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番外旧事回往刘嘉楠(一) 18#8574;y.c

番外旧事回往刘嘉楠(一) 18#8574;y.c

    听说林家四公子出了一本回忆录。

    刘嘉楠下班回来,看见家里的客厅茶桌上正巧放着。

    他倒是无所谓地翻了翻,里面净是老熟人。

    而在一页的照片上,他的目光终于被锁住,原因无他,照片里的赫然就是何林叁兄妹。

    纵使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看见何林曼还是会觉得惊艳,甚至他依然会记起少年时的悸动。

    妻子外出买菜了,她能干厉害,将家里收拾的仅仅有条。

    是与何林曼截然相反的。

    如今多少年过去了啊,一个个的,都走得差不多了。

    他并不是一个爱怀念过去的人,因为相比起来,他如今的生活实在太过平庸,那些纸醉金迷,肆意挥霍的日子宛若梦一般。

    很早以前,刘嘉楠与林西寒这样的人就完全不一样的。

    对方出生名门,含着金汤匙,是人人追捧讨好的林家少爷。而刘嘉楠呢,是被港圈所不屑的疯狗。

    于是当疯狗惦记上了何家女,自然引得有人不满了。

    刘嘉楠至今还记得,当年的曲靖钟意何林曼许多,可无一不敢同她表白的。因为她有个表哥叫林西寒,林西寒最忌讳的事情便是妹妹何林曼被人惦记肖想,他不允许那样存在的。

    少年时候的何林曼像个洋娃娃,安安静静地站在林西寒身边,脸有些肉,眼睛大而明亮。她对不熟的人是不屑说话的,而整个学校,真正被何林曼放在心上的也只有她表哥林西寒。

    那些胆小的人总是悄悄地将巧克力之类的塞入她抽屉,可这些东西永远不会被何林曼知道。因为在此之前,林西寒永远会清理干净的,绝不留一点。

    “我妹妹不需要这些东西陪的,他们连玩的资格都不够。”

    那时的林西寒远不如现在沉稳,桀骜的眉眼间有着一抹郁色,嘲弄着将那堆东西狠狠砸进垃圾桶。待他的妹妹来时,课桌里干净整洁,放着林西寒从家里带来的东西。

    他们的关系太好,好到旁人根本无法插入,青梅竹马的表兄妹亲密无间,做任何事都是形影不离的。

    故而当得知他暗恋何林曼时,少年冷着脸拦住,眼里是化不开的浓墨,“我警告你,别给我惦记不该想的人。尤其是我妹妹——理她远远的,不然我让你刘家滚出港城!”

    林西寒的底气来于他背后庞大的家族,他也的确也这个嚣张资本。可刘嘉楠年轻,正是欲要与天比高的年纪,他根本不怕,更是挑衅地笑道:“你这样管就不怕是你妹妹看上我吗?说不定哪天,你妹妹Lydia求着要嫁我——”

    两人撕打一团,双双叫了家长。

    而当事人何林曼不在,她请了假。

    回去以后,父亲再叁叮嘱切莫再与林西寒起冲突,凡事避着他走算了。tīanмeīxs.?ò?(tianmeixs.)

    或许那时家里已经有些不太安稳了,而父亲也强撑着不说。

    再见到何林曼是好几月以后了,她与林西寒似乎有了矛盾,二人较劲一般各生闷气,互不搭理。

    刘嘉楠听说她的兄长何淮安回来了,港圈不少人暗暗观望着这个新来者,听说是个冷脾气,不爱玩的。

    “这是我哥哥送我的。”

    有天,他路过,听见何林曼不无得意地展示着她脖子上的项链,而周围的羡慕声使得她更为得意。

    “西寒对你好好,这是哪家的,我从未见过。”

    “什么西寒,这是我哥哥送的,我大哥,是Martin送我的!”她反复解释,而当听见有人想接机打听何淮安时,脸终于阴下来了,“你算什么东西,连我大哥都想惦记?想死是不是啊!”

    他不由嗤笑,目光从林西寒阴沉沉的脸移开,不由哼起小调的。

    两人不愧是表兄妹,说话也像得很。

    而后来的事情一件又一件,周繁丹被轮奸,陆倩倩被何林曼打压欺负,刘家出事,周繁丹跳楼,何林曼生病,陆倩倩自杀,他……匆促出国。

    国外的生活并不好,父亲虽然留了钱给他,可是还是要省的。

    巧的是,他碰见了何淮安,那个做事低调,与妹妹何林曼完全相反的人。

    两人关系其实还算不错的,甚至合作赚了一笔,还约着回了港城再合作新项目的。

    何淮安几乎不谈家里,更不谈何林曼。与林西寒这桀骜公子不同,何淮安做事稳,眼光毒,胆子更是大。

    待积攒着经验人脉差不多时,何淮安受父亲之命回了港城,陆续投资各个产业,并收购一间空壳公司后取得控制权,与政府合作,成功借此上市,用实力狠狠证明了自己。

    等刘嘉楠回去时,安元已差不多是何淮安在接管了,而他妹妹何林曼每天点到似的去公司,倒也不做事,就坐那看看书,玩玩手机。

    没人敢说她,毕竟就是何淮安要她来的。

    时隔多年,他再一次见到了何林曼,而对方似乎就不知道他是谁的,草草看了眼,继续翻着她手上的杂志了。

    “Lydia,你去休息室躺会,不然下午没精神。”何淮安微微挡住了他的视线,虚伪地牵动嘴角与他客套。

    重新回来,他需要人帮一把的,而何淮安是最最好的人选。

    “女人的事情我不会干涉,我只在乎我的利益点是多少。”在与高茜拍拖后,面对他的试探,何淮安笑举了举酒杯,里面的酒液宛若血一般猩红,可话音一转,眉眼阴郁的男人还是道:“不过我妹妹确实有些孩子气,她的话你无需放在心里,你与高茜恋爱是你的自由,我们并不会干涉。”

    虽与林西寒是表兄弟,可刘嘉楠还是更欣赏何淮安些,也更认可何淮安。

    “那祝我们合作愉快咯!”

    “当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