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323 我可以穿女装!

323 我可以穿女装!

    司景川脸红得跟快要爆炸一样,根本不敢跟苏己对视,更别提培养情绪。

    而苏己就随意多了,一手插兜,另一手指尖夹着剧本,手腕轻轻发力,剧本在她两指间荡起来。

    “川川,”她逗他。

    司景川听到她声音直接整根脊椎骨僵直。

    刚拍这部戏的时候他还想过,后期要有亲热戏他老大肯定来不了,到时候就得让他这个混在影视圈里的‘情场高手’带她。

    结果没想到几个月过去,现在快杀青了,结果他怂了!

    苏己就笑,“不至于紧张吧?之前看你拿影帝的那部片子不是挺会亲?那个也是借位?”

    “看不出来吧?”司景川被她一夸,稍稍有些飘飘然,“我借位吻厉害着呢。”

    “怎么借?”苏己虚心求教,“教教我。”

    司景川手正要往她脸上放,忽然感受到来自侧方的两道寒冰一般的视线,立刻不动声色地把手往左移动,骨节漂亮的手掌扣住苏己脑袋旁边的一根柱子,柱子头上正好有个金属球的装饰,跟她脸差不多大小。

    他就给她掩饰,手怎么放,然后侧着镜头的角度亲自己拇指,镜头里看着就像真在接吻一样,特别带感。

    苏己点点头,学得认真。

    司景川视线扫向她,脸又是一红,“你学这干嘛,吻戏都是男演员带女演员,你再给我几分钟,等我平复好的。”

    苏己看得出他紧张,不过接下来的一句话,她却瞬间赶走他心中所有杂念。

    苏己轻描淡写地说,“等这部戏杀青,咱们指不定什么时候能再聚,就当是道别吻。”

    司景川定住,回头看她。

    苏己没等他反应,直接朝韩军磊那边打了个手势。

    许逆在这个缝隙把烟打着,手肘杵着腿,身子前倾。

    而裴淮,顺手拿过她放在中间茶几上的打火机,掌心里没规律的把玩。

    裴淮下意识地动作是为什么比较好懂,但许逆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个屁,竟也看得口干舌燥。

    裴淮看得是苏己,那她看得是谁?

    而两人浓灼的视线交汇处,苏己用只有她跟司景川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三个字,“别墨迹。”

    话落,直接单手压下他后颈,手指放在他之前教的位置,而后苏己仰起脸,准确无误地吻在自己的拇指上。

    韩军磊今天充分给他们自由,没规定一定要谁先吻谁,所以苏己版本的白元,当然要掌握主动权。

    司景川被她手带的俯下身,那一刻,他心无旁骛,脑海里闪过跟老大共同度过的几个月时光,他们一起塑造的角色,他们共同记录了专属于顾深和白元的三年时光。

    从校园入职场,从青涩到成熟。

    那年青春肆意飞扬,那张历史卷子永远填不满答案。

    最后,三年的暗恋他到底遂了心愿。

    她爱他,初吻,是她主动。

    剧中的人物人生还会继续,未来可期,而他们,只是要停止记录了……

    木棉花瓣被风吹散,三两瓣落在二人肩头,司景川闭上眼,两张干净绝色的面容相对,镜头里,这一吻无限纯洁美好。

    许逆缓缓呵出一口烟,喉咙不自觉咽了一下。

    她觉得自己不太对劲,司景川和苏己里,她最少喜欢一个!

