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243 苏己,裴家人的心头肉!

243 苏己,裴家人的心头肉!

    南淼淼直接给她倒了杯红酒,“喝水干嘛,咱俩见面什么时候喝过水?当然得喝酒啊!”

    桑雅犹豫两秒,还是推了,“不行,晚上我还要参加个综艺。”

    南淼淼撇撇嘴,自己干了那杯酒,“好吧,真没意思。”

    桑雅抱歉说道,“下次补你,等我没通告的时候,陪你喝个痛快。”

    “你说的?可不许反悔!”南淼淼一听这个眼睛都亮了。

    桑雅看着她活力四射的样子,挺疲惫地嗤笑一声,帽子口罩扔在茶几上,她往沙发上一靠,“不反悔,只要我闲下来,就立刻约你。”

    自从上次的事后,她难受了好几天。

    当时,她亲耳听着裴淮给裴松打电话,她就知道完了。

    这些天虽然很想星星,但也没自讨没趣地给裴松打电话。

    短时间内,裴松是不会让她见星星的。

    那天喝多了又没忍住给刘老师打了电话,好在刘老师没接,不然太丢脸了。

    后来她就让团队把她的通告排得满满当当,她连着去外省出差了好几周,一口气没喘,跑了几个通告。

    今天要不是被南淼淼抓到,连空出这几个小时陪她叙旧都不会有。

    南淼淼是她圈内最好的朋友。

    也是她周围除了父母,所有人里,唯一知道她曾经隐婚生子的那种好朋友!

    南淼淼酒量挺一般,但是爱喝。

    这会儿刚喝一杯小脸就红了,她忽然反应过来,“雅雅,我怎么觉得你忽悠我呢?你说你闲下来约我,可关键你根本不让你己闲下来啊?”

    桑雅笑了笑,“不是忽悠你。”

    南淼淼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换了个坐姿,朝她身边凑了凑,犹豫片刻后开口,“雅雅,你说星星又不用你出抚养费,你就是拿下奥斯卡也不一定有人家裴二爷有钱,你把自己搞这么累到底图什么啊?”

    桑雅听到这话,本来挺平静的情绪也一下子翻涌,“我倒是希望裴松能让我给星星出抚养费,现在这样,不让我见星星,也不让我为星星出一份力,就好像星星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一样!”

    “什么?他不让你见星星?”南淼淼义愤填膺,声音一下子拔高。

    桑雅见状,干脆就跟她说了那天她跟星星的事,南淼淼气得‘蹭’的就从沙发上站起来,“怎么这样啊?裴总就想着他小侄子,一点也不考虑你的心情?自己身上掉下来的肉怎么可能不心疼!”

    终于有人站在她这边说话,桑雅手撑着头,鼻子发酸。

    南淼淼最受不了自己好朋友受委屈,这会儿见她眼眶都红了,赶紧开玩笑道,“诶呀,都参加过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人了,怎么还在这儿哭鼻子?”

    桑雅吸了吸鼻子,白她一眼,“别提了,我回国前,参加柏林电影节的时候新闻还沸沸扬扬,这才几个月,粉丝都快把我忘了,演电影真没什么意思,我当初就该像你一样演电视剧,年年暑假寒假轮番播,一部戏吃一辈子,粉丝想忘都忘不掉。”

    “嗨,”南淼淼,“都有弊端,《武天传》就是太火了,我倒希望有人能打破它的神话,你看现在导演编剧都给我定型了,找我演的要么女帝,要么女强人。”

    她把脑袋往桑雅肩头一靠,嗲声嗲气,“人家偶尔也想演演小女人~”

    桑雅略显嫌弃地拨开她,破涕为笑,“你别恶心我了。”

    南淼淼哈喇完,忽然有点认真道,“雅雅,最近倒是有部戏特别火,你看了吗?”

    桑雅没什么情绪地勾了下唇,“你说《亿万星辰》吧?没时间看。”

    南淼淼观察着她的表情,已经开始喝第三杯了,“现在不仅《亿万星辰》火,里面那个演白元的更是火的不行,我看有要赶超咱们的趋势啊?”

    桑雅,“苏己人漂亮,会演戏,家庭条件又好,人家妈妈是徐氏总裁,光家里那点事儿随便拿出一个就是热搜,最近不是还开了书法课?我看咱们就认命吧,前段时间连我的后援会都在讨论她,说喜欢她。”

    “真的假的?”南淼淼直接拿出手机,点开桑雅的全球粉丝后援会,“我看看。”

    她俩一直潜伏在彼此后援会里。

    桑雅,“我说了,是前段时间,现在没了。”

    后来她团队有意引导,编造了些苏己耍大牌、不尊重前辈等谣言,导致现在桑雅粉丝不仅不再喜欢苏己,而且还很讨厌她。

    不过桑雅有劝团队那边收敛一点,差不多得了。

    南淼淼已经打开了,就顺便瞅了两眼,“我就说嘛,那天你经纪人给我打电话抱怨的时候,还说你的粉丝跟她挺不对付的。”

    桑雅拧眉,“他又跟你打电话抱怨什么了?”

    难怪今天南淼淼非要拉着她喝酒,估计是她经纪人又说了什么……

    南淼淼,“他都跟我说了,说你现在有好几个代言,代言商那边都放话了,准备等到期以后考虑苏己,说苏己跟你撞型,但人气水涨船高……”

    桑雅语气无奈,“那能怎么样?人家现在是裴家所有人的心头肉,碰她就等于跟裴家人作对,你还不知道吧,苏己是裴总的女朋友。”

    南淼淼表情复杂了……

    几秒后,讽刺开口,“原来她背后有裴总撑腰?难怪裴总在电视剧里给她加角色,上周还亲自客串她的电视剧。”

    她更不服气了,“雅雅,你走到今天可全是凭自己的努力,就服气输给她那样一个人?我都替你不值!”

    正说着,她手里点开的桑雅后援会群,评论区疯狂滚动起来。

    “桑雅,你看你群里怎么了?”

    桑雅闻言凑了过来,然后就看到一个粉丝不知从哪弄到苏己书法课的截图,发到群里,不少人都在议论。

    她点开那张图放大看了看。

    图片很清晰,苏己身后被圈起来的,是一副看着挺旧的字画。

    她不懂这些,扫过评论才知道其中玄机。

    【我堂哥专门做鉴定的,他敢打包票,这幅画就是妖妃陵出土的正版文物!】

    【真的假的啊?光看图片能看出来吗?】

    【文物这一副得多少钱啊?说苏己家有钱我真信了!】

    【楼上要是能确定,我准备报警,有没有钱不是重点,买卖文物可是犯罪!】

    【支持!身为明星开课捞钱割韭菜,我早就吐了,听说一节课好几万呢,关键还真有那瞎眼的把韭菜伸过去让人割!!】

    【我感觉他们那三百个人就是邪|教,谁有没有途径能买水军?真应该好好曝光一下苏己的犯罪行为,把他们连窝端了!】

    桑雅把手机往旁边一放,挺酸的,“裴家那么有钱,黑市买副文物给苏己很正常。”

    “别扔我手机啊,”南淼淼赶忙捡了回来,又眯着醉眼仔细看了看,唇边忽然浮现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

    她可不能让自己的好朋友受委屈。

    桑雅看她一眼,“淼淼,你别瞎搞,我真惹不起裴家人。”

    南淼淼摆了摆手,“诶呀,你放心好了。”

    可她话虽这么说,手指却在手机上快速摁了起来……

    ——*——*——

    今天有三章加更,加更预告:看裴爷强势护妻!

    裴二爷强势护弟妹!

    王长官强势护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