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250 己姐yyds!

250 己姐yyds!

    饭桌上,司克关心苏己最近剧组发生的事。

    温蔓也问起苏己昨天网上那件小插曲最后怎么样了。

    苏己勾了勾唇,“蔓姨您还是5g冲浪选手。”

    温蔓言笑晏晏,“那当然了,我可不像你司叔叔。”

    因为司景斌感冒,司克很担心自己夫人,被损也不搭话,宽厚的大手搭在她肩膀上捏了捏,“穿这么薄冷不冷?”

    那温柔的语气,跟他脸上的刀疤看着别提有多反差萌。

    温蔓小鸟依人,柔声细语,“别啰嗦,都问好几遍了,我不冷。”

    不夸张的说,司克胳膊比温蔓腿都粗,而且两个人哪哪都不一样,一个麦色野性,一个白皙温婉。

    但就是这样差别很大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却别有一种感觉。

    苏己看在眼里,不由得想起自己那一生要强、活得比钢都硬的老妈。

    “…………”

    她爱老妈,但跟老公的那种爱护肯定不一样。

    她想给老妈介绍对象了,可惜周围没有什么合适的人。

    别说年龄,长相合不合适,单说能打过徐明知女士的男人都找不着。

    就算打不过,起码得保证不被打死。

    她问司景川,“认不认识40-50岁左右,长得好看,比较帅的精英男?”

    司景川愣一下,“……干嘛?”

    苏己手搭在嘴边,“我想给我妈介绍。”

    “这样,”司景川冥思苦想,“徐阿姨那可是相当优秀的女性,必须得找个同样优秀的才行!”

    温蔓笑着看苏己,“这个他哪知道,小己你应该问我,我帮你寻摸着,有好的第一个联系你!”

    苏己,“谢谢蔓姨。”

    几秒后,她又补充一句,“可以没有钱,但一定要长得帅。”

    老妈跟她一样,颜控。

    就说苏存义吧,虽然要身手没身手,论经商头脑也算不上一等一的,但苏存义长得绝对没话说。

    虽然不是那种一眼就闪得能亮瞎人眼的长相,但他胜在气质,属于温润儒雅型,若在20年前,绝对是翩翩公子,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现在也是气质卓越,极品大叔的类型,以前宁丽华还因为公司总有小姑娘想接近苏存义而作妖闹脾气。

    温蔓忍不住笑,“没问题,绝对帅裂天际的那种。”

    司克气定神闲,“就像我一样。”

    热烈的讨论气氛因为他这一句话,陷入冷场……

    吃完饭,苏己还是跟他们一起去看了趟司景斌。

    这会儿斌斌躺在自己的天蓝色大床上,嘴唇看着泛紫。

    家庭医生在给他检查。

    半晌,随身机器打印出化验结果,他在手上展开看一眼,表情略显轻松,“先生,夫人,37.3,属于普通低烧,小少爷抵抗力弱,被传染了也正常,我给小少爷开点药。”

    司克和温蔓闻言放松,“好,有劳了。”

    司克回头瞪向佣人,天生凶神恶煞的脸,“我多给你一个月工资,明天就给我走!连小少爷低烧都看不出来!”

    佣人,“先生,我这段时间刚跟小少爷熟悉,我真的很用心照顾他的,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司克铁了心,不留任何情面。

    苏己也听说了,斌斌的保姆基本每个一两周就换一个。

    她淡淡开口,“司叔叔,建议您不要这样频繁地给斌斌换保姆,保姆不等习惯斌斌的生活起居就被您换掉,这才导致保姆因为不熟悉,而误判了斌斌的健康状况。”

    一听她这样说,司克黑沉的一张脸忽然变味,语气也轻了,“是这样吗小己?”

    温蔓气得拿手指戳他头,“听到了吗?都是你的问题!你这脾气什么时候能改改!”

    “……”司克沉默半晌,对着保姆,“那今天看着夫人和苏小姐的面子上,再给你一次机会!”

    保姆对着苏己千恩万谢。

    苏己走到床边,轻拉起司景斌的小手腕,“饿不饿?”

    “斌斌不饿,咳咳,”司景斌小脸红扑扑的,喘一口气,“斌斌生病了只能吃粥粥,粥粥不好吃。”

    其他人都被他童声童气的样子逗笑了,但苏己表情却渐渐严肃。

    她在给司景斌把脉。

    医生开完药已经开始收拾东西,苏己开口,“不是普通感冒。”

    “?”医生顿了一下,这才注意到苏己,“这位是……”

    看着也不像是医生,倒像个明星。

    温蔓心头一紧,“那个,苏小姐也懂医术的,之前斌斌出车祸,就是苏小姐给斌斌做的急救。”

    听到这个介绍,医生并没有太多感觉。

    司克和司景川对看一眼,表情也担忧起来,“不是普通普通感冒?”

    苏己,“是早期心肌炎。”

    这话一出,房间内的温度像是瞬间降至冰点。

    司景川和温蔓心脏都不好,他们太了解心肌炎这种病了。

    心肌炎这种病对于心脏不好的人来说,杀伤力远大于正常人,引发心脏衰竭的概率也……

    司克经常带着家人体检,检查是否有感染迹象,就是为了防止心肌炎。

    司克,“不会吧小己,上周末我刚带他去做过检查,没有任何感染迹象啊。”

    温蔓,“别管那么多了,要不就先送斌斌去医院吧?”

    这时,医生礼貌开口,“苏小姐,您确定吗?我之前说了,小少爷身子弱,现在本身就是低烧,再送去医院折腾,反而容易引发交叉感染,这不是开玩笑。”

    这话一出,其他人也不敢随便行动。

    “没开玩笑,”苏己,“我确定,是心肌炎。”

    医生并不想博她面子,表情挺为难的,“苏小姐,您知道心肌炎说明您确实懂点医术,不过……检查心肌炎是需要一系列很复杂的流程,连我这些仪器都不行,我想问问苏小姐,您是怎么看出来的?”

    苏己语气如常,“把脉。”

    “什么?”医生噎了两秒,摇摇头,没再跟苏己说话,转而看向温蔓几人,“医院容易引发交叉感染,而且心肌炎检查需要一系列复杂流程,会很折腾小少爷,实在不是明智之举,反正……以我从医二十年的经验,我建议还是先观察两天,至于先生夫人如何选择,就看您们的了。”

    说完,他就背起包包准备离开。

    面子他已经尽可能的给了这位苏小姐,司家都是明眼人,是不可能听着她胡来的。

    他雄赳赳气昂昂,前脚刚迈出房门,后面,却听司家一屋子人围着病床出声。

    司景川,“爸,我现在就抱斌斌去车上,您赶紧联系医院那边!!”

    司克,“你给他穿厚一点!”

    温蔓,“小己,你能陪我们去一趟医院吗,你不在蔓姨心里没底!”

    苏己略点一下头,“我回家准备药,一会儿去医院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