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497 还真是她喜欢的类型?

497 还真是她喜欢的类型?

    杜湄兰笑的呀……

    后来苏己坐到裴淮车上,过了好一会儿,感觉耳边好像还能听到杜女士那特别有辨识度的、仿佛画面卡住一般的魔性笑声。

    裴淮车子停进徐家时,徐家院子里,吴妈正站在篱笆旁,跟隔壁何叔……说悄悄话。

    徐明知去公司了还没回来。

    她的肃清效果相当明显,今天再回来,家附近安安静静的,一个狗仔没有,还时不时有保安巡逻。

    好在是这样,不然吴妈和何叔的恋情可就要曝光了!

    他们在说的悄悄话是什么苏己听不到,但……两个人脸都红彤彤的。

    旁边架子上爬得是徐明知自己种的番茄藤,结了两颗又大又红的红番茄,可这也没有旁边那两个人的脸红!!

    裴淮欲下车,苏己摁住他手。

    裴淮心跳暂停一拍,侧眸看向她,以为她想跟他在车里再温存一会儿。

    结果下一秒,就见苏己压着他手腕看向窗外,“等会儿,手快拉上了。”

    裴淮,“……”

    面无表情地抽回自己的手,搭回方向盘上。

    虽然不爽,但还是听她的,等。

    而吴妈那边,何叔摸着后脖颈,憨厚的脸上挂着笑,嘴角就下不来了。

    他瘦而骨感的肩膀,贴着吴妈肉肉圆圆的肩膀,吴妈害羞到既不敢抬头看他,也不敢低头看俩人手的距离。

    她晃悠着自己的手找他的手,但因为都不敢看,两人手总是错开,对不上,苏己看得那叫一个着急。

    再一下,两人手终于碰上了,何叔手心汗津津的,迟疑着握住吴妈胖乎乎的小白手。

    吴妈是想腼腆地挣脱一下意思意思,可又怕真的挣脱开,只好那么僵着不动。

    “嘀——”

    结果就在这时,一声响亮的鸣笛音从后面响起。

    刚回家的徐明知车子停到裴淮车后面,见是自己女儿回来了特别高兴,就摁了下喇叭。

    这一摁不要紧,吴妈害羞地直接甩开何叔的手,捂着脸往屋里跑,何叔都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整个人被她力气带着原地转了两圈,等停下,就剩他一个人站在小花园里,手心里空空的,但是香香的,是各种清洁用品的香味,是勤劳小吴手上特有的香味。

    “伯母。”

    “妈。”

    裴淮和苏己下车。

    苏己看着院里吴妈跑走的方向开玩笑,“妈您这一声鸣笛太破坏气氛。”

    徐明知光关注自己女儿了,没看别的,以为苏己说的是她和裴淮,没好气地勾了勾唇,“昨晚上没直接接你回来已经够放水的了。”

    徐明知买了食材,让魏薇拎进去,“小裴也留下一起吃?”

    裴淮“好”字还没来得及说,徐明知话锋快速一转,“或者你要忙的话就先去忙也行,别耽误正事。”

    裴淮无声地笑一记,“行,那就不打扰你们了。”

    主要他想起了,裴鸳鸯的晚饭他还没配。

    说完就没过多停留,送两人进去后便开车离开。

    为了让裴鸳鸯活过一百岁,他决定每天亲自给它配营养饲料。

    屋里,徐明知进厨房洗水果,苏己要帮忙被她“撵”出去了。

    吴妈在旁边准备做晚餐,砰砰跳的心脏还没平复,这会儿手上干活速度尤其快,洗碗布都要甩飞了。

    苏己不添乱,就掏出手机,脚勾过一把椅子,坐到靠近厨房的餐桌旁。

    随便刷一刷最近的新闻。

    因为老妈和裴淮去了m洲,她现在手机里的新闻还是m洲那边的,没切换回来。

    徐明知一颗颗清洗完荔枝,去梗,剥皮,她声音随着水流声一起传来,“宝贝,裴家人有没有跟你提过m洲公爵馆的事?”

    苏己一条条刷着新闻标题,直接帮老妈省去中间至少十句铺垫的话,“您要说安娜?”

    “我知道,杜阿姨说过她的事。”

    “提前告诉您,她最近回国看病要住裴家,省得您到时候乱想。”

    水流声停下,徐明知后仰,从厨房探出半个身子,“还要住裴家?”

    苏己神色如常地点点头,同时,也发现一条令她有些兴趣的新闻标题。

    【公爵馆大公子远赴o洲授勋,公爵一家机场送行。】

    在政要实时新闻榜排第一名。

    像这种新闻肯定是提前跟媒体打过招呼的,所以拍得非常正规。

    身居高位却不搞特殊,乘机也是跟平常人一样的登记手续,排队换签证。

    下方评论区一片赞扬声。

    苏己喝一口水,放下杯子,点开新闻。

    “妈妈可不是没提醒你,你男朋友那天在m洲宴会上,可刚把那个安娜弄哭过。”

    苏己刷着新闻里的照片,“把她弄哭就说明问题了,不然应该是把她逗笑吧。”

    徐明知看着自己没心没肺的宝贝闺女冷笑一声,“你是没看到,那小姑娘哭起来有多招人心疼。”

    苏己“哦”一声,“是我喜欢的类型吗?”

    她手指继续往下翻。

    徐明知都被她气笑了,直回身子继续剥荔枝皮,“没正形儿。”

    而苏己这边,也终于翻到一张公爵全家都入镜的照片。

    她视线从登机口的宫泽田移开,划过照片里容貌如美女蛇一般、黑发白肤红唇的女人,那是m洲赫赫有名的公爵夫人,宫泽丽。

    旁边揽着她肩膀的男人是公爵,女人看向登机口的方向,眉眼中自然流露出的不舍那样慈祥,真实,半点不掺假。

    然后再旁边,站在角落里,一头浅金色及腰卷发的女孩,便是像皇室公主一般纯洁可爱的安娜……

    苏己另一只手缓慢拿过水杯。

    不会吧……

    好像还真是她喜欢的类型……

    “公爵馆送那个安娜来华国,动机绝对不单纯,至于什么时候来,你有机会问问,也别太不当回事。”徐明知端着那盘剥好皮的荔枝从厨房出来,捏起一颗,塞进她宝贝、红樱桃似的嘴巴里。

    “行,我问问,”这次苏己表现得尤其配合,是一点儿也没跟徐明知唱反调。

    如果可以,她想跟她先从朋友做起!

    (某位爷:这事态发展是我没想到的……)

    爆更开始啦!

    (本章完)

    wap.

    /107/107579/27969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