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224

224

    何淮安他们找来的时候,刘嘉楠浑身都是血,喘着粗气倒在地上,快死了,不过强撑着一口气吊着罢了。

    陆倩倩挣着身要冲过去,林西寒也让人去打救护车。

    那么何林曼呢,何林曼哪去了?

    何淮安冲进那荒废的厂房,在没有看见人之前,他放不下心,尤其是看见刘嘉楠那样子,他更怕。

    “淮安,刘说林林就在这里面,”

    “你在楼下,我带人去楼上找!小心点,万一还有人就麻烦了。”

    这长房太大,一时间也不好找的。倘若还有什么不知道的人挟持着何林曼——他不敢弄大声动静。

    二楼地上有血,何淮安当即呼吸都滞住了,这是谁的?这么一大滩,如果——瞬间天旋地转,若非扶着墙,何淮安必定要摔倒。

    “大少!前面躺着地上的蓝欣,已经没气了。”

    死了?!蓝欣死了,那何林曼,何林曼有没事啊。

    “曼曼,曼曼!”他不管不顾地开始喊,声音在空旷的厂房回荡,只是没有回应,静得令他感到发冷。

    “找,找啊!找到人了都有重赏!”他吼着声音,因为好几天未曾闭眼休息的缘故,眼里布满血丝,这使得本就阴郁冷漠的一人瞧着更是鬼里鬼气的,他不敢去想如果何林曼真有什么事,如果何林曼真出事了,那他一人在这活着有什么意思呢?

    何淮安只恨自己大意没有保护好她,如果提早带她去外面休养,那这些乱七八糟的就不会有了啊。

    真的,如果这次何林曼跟儿子完好无损的,大家都平安无事的,他捐钱慈善也好,放过刘嘉楠陆倩倩也好,让他干嘛都可以的,他只想老婆儿子都没事,那些身外物不重要的。

    意识稍稍恢复的时候,何林曼就觉得胸口有什么东西在拱她,努力地睁开眼睛,就看见儿子头顶小小的发旋。

    她人不舒服,那天发高烧以后,身体就没有好的,其实一直处于低烧状态,可是那有什么办法呢。开车的时候,好几次她撑不住了,一直是咬着牙坚持着,舌头都要咬麻痹了,如果她一人的话真的撑不住也算了,一切由天。

    可是儿子还在,她儿子还那么小,才会说断断续续的话,路也走不太稳的,如果跟她出了事,那怎么可以呢。

    何林曼坏事做尽,可真的没动手杀过人,她连看杀鸡都不敢,哪里去敢做杀人的事情。可是如果蓝欣不死,那死的就是她跟儿子。

    生死面前,谁管怕不怕,她握着蓝欣的手都是抖得,冷汗一颗颗地流出来,沿着下颚滴在了地上。

    她软着步子抱儿子找一处角落躲好,人是彻底撑不住了,真的已经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最后再怎么不愿也昏了过去。

    “宝宝……”她的声音虚弱无力,手指也虚虚地在孩子的衣服上碰了碰,她看见孩子抬起头,那张白嫩的脸上还有伤,眼睛红肿一片,可是很乖的没有发出声音。

    “宝宝,宝宝怎么了?妈妈不好,妈妈睡着了,妈妈,妈妈这就带你出去好不好?”

    孩子委屈极了,爬到何林曼身上,短短的手搂着母亲的脖子,声音极小,带着哭腔,“妈妈怕。”

    “不怕,不怕……妈妈会保护你……”她咬紧牙关要站起来,腿都是在打颤,想抱起儿子,可孩子瘪着嘴要哭不哭的。

    她觉得有些躁,说不来,就是很烦,可又不是烦儿子,她也不想跟孩子发火,“仔,来妈妈这边,妈妈抱你。”

    “痛,妈妈痛。”

    “哪里痛?你告诉妈妈哪里!”

    何林曼吓得赶紧要检查,可儿子却躲着摇头,嘴里一直喊着妈妈痛。

    “宝宝,你乖,妈妈抱你,不然你走不快的,你腿太短。”

    耐心逐渐要被消耗,何林曼本身就不是个好脾气的,往日里孩子多数还是保姆在带,她也不太懂到底是什么意思。她要被气死了,为什么小孩不会一出生就说话,为什么那些什么母子心有灵犀她没有的。

    不等孩子哭,何林曼自己就哭了,闷声流着眼泪,“你乖听话好不好,妈妈不舒服的,没有在玩。”

    “妈妈痛,走。”

    “妈妈不痛,你给妈妈抱抱就好了,妈妈就想抱你。”

    她想儿子是心疼她,所以不给抱。正擦着眼泪要哄,忽然听见脚步声,她忙捂着孩子的嘴,自己一动不动的。

    是好多人,听着脚步声从远到近,是蓝欣的人?!

