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375 像总裁之前让咱们找的那个女人

375 像总裁之前让咱们找的那个女人

    季夕这个人一直看破不说破,最不愿跟人有现在这样的尴尬冲突。

    但今天许是心情不好,想说就说了。

    不过也没有真要等桑雅回复的意思,很快她便拿了几件贴身衣物,起身去浴室,“不好意思,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桑雅落在她身后,此刻脸色是真的很难看,“没关系,我也有这种时候,理解。”

    季夕去了浴室。

    桑雅坐回床旁,点开微信,指尖停落在自己经纪人的位置上。

    敲了几个字,抿唇给对方发过去。

    几分钟后,薛剑那边回过来:[我雅姐,就听到这两句话,没有角度炒新闻呀?]

    桑雅:跟你唠叨而已,没让你炒。

    [好好好,你没让我炒。]

    [现在综艺里女明星的负面新闻,最简单的就是不合呗?]

    [或者……她俩这对话如果带带节奏,听着还有点百合的意思呢,她俩都没有那种公开的男朋友吧?]

    薛剑开启自言自语模式,桑雅就看着,没再回复。

    等季夕出来,桑雅很自然地说了句,“对了夕姐,想想还是应该告诉你,刚刚我从电梯出来时,看到对面走廊有几名工作人员,不知他们有没有听到你跟小己的对话。”

    季夕莞尔,“说了只是日常闲聊,听到就听到了。”

    桑雅也如释重负般地弯了弯唇角,“那就好。”

    事实上,刚刚走廊那边根本没有工作人员,但桑雅这样铺垫,自然有她的道理。

    季夕作息很好,做了简单的护肤,就戴上眼罩耳塞休息了。

    等时间靠近零点,其他艺人也基本都休息。

    卡萨接助理电话,一通接一通,谈的都是生意上的事,肖肯被吵得睡不着,正要投诉他打扰室友休息,卡萨把一分贝仪打开扔他床上。

    分贝仪显示,卡萨接电话时传到他床这边的分贝也就50几,刚刚好不过60。

    王博士房间的灯多亮了会儿,但摄像头关了,拍不到他在里面忙什么。

    没了摄像头,苏己没惯南淼淼毛病,把南淼淼私自挂在她区域的内衣物,直接扔回南淼淼床上。

    有一个恰好挂在了南淼淼脑袋上。

    “啊啊啊啊!”她拿下来看到是自己刚洗完的衣物,整个人扯着嗓子发疯,“西八!我地方不够用,借你的地方挂挂怎么了?”

    苏己半靠着洗手间门,唇边挂着懒散笑意,“我只借给朋友用,但你不是。”

    南淼淼,“你这个恶毒女人!当着摄像头的面对我好的跟什么似的,晚上摄像头一关你就原形毕露!”

    苏己从上到下打量她一眼,“彼此彼此。”

    “你!”南淼淼好汉不吃眼前亏,忽然挤出一抹小狗似的笑,“己己,我今天衣服洗的有点多,地方真的不够用,你就给我用用嘛……”

    “想用?可以,”苏己抱着胳膊,对着南淼淼正要露出的笑脸继续道,“先道歉。”

    南淼淼立刻敛笑,“道什么歉?”

    苏己,“你阴我的事儿没少做,先随便道歉其中一件,我就让你在我那挂衣服~”

    “想得美!”南淼淼话出口意识到自己好像说漏了什么,一秒改口,“我什么时候阴过你?别瞎冤枉人,再说小心我告你!”

    “可以,”苏己挑眉,“有点骨气。”

    她几步走近南淼淼,慢悠悠地拍了拍她肩,“既然如此,下次再让我见到你的东西挂在我的地盘……我就当着直播间千万网友的面,让他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好到穿一条裤子……”

    幽静的走廊上,早已熄灭的感应灯,又被南淼淼崩溃的喊叫惊亮!

    桑雅隐约听到声音,朝房门的位置落一眼,但也就一眼,便跟着收回。

    她熄了灯,却没睡,一直在隔壁床看手机。

    手机调了静音。

    她关注了挺长时间,可微博上依然风平浪静,都是在讨论《同居》阵容、以及之前他们发生的一些事。

    她又搜了苏己和季夕不合的关键词,也没搜到什么。

    再后来,她搜苏己季夕走廊密谈,终于是出来几个零散新闻。

    但评论也不过十几条的那种。

    新闻发起人以知情人的身份爆料说见到苏己和季夕在走廊上密谈,为了更好的将话题引到可信度高的丑闻上,楼主复述了桑雅听到的那两句颇为暧昧的话,不过两人说的话颠倒了,前面那句说成是苏己在问,后面抱歉成了季夕回的,确实这样比较符合两人性格。

    桑雅当时没听清,但现在想想,也觉得好像这样更真实。

    可就这样有话题度的新闻,却仍然发酵不起来。

    桑雅正觉得奇怪,当她退出正在浏览那条新闻时,竟发现就连她看的这条也被人删除了……

    桑雅咬着拇指。

    动作这么快。

    难怪一晚上风平浪静,新闻出来的速度,根本比不上删的速度。

    算了,原本这点捕风捉影的新闻,也注定掀不起什么大风浪。

    造谣季夕和苏己不和的新闻,是国外那边被人处理的,而捏造苏己跟季夕走廊密谈是想跟她表白但被拒绝了的新闻,却不是国外那边给处理的。

    那边属实也想不到,编造谣言的人,想象力能丰富到这种地步。

    而处理这部分新闻的,是蓝鲸。

    裴淮几乎关注了苏己的所有超话,晚上结束会议回到办公室,本想搜索女朋友的相关新闻纾解一下乏累,结果就搜到那么一条荒唐的东西。

    他发现的时候新闻才刚出来,而现在,任光华那边已经把苗头扼杀在摇篮里,但裴淮心情仍没好转。

    他手机里还存着新闻截图,要么说这人自虐呢,此刻正对着这条新闻里言之凿凿的描述脸色像黑云压境。

    偏偏是季夕。

    重要的是还敢拒绝?

    沈木只是刚进他办公室,就冷的浑身一个寒颤。

    一同进来的还有两名助理。

    他借着放文件的姿势,悄咪咪扫一眼总裁手机屏幕。

    果然还因为新闻的事生气呢。

    他开口义愤填膺,“现在的媒体真的都没有道德底线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新闻都能编出来,说的跟真听见了一样,假的不能再假!”

    裴淮虽没开口,但听沈木这样说,脸色还是稍缓和一些的。

    他对这类信息比较敏感,主要是因为苏己说过,上辈子可能喜欢女人。

    不过怎么也不可能是季夕。

    可他正想把这件事放下,沈木身后,一个十分没有眼力价的小助理忽然扫到季夕照片,“唉总裁,这人有点眼熟啊?”

    旁边另一位助理就笑,“人家是大明星,能不眼熟吗?”

    但那小助理摇摇头,“不是不是,不是大明星的那种眼熟,我觉得她,特像总裁之前让咱们找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