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五

平行世界五

    “Lydia,这份资料一会你给Martin送去。”

    她接过看了眼,暂时先放在一边。

    “等会下班了,去酒吧玩会?马上要走了,要是留下遗憾多可惜啊。”

    “咱那又不是没有,非得在这消遣啊!”

    何林曼没好气地推开她凑来的脸,收拾收拾好东西预备着下班了。

    “哎,你这脖子——”

    同事指了指一处,笑得好暧昧。

    “嗐,夏天的蚊子嘛,饿死鬼一样见着什么都要咬的。”

    她眯着眼睛笑,心里却已经开始骂人了。

    何林曼跟何淮安的交流并不多,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私人时间。

    除了必要联系,她也懒得跟这人扯关系。老实说,做炮友也是没办法,眼见的马上回去了,要是何淮安真抽风使什么招,她的确没办法。

    情侣什么的肯定不行,这要做了真扯不开了。炮友不一样,等回去了,何淮安也不可能为了睡一觉特地飞来找她吧。

    天高路远,到时就拜拜!

    助理给她发了消息,要她留下来晚点走。

    “用过晚餐了吗?”

    何淮安结束手头事情后,在车上等她,两人不方便同进同出的。

    “没啊,你找我最重要咯,等会回去我自己弄点吃。”

    明天就可以走了,她行李都已经收拾好,就个别东西一会弄弄理理就行了。

    “Lydia,别人跟你说话时候玩手机很不礼貌。”

    何淮安目视前方,好像聊天一样的。

    “你好像我爸爸,不过我在谈工作事情,没在玩。”

    “你倒是忙,下班还有工作。”

    “还行吧,反正以后不会啦。”

    像是听出她话外意思,何淮安终于侧过头看她,“明天什么时候走?”

    “差不多八点机票。”

    “来得及吗?你东西收拾好了?”

    “当然,能带走就带走,不方便的邮寄或送人,很简单的嘛。Martin,这样想想,我们今天就是最后一晚啦,以后我会非常非常想你的。”

    她极力做出遗憾的样子,可是笑意满满的眼睛还是出卖了她。

    很高兴的。

    “随便你。”

    气氛又一次变得沉默,而何林曼向来猜不透他的心思,也懒得去管。

    “许助理,有机会你带太太来我那儿玩,保管你吃得开心,玩得尽兴!这些日子在港城,劳你照顾,我实在过意不去。你们一定要来,我家那玩的地儿可多了……”

    “好好好,到时我们一定去。”

    许助理只想她赶紧闭嘴,何淮安的脸黑得要死。

    “你手机响了。”

    “哦哦,不好意思啊——”她本要挂掉的,可看见上面的显示,马上就接了。

    “哥哥!”

    这脆生生的哥哥包含了太多意思,引得何淮安不觉分了心去听。

    “明天,明天就到了,你什么时候回来?你也明天吗?那我们可以——”忽然她神色淡了,嘴角的笑也慢慢回敛,最后面无表情地应了声,“这样啊,可我不爱跟不熟的人吃饭,况且明天我对象来接我,就不跟你们一起了。”

    “我都不知道你有个哥哥。”

    等电话挂断,何淮安莫名其妙地来了一句。

    “哥哥怎么了,我爱叫谁哥哥谁就是我哥哥,碍着你了吗?”

    这时的何林曼哪里还有往日的懒散,攥紧了手机,眉眼间还有些戾气的。

    “晚上住我那。”

    “我来例假了。”

    “随你。”

    “嗯。”

    她心情不好,侧着身看窗外,手指不住地在上面点啊点的。

    何淮安突然又说:“一起去吃饭,吃完了带你兜风,我们港城也是很好的,不比你大陆差。”

    本以为是什么豪华餐厅,结果就是不起眼的粥铺。

    她没什么胃口,弄了点尝尝味道,这时候就是再美味的山珍也吃不下的。

    许助理车子停一地就先去附近找地方坐会,剩着这两人搞罗曼蒂克。

    “他是我哥哥,我家收养来的。我喜欢他,可是他不喜欢我。为什么?我比他的女朋友好看,也是最先认识他的,为什么他都不看我一眼呢?”

    何林曼抱着腿坐着车上,两边车门全开,而何淮安此时充当她的咨询师角色。

    “你也说了是哥哥,他肯定拿你做妹妹,谁会对妹妹感兴趣。”

    “那可以不要当啊,他要愿意,我可以不当妹妹的……我谈对象也是想气气他,可人家都不在意的……Martin,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

    何淮安手里还拿着一罐啤酒在喝,“我没妹妹,也没哥哥,想不出来。”

    “你就不能帮我想吗?我很烦的……我想早点回去见他,可是他抛下我了……是不是我太糟糕了,所以哥哥不要我了?”

    “你脾气差。”

    “你——你脾气很好,天天臭着脸,还好我不是跟你拍拖,不然天天提分手。”

    “哼,Lydia,我想你应该知道,就算我们现在没拍拖,可是正常情侣之间有的我都给你,一个合格的男伴要做的我也做到了。反倒是你,真把我当玩的耍。”

    “那不然你想怎样,要谈恋爱我早说了就是恋爱了。你家什么条件不知道吗?你要跟门当户对的人结婚生子的,我又不是,何必浪费时间玩这个。做炮友挺好的,开心又不用负责,以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多自在。”

    “对,所以就是炮友!”

    他突然压了上来,吓得何林曼要踢他,“有病啊,这是外面,你给人拍到不做人啊!我要脸的,我是女孩子!你滚啊,我,我来例假了……”

    “你这个月月初来的,同样借口能不能不要用两次。拍到就拍到,反正是我,你怕什么。”

    “神经病吧你,很丢人啊,我不要跟你一起上头条,我妈妈会骂我的!我以后嫁不出去!你别扯我衣服!”

    何林曼吓得不轻,使劲地躲,港城这边的狗仔个个身怀绝技,像何淮安这类的公子哥可是最好的素材。

    她才不想跟这人一起被登,不然这辈子都可以不出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