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八

平行世界八

    “好巧,你也来这里玩啊。”

    她双手背着身后,整个人都紧绷着的。

    “过来。”

    “这不太好吧,我妈妈还找我呢,你要想我带你转转下回吧,下回!今天太晚啦,孤男寡女的,不合适,对不对。”

    何淮安不耐烦地扬高声音,“我说过来!”

    “有话现在说,你要打我怎么办,我可打不过你。”

    他气极反笑,俊朗的面此时也变得有些狰狞,“我打你?我要想打你,我早打死你了!”

    “那,那不行……你来这边干嘛。”

    “开会,这边有个商会。”

    他是同父亲一道来的。

    “哦,哎——你后面……那位是你父亲吗?为什么一直看啊!”

    何淮安下意识转过头,何林曼赶紧撒腿就跑,那几个保镖马上追。

    “Lydia!你跑什么,现在摔倒了,自讨苦吃。”

    雪白的皮肉那流了红艳艳的血,看着很吓人,而受伤的何林曼发脾气跟他吼:“那你干嘛堵我,要我回家不就完了,你挡着我是什么意思。都怪你,都怪你!”

    “你似乎忘记我们约定好的,在这期间不能有别人的。”

    “什么约定,我不记得了。我马上要结婚了,就是刚才那位,以后别见面了。”

    她回了家,马上就把港城那边的人拉黑了,这边公司都准备辞了不干。

    “结婚?你试试啊,我很期待到时你求我的样子。这里虽然不是港城,但是要动一个没背景的普通人不要太容易。”何淮安捏紧了她的下巴,痛得何林曼攥着自个的衣角,缓了好一会才冷笑道:“你是厉害,我们都得罪不起,你要弄死我也跟压死蚂蚁一样简单。行啊,你来吧,我等你好了,男人么,多得是,你别把我逼急了去给你当小妈!”

    “何林曼!”

    “做什么,比谁会吼是不是啊!耍流氓还有理啊!都说了要结婚不打扰了,你这什么意思,图我年轻肉体还是爱我有趣灵魂啊!你要死了我说不定去哭几下,现在还来找我,真拿我当小姐玩啊!滚边滚边,大爷的,白嫖还有理了。”

    “我说给你钱,给你房,给你最好的生活,是你自己不要!”

    “我当然不要,什么玩意啊,平白无故的,给我这些谁敢要啊,我难道不做人?你要今天去跟我爸爸拜个把子我说不定倒是可以考虑考虑,回头给您养老都成。我告诉你,少来那一套,什么狗屁爱情我不信,不就觉着跟我上床舒服么,呸,今天我话就撂这了,我何林曼不做叁儿,不给人包,要么娶我,按我说得做,要么滚远远的,哪天我高兴,说不定咱俩还能约一次。”

    “你觉得我——”

    后头忽然有人叫她。

    “哥,你怎么来了。”

    “见你出去小半天了,你腿怎么了?”

    “摔了,走路没注意……”

    “能走吗,哥背你吧。”

    要换以前,何林曼马上就上去了,可现在,人都要结婚了,她就是亲妹妹也得避让些。算了,也不是不能走,还是少接触吧,给人误会就说不清了。

    “我能走,不用背。你赶紧回去吧,待会嫂子见不到你该急了,你们不是还要商量婚礼的事儿吗,回去吧,我,我同朋友还要说会话呢。”

    从何淮安那角度看,她垂着眼,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殊不知要多拙劣就有多拙劣。

    “你的哥哥也不过如此,真不知道哪里吸引你鬼迷心窍。”

    人走了,两人方才的僵持局面也不再了,何淮安半蹲下来了,接过助理买来的药给她消毒。

    “我这人可没那么肤浅,要是对我好,愿意疼我,就是再丑我也愿意跟他结婚。做人嘛,也不要太贪心,又不是每个人都能找着心里钟意的。爱而不得多了去了,执迷不悟才是蠢。我可以不爱我的丈夫,但是他必须要爱我,这样——嘶,你轻点啊,是不是笨蛋,药都不会擦!”

    “Lydia,同样的话在合适的地方说叫情趣,而不合适的地方叫不解风情。而你恰恰就是后者!”

    她站着,而何淮安蹲着,一时手欠忍不住啪地把人眼睛蒙上。

    “你好无聊。”

    “那你别找我,臭死了,一股子药味儿,你什么时候回去啊?看新闻说你马上要结婚?恭喜啊。”

    “没有,我现在还没有要结婚的想法。”

    “哦,随你咯,反正我要结婚,我已经有结婚人选了。”

    亮起的屏幕上是张然发的消息,何林曼轻笑了声,不知发了什么东西回去,最后才敷衍似的搭理他,“话已经说很明白啦,好聚好散嘛。”

    “Lydia!我的教养确实做不出逼迫女人的事情,可是凡事都有例外,我不想用在你身上。”

    这叫什么意思,不想结婚,又不准她结婚,真把自己当颗蒜了。

    “你不能这样对我的……其实,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你,你长得又帅,又——又,又体贴,别的也都很好,我实在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了。可是,可是我不能不结婚啊,我不能一直沉浸在这段感情里,不然看见你结婚,我会哭死过去的。”

    她打算打感情牌,即便心里恶心的想吐也没办法,能糊弄过去就糊弄去吧。

    “我们不一定就要结婚,婚姻并不是一个很快乐的事情,你要真不想我结婚,那我可以一直不结婚。”

    “这,这样不好吧,你爸爸会担心的。”

    “没关系,要是我们有了孩子,他高兴都来不及。”

    何林曼吓死了,差点腿软又摔了,“我不能怀孕的,我有病……”

    “哦,这样啊,那我花钱给你治咯。曼曼,只要对你好的,我花再多都愿意。实在不行,那我到时跟太太商量商量吧,婚后分居就好了,我搬出来陪你。”

    “你要死啊!丫的二百五,滚你大爷的,还分居,你怎么不去死拉我陪葬啊!”

    她也不装了,指着人鼻子就开骂。

    而何淮安也冷笑着拽住她腕子,“没人告诉你撒谎时候都死盯着人眼睛看吗?装也装像一点,谎话说得是好听  可是太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