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我对你何止是执迷不悟在线阅读 - 平行世界三十五

平行世界三十五

    第二天早上,何淮安难得是笑的进公司,吓得见着的人都以为是鬼。而他自顾自沉浸在出门前的好心情里。

    他一贯起得早,就是吃完早餐准备出门了,何林曼也还是在睡觉的。

    何淮安的心情当然是好的,尤其是看见何林曼手上戴着戒指,他更高兴了。

    “我去上班了。”

    临走前,他小声挨着何林曼边上,凑她耳朵旁说,“中午我们一起用餐,你来找我,到时我让助理在楼下等你。”

    她显然还是没睡醒的,皱着眉头胡乱应了声,翻过身还想继续睡。

    “Lydia,你亲亲我。”

    窗帘都是合着的,亮了何林曼睡得不舒服,何淮安摸摸她的脸,不知怎么,嘴巴不住地上扬,恨不得马上搞个发布会告诉所有人他要有老婆了。

    而且他老婆是何林曼,他钟意的,追了好久的。

    “你好烦哦,干嘛还不走。”

    何林曼可谓敷衍地在他脸上亲了亲,拉了被子想盖住头。

    “你会想我吗?”

    “……嗯,我会的,你走吧。”

    “那你抱抱我,我走了。”

    知道再这样下去她会烦的,何淮安也没想她能起来送送自己,但怎么也想在上班前再跟何林曼腻一会。

    “那我几点找你?”刚醒时候脑子里装的像是浆糊,打着哈欠抱他,“我真的很困,可能昨晚睡太晚了。”

    “你觉得时间差不多就可以过来,你想吃什么,家里做好呢,还是我让人打包外面的。”

    “都好吧,你决定就行。你好忙啊,每天都上班,我有点想你别走了。”

    这话着实令他欢喜,可是还没这么疯得听了,“那你中午来,我有午休时间,到时我们还是一起的,你也可以在休息室等我下班,我们一起回家。”

    “这是带薪恋爱吗?”

    何林曼想笑,人也慢慢精神了,“Martin,你会想我吗?办公室恋爱……我们可以在办公室做——”

    她要说得话全被何淮安一把手捂住,只露着那双溢着浓浓笑的眼,还跟他眨啊眨。

    “我真走了,中午记得过来。”

    看了眼表,确实真该走了,再腻下去一天都别做了。

    “再见,淮安哥哥。”

    淮安哥哥……

    他低着脸,嘴角不受控制地上扬,其实真的很想笑出来,莫名其妙的,他觉得何林曼这样喊他心痒痒的,甚至想再打个电话或发消息问问她在干嘛。

    助理透过电梯的镜面看见一切,他也想笑,虽然不知道理由,可是老板这样很傻很搞笑。

    当然,很快何淮安就笑不出来了。

    杨靖请了半天的假没来,而跟着何林曼的人告诉他,何林曼出门了,见得人就是杨靖。

    在搞什么,都这样了还能说什么话,他不在——他不在了,是不是就更方便说了……

    何淮安想马上把何林曼带回来,甚至有想把杨靖开了毒打一顿。可是理智又告诉他,该相信何林曼的,既然已经答应了他的求婚,两人关系已经是不容更改的,他不该再疑神疑鬼的。

    但是……

    咖啡馆

    何林曼把收拾好的东西装袋子里带来了,该给的,该换的,要断的,一次了清。

    “戒指很漂亮。”

    杨靖沉默地把袋子放一边,目光落在她的手上,又迅速挪开。

    “谢谢,我也觉得很漂亮。”

    “看来Martin真要给我送喜糖了,我倒是该恭喜你们。”

    他尽量让自己放松,即便舌尖发麻发苦,他是真心喜欢何林曼的,真的就差一点,两人真的就差一点。

    “杨靖,自带我们认识开始,你一直很照顾我,我知道我脾气不好,你能忍着真厉害。我跟你确实就差一点要结婚,但是……说实话,我现在想了想,我们结婚了还是会离婚。我跟你母亲有矛盾,一直都有……”

    他失神地望着她,那擦了口红的唇如花瓣一般,如今一张一合地说着。杨靖忽然觉得此时的何林曼有些陌生,但她明明还是何林曼,可又不像是记忆中的何林曼。

    她比大学时候还要漂亮,眉眼间又多了些妩媚。

    “我讨厌你妈妈,真的很讨厌……”

    如果过去一样重复强调着,看来真的很讨厌了。

    “杨靖,我要跟你结婚,你妈妈跟我起了矛盾你帮谁,一年就是见不着几回,但还是会见吧,我跟你妈妈吵起来,你帮谁呢?”

    好尖锐的问题,可是摆脱不掉的,而真到了那时候,杨靖竟然也不知道怎么办。

    “可是如果你同Martin的母亲起争执怎么办?”

    “嗯……这是个问题,不过我无所谓,不能过算了,谁还真的离不开谁啊。”她苦思好久,最终玩笑似的叹气,“或许我更想骂他,可能还会打他。”

    “林林,你收收脾气,嫁人了到底是嫁了,能处一辈子才是好的。Martin……也不像是会乱来的,费了那么多心思娶你,总归是真爱呀。”

    杨靖还是杨靖,都这样了,还是没变。

    “杨靖,以后我也不会再联系你的,不合适,我把你删了,过去就过去了,你要觉着我不尊重你妈妈……那你觉着吧,我还是觉得我没错。”

    他嗯了声,盯着黑漆漆的咖啡道:“过去就过去,你让Martin也放心,我没那么下作,不会做些什么小动作的。他防着我,估摸着也心虚,想要我去国外分公司,以后,真见不到啦。我也不傻,那么好的机会干嘛不去呢。何林曼,你让他别刺激我,喜糖什么自己留着就好,我不想吃,喜帖也别了,哪天他——”

    他的教养到底还是说不出那失礼的话,其实能怎么办呢,都这样了,好聚好散吧,左右没缘,怎么都没用的。

    他肯定会放下的,只是时间问题,正如何林曼那样说,谁还真的离不开谁啊,苦苦挽留反倒让自己变得廉价了。

    情场失意,职场总要如意吧,去海外子公司,也是很好的。

    “祝你们幸福。”

    锁死一辈子好了,反正别分了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