    她还——是错觉吗?为什么有何淮安的声音,在喊她名字的……

    一时间不知是做梦还是现实,怀里的孩子却盯着不断地眨着眼睛。

    “宝宝,你别动,妈妈去看看。”

    她不敢拿孩子涉险,手里揣着方才的刀,小心翼翼地探出身,一个,两个……

    林西寒上来说没找着人,何淮安自己这也没影子,他说不来什么感觉,只是张口喊何林曼的名字,眼泪就流出来了。

    他哽着声喊老婆,大家都好感动。

    “淮安……是你吗?”

    微弱不确定的声音传来,何淮安当即腿都软了,他嗯嗯了半天,却在哭。

    林西寒冲过去,眼睛一下红了,解了外套给何林曼披上,他想问好多的,可是千言万语还是汇成一句,“林林啊。”

    “表哥。”何林曼连喊的力气都没了,闷声趴他怀里流眼泪,林西寒心痛死了,他妹妹吃好大苦头,受了好大委屈跟伤的。

    “有没受伤啊,你儿子呢?”

    “那里,我把他藏起来。”

    “哦哦,那——”他手快忙捞起即将倒地的何林曼,“你怎么了啊,林林,你别吓我,哪里不舒服!你身上好烫,你是不是发烧了?”

    “你帮我照看儿子,她交给我!”何淮安不是不关心儿子,可是比起来,何林曼更需要他,孩子被林西寒抱着,黑亮的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他与何林曼,何淮安微微弯下身,摸摸儿子的脸,“爸爸送妈妈去医院,一会就来接你回家好不好?你乖,你跟uncle一起,妈妈头疼。”

    过来时候带来医护人员的,在车上简单的给何林曼进行物理降温,她身上伤好多  脸上还有淤青在的,何淮安催着司机开快些,他都不敢去碰那些伤口。

    她好娇气的,手上流血,鱼刺卡喉咙了也会抱着他哭好久,活像被刀砍了好处口子似的吓人。她怕痛,一点苦头也吃不了。可是现在这些伤……但凡生病了,何淮安都要她在家养个一周才可出去玩的,底子本来就不如人家好,事事也要仔细。陆倩倩说她刚被绑的时候好怕,他听听都怕啊,胆子那么小的人,她怎么熬过来的,人都发高烧了啊!

    “哥哥……”

    “啊?我在的,曼曼,我们回家啊,已经没事了,我们很快就能回家的!”

    “我觉得,我觉得有点痛……”何林曼抽着声在哭,其实不是一点,是浑身,她浑身上下,五脏六腑都难受,她都不记得自己上次吃的东西是什么,这些天她唯一用的最多的或许就是水了。

    “痛……你告诉哥哥哪里痛,啊?怎么办的,曼曼,曼曼你别睡啊,很快就到医院的。”

    不行啊,她太痛了,比起来,少年时高茜的那顿打还有叶家受得一巴掌都不叫事的。这些天她不断地想,如果真的被抓了,怎么办?被卖掉,成为下贱卖笑的?她做不到,如果真那样,她何林曼会想一切办法把自己结束掉。

    她抱着儿子哭,她会不由自主地想何淮安,会想父亲,想身边一切人,就连叶家讨厌的雯雯也想过。时间像是没有尽头,未知的一切都是恐惧害怕的。她被绑架前发生了什么?她似乎与何淮安吵过架,原因好像是他管着自己不许穿和人笑太多。

    她听见何淮安不断地唤着她名字,抱着的手也越来越紧,甚至感觉到何淮安好像哭了。何林曼有些想笑,可是又笑不出来,她开口要说话,可忽然听见尖叫,嘈杂,怒骂,所有一切杂糅在一起。

    而何淮安把她抱得死死,用身体挡着一切,最后的最后,他抬手覆着她的眼睛,轻着声告诉她别怕。

    梦境里的她站在马路上,独身一人被车子撞飞,重重摔在地上。而现在,何淮安护把她护在身下,伸着手把她的眼睛遮着……

    当日头条,何氏夫妇驱车归家途中发生重大车祸,已送入医院抢救。知情人透露,情况凶险,何家已预备后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