    而裴淮视线就直白地盯着苏己,指尖不觉用力,但掌心里打火机已经四分五裂。

    沈木小幅度地怼了怼身旁助理,助理抿紧嘴巴。

    他们可太喜欢看苏小姐虐他们总裁了。

    这一吻长达半分钟,韩军磊拍了很多个角度,怎么唯美怎么来。

    他发现有的时候自由能带来更多灵感,从前他总是把戏讲得非常仔细,但对于像司景川和苏己这样的演员来说,给他们自由,反而会有更加意想不到的效果。

    等那声“卡!”落地,司景川就着姿势俯身抱了抱苏己。

    苏己特自然地在他肩膀怼了一拳,俩人分开。

    许逆长舒一口气,感觉自己后背都湿了,而裴淮也将打火机还给她,瞬间就恢复了面无表情的神态,仿佛刚刚一切都没发生过。

    不过当他扫见打火机从他手中落下后不亚于五马分尸,他朝身后沈木做了个手势,沈木心领神会上前要赔许逆,许逆连忙摆手,“不用不用,我还有打火机。”

    司景川深吸一口气,吻戏拍完,而他还活着,真好!

    不过也就放松不到一秒,黄华余提醒他下午还有床戏。

    草!是一种植物!

    午休吃饭,剧组年后第一餐巨豪华无比。

    苏己跟裴淮相对而坐,她特意挑这个时候问他,“你说我下一步是还接戏好……还是挑战一下真人秀好?”

    裴淮就四个字,冷冰冰,“别接戏了。”

    苏己,“那就真人秀?”

    裴淮视线落向她,仿佛看出点什么,“有目标?”

    苏己笑一记,手机里把董西幼发给她的资料给她淮哥转发过去,“我感觉挺有意思,让溪姐帮我着重考虑一下?”

    她此刻这副小狐狸的模样,跟杜女士前几天给他下套的时候有一拼。

    司景川这边,他端着饭盒跟受了惊吓似的挪到韩军磊那一桌。

    他今天中午也不知道怎么了,刚刚拿盒饭的时候拿倒了洒了一身,后来换了身衣服回来,着急往这边跑,结果眼前那么大的树枝没看见,直挺挺撞脑门上。

    现在脑门都青了。

    他怀疑自己被人诅咒!

    司景川视线朝隔壁桌正不动声色用餐的裴淮睃一眼。

    司裴两家是世敌。

    他一定是被裴家人诅咒了!

    想罢,他特别有诚意地把自己饭盒里的大鲍鱼放进韩军磊饭盒里,“韩导,下午的床戏……”

    韩军磊夹起大鲍鱼又往他饭盒里放,司景川以为他是要给自己送回来,刚要说话,结果韩军磊夹着鲍鱼蘸了蘸他碗里的鲍鱼汤,苦口婆心,“小司,这是杀青前最后一幕,这段床戏不能删。”

    别说韩军磊这人处久了也挺逗。

    司景川又探脑袋问苏己,“老大,你想拍那段床戏吗?”

    苏己看他,那段床戏她全程被司景川压,在下面,她确实兴致缺缺。

    司景川像得到谕旨一般地点点头,而后看回韩军磊,“韩导,不是说删,我是想啊,反正床戏主要是我的镜头,从头到尾老大都不怎么露脸,要不……给老大找个替身演员?”

    裴淮朝他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司景川心里又有底了。

    黄华余很适时的切入,“那一段小苏不露脸,技术上来说,找替身没什么影响,但难点就是……去哪儿找一个跟小苏身形身材几乎一样,肤色也一样的?”

    韩军磊显然还是想让苏己本人演,黄华余桌子底下踢他一脚。

    没看刚刚拍吻戏的时候裴总脸色多黑?

    韩军磊哼一声,低头扒拉饭。

    裴淮给沈木使眼色,沈木立刻上前,“我现在就派人去找,应该能找到。”

    韩军磊和黄华余面面相觑,这怎么好又麻烦裴总呢……

    而就在这时,邻桌许逆一道很有胆识的声音响起。

    她说过,以后苏己有需要帮忙,她义无反顾。

    许逆,“韩导!您看我行不行!”

    众人闻声看过去,看到一个身穿白衬衫牛仔裤的男生许逆……

    还别说,许逆跟苏己身高一模一样,都很瘦,也很白……但是!

    黄华余嘴角一抽,“小许啊,怪我,我刚刚忘说了,首要条件,性别也得一样……”

    许逆当然不觉得这是个事儿,她说,“我可以穿女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