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十四

平行世界十四

    “你最近好忙啊,听说你总在港城与大陆来回跑的。”何诚介亲自倒了茶水在叁人的杯里,他好茶,珍藏不少,公司里也放着许多来待客的。

    茶香扑鼻,何诚介品茶之余还不忘打趣自己招引来的技术人才,“怎么,莫非是什么宝贝在那,怕被人偷了?”

    他很看好杨靖,甚至有想介绍自己的女儿给他。

    “不瞒您说,倒还真是……”

    “哦?”何诚介来兴趣了,“是你钟意的女生吗?还是?”

    “我在追她,从前念书时候交往过的,后来去国外念书断了联系。我一直在找她,可是她都不理人的。”杨靖有些不好意思,抿了口茶,目光无意间与何淮安对上,莫名觉着有些尴尬,他同何淮安是没什么来往的,纵使安元未来的主人是这位太子爷,可是现在,杨靖的上司就是何诚介,他是何诚介的人。

    “哦,那看来一定是很优秀的孩子,难怪你对我家高茜没意的。”

    虽然遗憾,但强人所难的事情可不能做,何诚介又问他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对了,Martin,你前几天跟我提的那个方案我觉得太冒进,不稳妥。Eddie,你怎么看?”

    这对父子的经营观念不一样,有意见分歧是常有的事情。

    可不得不说,杨靖其实非常赞同何淮安的理念,他在国外时候就听说过这个人,在金融圈很有名的。

    “所以你觉得这个方案可行咯?”

    “是,因为港城这边市场还未有被打开,而Martin又有人脉与经验,所以我认为这个非常可行。”

    “他之前在国外确实有做过这个领域……既然如此,我再考虑考虑。Martin,你那些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狗仔拍你跟高茜的照片说你要结婚?你早点去澄清了,不知道的真以为你要干嘛。”

    他们这样人家结婚不是小事,名声更是重要。

    “来一支?”

    何淮安在抽烟,见杨靖来,递了烟盒过去。

    “谢谢。”

    “两边跑不麻烦么?”

    他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看着窗外,将灰蓝色的烟吐出。

    “再麻烦也值得啊,我喜欢她那么多年了,要是她愿意,就是现在结婚都成。”

    “结婚?”

    何淮安莫名冷笑了声,本就阴郁的眉眼更是寒意逼人。

    “Martin?你怎么了吗?”

    杨靖也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话了,这人喜怒无常,神经病一样。

    电话响了,他这时也不方便接,可看见那显示的名字又舍不得,偏偏何淮安又站着不走,除了休息室这,别的地方还真不好再打了,况且也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这个机会。

    于是他小声说了句抱歉,接了电话背过身。

    “喂,你在哪啊?”

    “公,公司!怎么了吗?给你买的东西到了吗?你尝着味道怎么样,要是喜欢我再买。”

    “还不错,哎,你这次的假期在哪啊,港城?”

    “我都可以!都可以的……林林,你想我回来陪你吗?我们好几年没一块玩了,这次去旅行怎么样?”

    又能培养感情,又能玩得开心。杨靖好歹也是跟何林曼谈过,他了解何林曼的脾气,说好哄也是的,她要是上头高兴了,做什么都愿意。

    何淮安听着就不对了,什么林林,他对这个很敏感,人也不经意地往那去了点。

    “我打你电话就是想问问你东西收到没,没别的大事儿。你新工作的事回头我帮你去打听打听,那公司要不好,咱就别去了,成吗?”

    “也行吧……对了,你回来时候能不能给我带个东西,之前我在港城买的用完了,找代购又怕买到假。”

    杨靖怎么可能不答应,马上道:“好好好,你只管把东西告诉我,我一定给你买到。还有没有别的?林林,你别跟我客气,尽管说!”

    她也是有想要跟这人持续发展的意思,不然也不会跟人联系。

    “先这样吧,到时还有的我再说,哎,你在港城哪工作啊,不知道离那远不远。”

    “就是安元啊,我听说你之前还被调去过一段日子,咱俩四舍五入还算同事了!”心里还挺美的,不由嘿嘿笑起来,哪想何林曼一听安元就哆嗦,忙道:“你可不准在那提我名字,知道么?谁面前都不可以,尤其是——反正就是谁也别说,你就当不知道我是谁。”

    “不能提你……好好好,我不说,我不说。”

    心里虽然觉得奇怪,可既然何林曼这样说了,杨靖也不敢说不。挂了电话,转过身就看见何淮安跟鬼一样的脸,差点没被吓死。

    心脏都要停了!

    “你认识何林曼是不是!”

    “没啊,这人我不认识的,Martin,你在说什么。”杨靖在装傻这点上简直与何林曼一模一样,看得何淮安冷嗤道:“不用骗我,我听到了。”

    千算万算都没算到,原来是这个东西让何林曼念念不忘,现在还回来了。一想到在他不在的地方,何林曼或许会跟这个杨靖发什么——

    “听着,Eddie,做人呢,最好还是要有自知之明,不要给自己找麻烦才好。不该惦记的人不要想,不可能成功的事情别去做,这样才命长啊。不然去学蚂蚁撼大象,自讨苦头吃!”

    “Martin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何生交代我的事情还没做完,我先走了,失陪。”

    何淮安的确不能招惹,可不代表杨靖会因为这个而放弃何林曼。即便不知道两人曾发生过什么,可至少现在,何林曼是自由的,他有权利去追求。

    况且以他对何林曼的了解,何淮安根本就不在她的审美上,她喜欢体贴脾气好的,而不是事事皆要掌控其中的。

    所以杨靖根本不担心,也不把何淮安当成对手,完全就没好比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