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354 我对你有兴趣

354 我对你有兴趣

    “要不是今天她非要跟咱们挑衅,现在她得奖,我肯定鼓掌鼓的最大声。”

    “可惜柏爱奖评选标准里没有人品这一条。”

    “这下她可风光了,一部戏真是能吃一辈子。”

    “咱们《亿万星辰》如果不是网剧就好了,要是能像他们《武天传》那样拍个七八十集,应该也是经典吧。”

    剧组这边普遍愤愤不平,后来黄华余和韩军磊同时维持秩序,大家才安静下来。

    后半场苏己没怎么睡,一个重金属死亡摇滚的主唱上台表演,全程用火辣辣的眼神盯着她,后来被司景川侧身挡住。

    那主唱一开始挺不高兴,紧接着却发现欸这男人长得也不错,后面,又把目标转移到司景川身上。

    司景川,“…………”

    零点半,盛典隆重谢幕。

    整场颁奖典礼持续四个半小时,要加上前面走红毯的时间那七、八个小时有了。

    所有人都挺疲惫,但整个会场仍然热闹非凡,大家恭喜着得奖的,安慰着与奖项失之交臂的。

    柏爱奖在xby本地可以说是影响力最大的奖,本地明星没得奖的,真有几个不甘心哭了的。

    《亿万星辰》剧组也依次撤离。

    司景川去了趟洗手间,原本回来就要找老大他们一起离开,结果没等回到会场,被一个戴着唇钉鼻环、全身纹身一直到脖子停止、长发披肩,个子特别高的佳丽拦住……

    是刚刚台上那个xby摇滚明星!

    司景川咽一口唾沫,脸绿了:……

    他喜欢女生用xby语怎么说来着??

    而会场这边,卡萨找了一圈没找到人,烦躁地摸了把后脖颈,“难不成提前走了?”

    助理那边刚挂一通电话,“刚刚保安队那边回说好像确实是先走了。”

    “擦,又晚一步!这人怎么来无影去无踪的?”卡萨反身背靠着坐席椅背,百思不得其解,“他来这儿难道不是为了找我?”

    助理站在旁边跟捧哏的一样,“不应该啊……”

    “那要是来找我的,”卡萨问他,“怎么没看见我人就走了?”

    助理,“说得不就是么。”

    卡萨看出他的敷衍,“……”

    助理发现露馅讪笑了下,“爷您别急,过段时间您不是就要去华国录节目了吗?到时候不怕没机会跟他碰上。”

    卡萨叹气,“行吧,也只能等那时候了。”

    他最近签了一档华国节目,说是为了提升他们柏爱帝国在华国的影响力,其实主要就是为了方便跟那人见面,不过那边电视台给的报酬确实客观,而他对赚钱最有兴趣。

    公费出差,何乐而不为。

    他兴致缺缺地抬起眼,随便往台阶上扫一眼,虽然没找到他第一要找的人,但此刻扫见的女孩也显然能带给他兴趣。

    助理见自家爷表情一秒就变,顺着看过去,下一秒眯起眼。

    苏己往后门去的路上,又被南淼淼挡住去路。

    南淼淼也没跟她说话,但就故意挡在她面前弯身整理高跟鞋,另一手举着特沉的奖杯,手腕因为奖杯太沉筋都冒出来了,但还是要举,举在苏己就算近视八百度也能看到的位置。

    如果苏己改道从别处走,这事儿也就过去了,但苏己的性子,是不可能改道的。

    陆商沉声咳了一下,“淼淼。”

    南淼淼不管,继续理高跟鞋。

    陆商只好为难地冲苏己笑笑。

    苏己没理他,就抱着胳膊看南淼淼装模作样,片刻,轻嗤一声开口,“你这脚得有40了吧?看着个儿不高,脚可挺大。”

    南淼淼顿一下,羞恼着朝她转过脸,“你说谁40?我脚才39.5!”

    “啧,”苏己挑眉,“我37。”

    南淼淼脸涨成猪肝色,“谁问你了!!!”

    脚大是她永远的痛。

    这会儿卡萨已经往上走了几个台阶,停在苏己身后几米的位置,好整以暇地看着她,那双混血的深眸里兴意盎然。

    苏己胳膊上拢着披肩,“可以让开了么?”

    南淼淼七个不服八个不愤地侧开了身,在苏己与她擦肩的同时,十分爱惜地擦起自己奖杯,“小心点,别给我碰坏了。”

    卡萨手抄进西裤口袋,特痞地斜靠在一旁,很期待苏己会说什么怼那个女明星。

    一秒后,苏己淡淡道,“柏爱奖在华语这边影响力不是很大,得了也没什么可得瑟的。”

    漂亮!

    欸不对,她是不是连他们柏爱奖也一起骂了?

    卡萨顿一下,随后失笑着摇头朝她走。

    周围几个影视界大佬,正想找机会跟卡萨先生攀谈,却眼见着他大步流星地走向两位华国女明星。

    南淼淼也注意到卡萨,收敛了飞扬跋扈的表情。

    不仅她,陆商、还有还没离开的黄华余几人也注意到这边。

    毕竟卡萨先生的动向一直就是现场人关注的焦点。

    周围分贝瞬间降低几度。

    南淼淼双手捧着奖杯做出要跟卡萨先生打招呼的表情,陆商视线颇有危机意识地在南淼淼和卡萨之间穿梭,黄华余则三步并作两步快速朝苏己走,想让她千万别错过这个机会,一定想办法跟卡萨先生认识认识……

    可就在所有人各怀想法的视线里,就在黄华余差一步走到苏己面前时,众目睽睽之下,卡萨脚步直接停在苏己面前。

    不仅如此,他眼神也直挺挺地落在苏己脸上。

    当着全会场人的面,毫不掩饰自己对眼前这女孩的兴趣。

    男人从西裤口袋里掏出右手,伸到苏己面前。

    苏己视线平淡地看向他手,并没有要立刻跟他握的意思。

    昨天就是这只手,一个劲儿的往敌方英雄刀下送人头。

    卡萨手悬在半空,非常有耐心地等着她,同时沉笑着开口,“你好,我是这次颁奖典礼的主办方,我查过你,你叫苏己,华国a市人,好莱坞影星比尔的粉丝后援会挂着你的友情链接,我对你有兴趣,可以跟你正式认识一下么?”

    周围彻底安静!

    整场颁奖典礼,这是卡萨第一次主动跟别人握手,第一次主动做自我介绍,也是第一次……明目张胆表示对一位姑娘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