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1

番外1

    上楼回房间,转角时候突然有人把她拉了过去。

    啊,是高茜。

    “有事?”何林曼反应很平淡,好像从没见过她一样。

    “你为什么骗人,你那时候说你,你说你家有个大你二十的智障哥哥,因为脑子有病娶不到老婆就天天在家打你的,你还说你爸妈偏心,在家都吃不饱饭。”

    可全都是假的,何林曼的哥哥一点也不傻,也舍不得打她,只有对她时候才会笑。她的父母确实偏心,偏得对她好。

    高茜疑心她那会是故意接近自己的,可没有证据。

    “别人说什么你就要信吗?难怪这么笨被扔下车,高茜,我跟你并不熟,我怎么可能会告诉你家里的事情。”

    何林曼嗤笑着推开她,再不见那时的乖巧与温软,“高茜,你太傻,做人太天真。我随便给点甜头就掏心掏肺地对我好。嗯,让我猜猜,是不是在高家过得好苦啊?”少女背着手,得意地绕着她转一圈,高茜都能感觉到她身上的香包裹着自己,“我告诉你哦,碰见你的确是意外,不过我也就是想来看看那所谓姐姐长什么样啊。哪里知道,是个这么痴的,说什么都信,我都好惭愧的,每天吃着你给我做的东西,啧,怎么说呢,虽然没有家里工人做得好吃,但是也勉勉强强啦。你不会真的把我当妹妹吧?”

    高茜气得整个人都在都,不想哭,可是眼眶就是不由自主地红了,“你不要太过分。”

    她难受何林曼自然高兴,“我就是要过分,就要欺负你!我告诉你,趁早给我滚回去,这可不是你家,识相点就给我乖乖去跟爸爸说,你要回大陆找你好爸妈啊。哎呀,你怎么哭啦,小茜姐姐哭了怎么办呢,林林好心疼的,是心痛吗?我给你吹吹好不好呀?”少女恶劣地勾着嘴角,嬉笑挨着凑过去,装模作样地把手捂着高茜胸口,“傻姐姐,你怎么这样笨啊?不,你一点也不笨,你好会骗人的,我以前就是被你骗过去了,你以为我还会上当吗?”

    湿热的气息吹着她耳廓,何林曼的声音又软又轻,就差直接贴上去了,“你骗得我团团转,把我一颗心全骗走了,我真的好惨啊。怎么办呀,姐姐,我就是有点生气,怎么说,我也该收点利息啊。”

    “你胡说八道什么,我什么时候骗你了,明明是你在耍我玩!哼,好,好啊!我也不想待在这,我回家,我不碍你大小姐的眼!就当我好心没好报,一颗心全喂狗吃了!”

    何林曼的脸一下子就阴下来了,拽着高茜的头发冷声道:“你说谁是狗啊!”

    “你们在做什么?”

    何诚介跟着妻子听到吵闹声赶了过来,好死不死地看见何林曼拉人头发的样子,而高茜红着眼圈。

    林兰芝:“!!!林林?”

    “明天我就回去,打扰你们实在抱歉,明天我会回大陆以后不再来的。”

    “你这孩子,这就是你家你要去哪,小茜,是不是Lydia欺负你了?”林兰芝忙上前拉住她,随即对身旁的女儿厉声呵斥道:“跟姐姐道歉!”

    “我没错。”

    “Lydia!妈妈从来没教你欺负人,快点跟姐姐道歉,你刚才那样子像什么话!快点,我数叁,二……”林兰芝目光严厉,不断地催促着何林曼。

    “爸爸……”她求助地转向父亲那边,要哭不哭的,果然引得何诚介心软,“乖女啊,不哭,不哭!小茜,妹妹年纪太小的,她就是想跟你玩玩,没有恶意你原谅她好不好?这样啊,爸爸跟你道歉,都一样的嘛,爸爸替妹妹道歉好不好?明天啊,我跟你阿姨还说要带你去商场买新衣服什么的呢。”

    “你不要惯她,孩子不打不骂不成样!Lydia,妈妈最后问你,要不要道歉!”

    林兰芝坚持不退让,最后连高茜都说算了,她知道何林曼肯定不会道歉的。

    “好,何林曼,你把手伸出来,做错事要惩罚,你连反悔的意思也没有,那就直接罚好了。”

    林兰芝要被女儿气死了,不说高茜的身份特别,就是欺负人就不对。方才听了一会,大多还都是何林曼在挑衅人。丈夫现在不说,万一心里有想法怎么办,毕竟——

    恶人还是要她当的。

    “兰芝,林林才几岁,她能懂什么啊。”何诚介护着女儿,不赞同地对向妻子。

    好家伙,说来说去,她好像一个罪人了。

    高茜越想越不爽,直接一句话,“阿姨,我一会就订回去机票。”

    何林曼不敢置信地瞪她,这人是火上浇油吗?

    当下林兰芝不废话了,马上要去找戒尺打何林曼的手心,“你太不乖,今天必须要教训。”

    饶是重回一次,何林曼本质上还是被家里保护太好的娇小姐,见林兰芝真要打她,马上就哭了,慌得何诚介更要去哄。

    “怎么回事?”

    何淮安回到家里就听着楼上有动静,他不是爱管闲事的人,可一听是有关何林曼的,马上来了。

    “淮安……”

    她见着何淮安,马上躲他身后,“妈妈要打我。”

    “为什么,妈妈,她很乖,没理由要打人的。”

    “Martin,你别护着你妹妹,她欺负人不对。”

    欺负人?何淮安一看高茜就知道了,压下心底的不耐,“妈妈,打人不能解决问题。”

    “Martin,你走开。”

    “你要打她就打我吧,是我没管好妹妹。”

    “哥哥!”

    何淮安拉住她的手示意她不要出声,“高茜,我妹妹被我宠坏了,如果哪里不对,我同你道歉。她孩子脾气,你以后勿要理她,离她远些就好了。”

    话里话外都是一个意思,离何林曼远点。

    高茜气笑了,他以为自己妹妹是宝贝人人爱吗?何林曼有一句话没错的,何淮安就是个智障。

    “你放心,我绝对离她十米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