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二十四

平行世界二十四

    远在港城的何淮安看见底下人送来的照片,气得一脚踢翻了身旁摆着的东西。

    看来还是药效不够!

    他本来就想给杨靖灌醉了送哪个女人床上的,可这个太明显,何林曼也不是傻子,一看就知道是他弄得鬼。

    这可不行,他要何林曼亲口把杨靖甩了,最好老死不相往来!

    可这杨靖真的很难找到问题,若非是他的情敌,何淮安都想夸他一句真君子。

    如今的切入点全在他母亲上了。

    何林曼这人其实很自我,心眼也很小。这么多年了,她还记着当年杨靖妈妈的事放不下。她的确是有想过要跟杨靖的,奈何他家里……

    “孝顺的儿子与体贴的男友。Eddie,你会怎么选呢?”

    何淮安很期待,他等着杨靖亲手将何林曼推开的那天。

    “嫂子,我之前不懂事,对哥有点好感,不过现在已经没了,他就是我哥哥,亲哥哥,我俩在一起会遭雷劈的。”

    “好,嫂子信你。”

    苏音是知道这事的,很早就知道了,又不是瞎的,初次见面人姑娘的敌意也不小。而且她先生其实也知道,只是大家都不说。她丈夫就是兄妹情,不想暧昧,更没吊着人玩的想法。

    “嫂子,你,你是不是听谁说得啊?我真没那心思了,人家就是使坏要破坏我们的感情,你别上当。我要真对哥有什么,那我早就有行动了。”

    “没啊,没人告诉我。怎么了林林,是谁跟你说什么了吗?”

    “那也没有,我以为你因为我喜欢哥的事情看我不爽……”

    “你这孩子,我都嫁给你哥了,那自然是相信他这人的。林林,咱们是一家人,你也是我亲妹子,我怎么可能对你有什么想法。那也可能是嫂子没注意,让你误会了。”

    “那怎么那天你说妈偏心我,我以为你不想妈给我东西吃。”

    苏音真是哭笑不得,她这人脾气直,有时说话就是玩笑不过脑,哪里像何林曼想那么多。

    “你放心,这家里谁对你好我都高兴,我没意见的。林林,你难道觉得我是那人吗?还是说你对嫂子有意见?”

    “那没有,你对我其实还挺好的,就是我怕你对我有意见。我都想搬出来了,去远点,省得有误会。”

    “搬出去?你去哪住啊,这有家的——”她突然想起一件事,瞥了眼还在跟丈夫聊天的杨靖,压低声儿道:“你老实告诉嫂子,前天跟你一块的男的是谁?就板着一张脸,跟欠他十万百万不还跑路似的。你俩什么关系啊,他怎么还想亲你的?林林,有些事情咱们可不能做,这杨靖要是谈着不舒服分手就是,那也不能一次……是吧,咱们不能这样,给人瞧见指不定怎么说你呢。那男的谁啊,我瞧着怎么还有点眼熟,那口音怪里怪气的,G市的?”

    不用说就知道是何淮安。

    “嗯……对啊……”

    “林林,你赶紧跟那人断了,杨靖要知道怎么办。”

    何林曼更想叹气了,她也想啊,只是何淮安不肯。

    真是麻烦,一个两个全是她祖宗。

    “林林,我想过了,等咱们结婚了,我们就住这,到时我申请调派到这边分公司,这样你也习惯,我也放心,好不好?我妈妈那没关系,你不喜欢就不用多见面的,像逢年过节我一人能去的就去,你就在家好了。这样可以吗?不然你有什么主要?”

    杨靖牵着她慢慢走,就好像过去在校园里的,杨靖等着她上完课,牵着她走出教学楼区。

    那时他们好年轻,未出校园,也没经历社会的洗礼。一个想着地久天长,一个全凭天意,一天过完一天算一天。

    杨靖从没放下过她,即便真要出国了,被甩了,还是一遍又一遍地打她电话来找她。

    邮箱里还有很多未看邮件,地址也是大洋彼岸的。

    如果不考虑他家里  何林曼真的会不犹豫嫁给他的,人是自私的,她自然希望自己的丈夫爱自己比自己爱他更多。

    杨靖的确没有何淮安有钱,也不会没脑地由自己胡闹,但杨靖是最适合她的。

    何林曼可以在何淮安那没分寸,乱说乱来也不怕。可在杨靖这,她多少还是悠着点,给对方有个好印象。

    为什么呢?比起来,好像还是何淮安更让人忌惮些……

    “你什么时候走?”

    “今晚,因为还有事情的。”

    现在的状态很古怪,他与何淮安好像轮着来陪何林曼解闷玩的,今天谁让她高兴了,她就跟谁关系好些。

    “林林,哪天我安排一时间,我们两家和和气气坐下吃顿饭好不好,有什么不好就放下,不然一直计较也不高兴。我妈妈她强势惯了,一直没碰过钉子,家里都让着她,哪里让你不痛快我道歉好吗?别同她计较,以后我们肯定不住一起的,你放心。还有……你跟Martin的事情我不会再问,我也相信你不会再跟他有什么的,对不对?林林,过去的就过去,我们把以后的日子过好,成吗?”

    订婚要早点安排了,不然这样下去迟早要被何淮安勾走,那人手段太多,杨靖根本猜不到。

    况且何林曼还是个没心没肺的,一哄高兴了,做什么都不奇怪。

    杨靖瞥了眼一脸纠结的何林曼,不由无声地叹口气,他也不想步步紧逼的,但凡她在两人交往前跟何淮安有什么杨靖都不会干涉多管。偏偏现在是在交往时候,何淮安都准备上位逼宫了。

    是个男人都受不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