死了她也要把这人供起来当祖宗拜。

    夜间的郊外漆黑恐怖,她强忍着情绪,极力镇定下来,人大多被刘嘉楠引走了吗?不知道,她只能开最大码开,风从破碎的窗户灌进来,好几次何林曼以为自己要窒息昏死过去了。

    还好儿子没哭,不然她更慌!

    她看见有光了,前面有光!那不远处站着跟她笑的是……

    蓝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