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403 裴老爷子的白月光!

403 裴老爷子的白月光!

    他试着点了几下邀请,但系统没有任何反应。

    就聊了两句天就被人组走了也太衰了吧?

    见卡萨那边很快耐心告罄,肖肯又赶紧切回微信,让苏俊业看看他能不能约上貂蝉妹妹。

    他们上次一起玩过,都有记录。

    苏俊业退回游戏界面,对着自己队伍里那个熟悉可爱的账号怔了怔,直接队里喊话。

    [肯哥,你这不是已经把貂蝉妹妹约进来了吗?]

    [她就在咱们队里啊?]

    苏己和卡萨对着莫名其妙在队里抽风的弟弟,“……”

    貂蝉妹妹……

    苏己这会儿再看她傻弟弟和肖肯的游戏头像,多少有一点点眼熟……

    肖肯退回游戏看,貂蝉妹妹还真在自己队里。

    他有点懵了。

    五个人都进队了,可为什么队伍里还少一个人??

    他从左往右一个个对……

    自己的号,卡萨的号,苏俊业的号,貂蝉妹妹的号……

    他抬头,“卡哥,你怎么没约我己姐?”

    “你到底玩不玩?”卡萨态度很差,“她就在队里啊?”

    肖肯脑子里一道白光,“??”

    首先,他肯定没瞎。

    然后,卡萨说苏己在队里。

    所以只有一种可能,貂蝉妹妹就是……

    肖肯整个人石化住,苏己却是已经反应过来了。

    看来上次在许逆成人酒会上,跟她匹配的人就是他俩。

    正好她也不想带卡萨玩,本来玩游戏就是想松松脑子。

    今天卞通和王译之间的事让她觉得有意思,而且莫名的,感觉跟自己的借尸还魂可能会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似的,忍不住想去想。

    这会儿收起手机滑进兜里,“算了,既然少一个人就下次再约~”

    说完,起身往电梯那边去。

    如果眼神能杀人,这会儿卡萨已经把肖肯鲨一百遍了,要不是他磨磨蹭蹭的不知道在那儿等谁,苏己能不带他玩?

    【五缺一的痛苦我太懂了!】

    【敢不敢把账号公布出来?我们分分钟能把缺的位子填上,就说要辅助还是肉!】

    但肖肯此刻真没心情管卡萨了。

    本想用貂蝉妹妹来忘记苏己,结果却发现……貂蝉妹妹还是苏己!!

    都这样的缘分了,确定真的不能跟他处一段试试嘛?

    游戏房间很快就剩苏俊业一个人,不知发生了什么的苏俊业还在队伍频道问呢,[咋不玩了?好不容易匹配到貂蝉妹子的,缺人吱声啊?]

    **

    公益拍卖当晚就开始了,等苏己洗漱完毕回到床上,直播结束,拍卖结果也出来。

    蒋翠芹的字最后是以三万五的价格被拍走,卞通的那几幅每幅也有几千,这些都算是公益拍卖的正规价格。

    可接下来,苏己看到她和季夕的那两幅字……

    季夕的那副最终竞拍价是一百万。

    苏己的那副是一百一十一万。

    这价格就有些夸张了。

    再看出价记录,季夕的出价记录显示,前面几千到几万都还在正常网友的出价范围内,后面并没有人哄抬几十万,而是一个海外账户直接出了一百万,一锤定音,并没有要跟其他人竞争的意思。

    而苏己那幅就更有意思了,那个海外账户在拍完季夕的那幅后,也给苏己的那幅出了一百万的价格,似乎是想拍下来送谁,但他这次没能一锤定音,因为在他出完一百万后,又有一个国内账号加了十一万,最后以一百一十一万的吉利价格拍下了苏己的字。

    “诶呀,裴总真是财大气粗~”

    隔壁床飘来酸溜溜的声音,刚洗完澡的南淼淼趴在床上看剧本,一手托着下巴,挂了好多小挂饰的手机扔在一旁,刚刚也看到竞拍结果了。

    “是有点儿,”苏己看似低调的一句话,南淼淼差点没吐血。

    瞪她一眼,就扭回头继续看剧本了。

    苏己则把电话给裴淮拨了过去,约摸着她直播结束该给自己打电话了,男人那边一直等着。

    这是苏己自从入住小屋后两人之间形成的默契,也没约好,但每晚都会通电话,白天微信语音视频也是看苏己方便。

    今天电话一如往常很快被接起,苏己语气调侃,“就加十一万,有点抠啊,裴总?”

    裴淮笑了声,知道她说的是什么,不过……

    “是有点抠,因为不是我拍的。”

    苏己,“?”

    裴淮,“是我爷爷,他拍的,跟我爸较劲呢。”

    苏己也笑了,“你爷爷好逗。”

    她其实一直挺奇怪的,“你爷爷为什么想给你找个娱乐圈的明星当女朋友?”

    裴淮,“这很奇怪?”

    苏己拉开阳台门,人走到外面,门在身后关上,南淼淼看她一眼,张口嘟囔了句什么那就听不清了。

    苏己手肘懒懒撑在阳台栏杆上,春日的晚风吹得她额头碎发来回地扫,“要放以前,可能还没那么奇怪,顶多就是老爷子前卫爱追星,但现在,还真有点怪,你二哥前妻,现在你爸……他还能对女明星抱有好感,不奇怪么?”

    裴淮刮了刮眉心,小女朋友确实不不好糊弄,“其实老爷子小时候有个白月光,那时候民国末期,当时就跟星星差不多大,跟我曾爷爷去听过一个歌女的歌友会,据老爷子说,那女人虽然已经过了最年轻貌美的年纪,但站在话筒前一身丝绒长裙唱歌的样子非常迷人,一双凤眼戚戚怨怨,饱含深情。”

    “老爷子粉上了?”苏己问。

    裴淮应一声,“很痴迷,后来遇见我奶奶也是因为奶奶跟那女人神似,一眼看到就很动心,爷爷对我奶奶很好,但比起我对你还是差得远……总之,可能因为那女人的影响,爷爷从前就没有那种豪门间普遍对明星艺人的偏见,就算二哥他们的事摆在前面,心头白月光依然皎洁。”

    苏己没想到裴老爷子从三岁开始就是追星族了,而且死忠的那种,她笑,“那歌女叫什么?”

    回头搜搜,看看到底有多美。

    裴淮回她,“小灵仙。”

    ——*——*——

    ps:这几章有不少铺垫哟~

    关于卞通的身份以及他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