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十二 #9329;#8574;.#269;м

平行世界十二 #9329;#8574;.#269;м

    第二天醒来日晒叁杆,何淮安打开笔记本在办公。

    何林曼洗漱完后出来,也没换洗衣服,只得套他的衬衫穿。

    “早餐在桌上,你自己——”他抬头看时愣了愣,还未说话,就见着那露着大腿的女人往餐桌那去了。

    “你可以让你助理给我送衣服吗?昨天的我不想穿。”

    她手里拿着叁明治,喝了口咖啡嫌苦马上扔一边了。何淮安这房子的视野好,站着玻璃窗前可以看见好多好风景的。

    “Lydia!”他意识到自己的语气不太对,咳了咳嗓子,“你可以去卧室玩会手机,一会我让人送衣服来,今天我们可以去外面玩。”

    “我干嘛要去卧室,怎么,我不能见人?也对,你何淮安不就把我当玩的么,偷偷摸摸养外头。我们这叫偷情吗?哎,下回你结婚,我可以去你的新房吗?我还真没跟有老婆的男人交往过,那样才真叫刺激吧?”

    她专挑着人不爱听的讲,明明穿着再正常不过的衬衫,可偏偏何淮安就觉着哪里不对。那扣子该是她没睡醒时胡乱扣的,乱七八糟,还空了几个,隐约可见雪腻的胸脯。衣摆到她大腿那,两只白得刺眼的腿就晃啊晃的。

    “过来。”тīanмeīxs.℃òм(tianmeixs.)

    何淮安合上了电脑放一边,张开手示意她来。

    “我不要,你这样像是在叫狗。”

    “请你来一下好吗,何林曼女士,我想你来一下。”

    她哼了声,把早餐放回盘子里,臭着脸坐过去,本想坐沙发上,哪想男人一把拉了过去,直接坐人腿上了。

    “困不困?”

    “还行,这个叁明治看着卖相不好,你家的出事技术真烂。”

    “味道呢?”

    “没吃,我没食欲。”她整个人就靠他怀里,用食指摩挲着他下巴,忽然想起什么,一个激灵要站起来,“你昨晚没戴套!”

    “我有。”

    “骗人,开始是有,后面……后面没有,我是困了,但不傻!不行,你让人送避孕药来,我怀孕了怎么办,你快点!”

    “我没射进去,没骗你。”何淮安重新把她拉回来,哄似的抚着她背,“别怕,如果真怀了——”

    “那就打掉!一个没名没分的私生子活着干嘛,给人笑吗?我没那么大的脸去做。”

    “Lydia!”

    “那不然呢,你又不娶我,又不放我走,还想我生小孩?算盘还是你会打,找个子宫怀孕生子是吧?那我是不是母凭子贵做二房啊!”

    何林曼挣不开他,气得扑上去咬他,“你干嘛要这样作贱我,我也是有爸有妈的好人家孩子,凭什么要这么欺负我!”

    何淮安耳朵都要炸了,捂住她嘴巴,气得口不择言,“你放心,我没打算让你给我生孩子,你生了我也不要!”

    “对,就该这样,所以我们还是别见面好。何淮安,我对你的好感已经一点都没了,我觉着腻了。你就像一个过期品,我早就该扔了  你可别死缠着我不放,这样很掉价。”

    长这么大,他还没这么被人嫌弃过,还过期品,简直离谱!

    方才的旖旎心思全没了,把人推开,“行啊,分就分,何林曼,机会给你你不要,别到时哭着求我找你!”

    “啊对对对,我求你,我到时敲锣打鼓到安元门口跪着求,求求你吧,何先生,求你包我,求你让我当叁儿,快点给我房子,我迫不及待想成为你情妇啦!我呸,做你春秋大梦去吧,狗玩意,不会有那天,永远不会!你要敢逼我去做,行啊,我马上一头撞死你公司大门,做鬼也不放过你。咱俩来个人鬼恋好了,那可新鲜!”

    “行,行!你有骨气,我也不逼你。我倒要看看,你能找个什么东西出来,好日子不过,去垃圾袋里翻宝贝,你有本事!我给你最后一个机会,你说句好听的,我也原谅你,刚才那些全部作废,你——”

    “这福气你留给别人吧,什么玩意儿,真觉着自己皇帝选妃啊。宁做寒门妻,不做高门妾!”

    她脾气太大,阴着脸去卧室,套了跳短裤就要走。

    “你去哪,外面太阳很大,你以为我会派车送你?”

    “不劳您费心,我今天死路上也不关你事。”

    何林曼又不傻,早想好要叫朋友来接了,寄希望给男人身上,还不如相信天要下红雨。

    “不准走,你是不是又有什么男人来接你,啊?你把我当什么,你以为我脾气很好?”两人在门口拉扯不断,何林曼火起来直接咬他手腕,可无论怎样就不松手。

    “你干嘛,不是说分了吗?分手你还不松开,有病啊,松开,你松开!”

    任凭她怎么尖叫都无用,何淮安完全就是连拖带拽地把人拉回去,重新关上门,“你不能走,Lydia,你不可以……”

    何淮安丝毫不怀疑何林曼真的会走,就是没车来接她也会走。

    他拉不下脸道歉,也不会哄人,只能很尴尬地问:“你饿不饿,我再做一份早餐给你吧,那个叁明治是我做的……”

    或许不如你爸爸做的好吃,但是我努力了,也想做一份像样的给你,好的男人不一定只有你哥哥或是那个出国的,我也可以很好。

    而后面的话他不会说,永远不会。

    ——

    这几天要停更了,因为有些事。

    这个番外可能有点长,没有马上就结束的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