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502 在线撒糖了啊!!

502 在线撒糖了啊!!

    不过很快,沈木又眼见着自家总裁攀上红色的脖颈、以肉眼可見的速度一点一点褪去颜色。

    裴淮冷静下来了。

    苏己叫的并不是他,刚刚好看的样子也不是对他,都是对她的句号姐。

    裴淮半眯起眼,“……”

    一晚上销售额节节攀升,许逆抽不动了,苏己也累了,好在她提前给她俩准备了特调过的润喉茶。

    热搜上过几轮,合作商背后没使力,纯纯是被粉丝们刷上热搜的。

    可以肯定的是,苏己专利设计并量产的药草烟,名声打响了!

    弹屏这边,一开始的时候,时不时就能飘过几条期待某总裁空降现场的大叹号,可后来随着直播时间越来越长,粉丝们躺平了。

    【姐妹们,看来裴总今天不会来了。】

    【之前岛上的时候,裴总己姐天天合体,是我不珍惜,自从知道他们是真cp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们合体了!!】

    裴淮立在办公桌旁的ipad上一直放着苏己直播,他手头忙着公务。

    集团上下员工都回去了,就总裁办公室的灯还亮着,当然,还有旁边的特助办公室。

    就这样一直到晚上十一点,裴淮忙完手头全部工作,直播间里也没什么动静了,后来苏己唱了两首歌,又跟许逆聊了会儿天,再后来声音越来越少,能看出是累得不轻。

    裴淮将看完的文件整理到一旁,按照日期先后很有顺序,一摞一摞对应整齐。

    没有刻意要整理的很整齐,但整理完自然就是这样,强迫症已经成了某种条件反射。

    办公室熄灯,他拿起车钥匙起身,几乎是他旋开办公室门的同时,隔壁沈木就很灵敏的听到声音,冲出自己办公室。

    “总裁您忙完了?我送您回去!”

    裴淮没什么表情地看他一眼,“我开车就行。”

    沈木,“?”

    这会儿楼下就停了一辆车,沈木自然默认他是要跟总裁一起回去的,平时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他负责开车,可今天总裁说他要开……

    沈木心跳忽然漏了一拍!

    难不成……他今天能有幸坐总裁开的车??

    梦醒就在下一秒。

    裴淮朝他点了点头,“你自己打车回去。”

    沈木,“…………”

    画面切回直播间这边,最后半小时,苏己和许逆上下眼皮直打架,瞌睡虫互相传染,两个人对着困,最后干脆一人椅一把椅子,睡着了。

    后台技术那边讨论过要不要提前结束直播,反正今晚销量已经很可观了,可后来他们发现,两位祖宗虽然睡了,但直播间人数一点也不见少,原来只要她们出镜,哪怕什么都不说只直播睡觉,链接自己放在那儿,都有人三不五时的下单。

    毕竟,能看到他们老婆睡觉的机会,可不是谁都能有的!!

    此刻画面里,苏己倚在椅子上,两条长腿搭着,棒球帽扣在头上,帽檐压得低,睡着时睫毛垂着,侧颜特别安静。

    手机支在前面,正好是从斜下45度的视角拍着她,下颌线的弧度简直绝了。

    明明只是在睡觉的静态画面,但那氛围感,粉丝们疯狂截图。

    就连技术员们都觉得好看,这女人连睡觉都在散发魅力。

    对于粉丝们来说,虽然没能看到白送cp合体撒糖,但今晚的直播也绝对不亏。

    时间还剩最后五分钟,粉丝们开始在屏幕上跟自家偶像拜拜了。

    【老婆们睡得好香,等结束应该会有工作人员给她们送毯子吧?】

    【是啊是啊,虽然现在天暖和了,但毕竟是晚上,不盖被子睡容易感冒!】

    【哎,马上就结束了,希望老婆们多多直播!】

    【……】

    “咔哒——”

    就在这时,门把手旋动的清脆声响起。

    在此刻安静到能听到小憩呼吸声的房间里,显得尤为清晰。

    门“吱呀”一声被一只手推开,从西装袖口露出的一小截衬衫上、系着那枚曾被网友们反复推敲过的水晶袖扣。

    不停滚动的评论区突然出现断档。

    最后一条【老婆们拜拜了】的弹屏在上面挂了一秒、两秒、三秒……

    第四秒——

    几乎是同时反应过来的粉丝们带着他们的评论疯狂滚动起来!

    【不是我眼花了吧?是裴总啊啊啊啊!】

    【老婆真的没骗我们!!裴总真的空降了!!!】

    【他走过来了家人们!啊啊啊啊啊!他停在己姐身前了!!!】

    【心、脏、麻、痹!!!】

    与整个直播间如同炸锅了一般的情况截然相反,屋子里此时还是非常安静的,两个姑娘睡得实,苏己仍十分平静地躺在椅子上,而裴淮站在她身旁,身高腿长,阴影遮蔽着原本照在她身上的、很刺眼的光。

    【这眼神拉丝了啊宝宝们!!】

    【什么叫一眼万年!岁月静好!我截屏了!!】

    【裴总是来接老婆下班的??】

    【老板与女职员的故事进阶版!!】

    在疯狂滚动的弹屏中,裴淮大大的手掌落在女孩头顶,动作很轻地揉了揉,隔着帽子。

    苏己熟睡中感受到那令人安心的动作,竟然向后仰了仰头,像是主动去蹭了蹭男人手掌,像小懒猫撒娇似的。

    裴淮浅勾了下唇,下一秒,直接将人打横抱起,就这么当着直播见的面,把人带走了——

    弹屏滚动飞了!!

    【我没了我没了我没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真cp真他妈好嗑!还他妈是在线嗑!!】

    【先离开直播间的姐妹亏大了!!!】

    【这么甜的画面看完我不会怀孕吧??】

    【这还不原地结婚??家人们把民政局给他们搬过去啊!!】

    【民政局:都别吵,我自己来了!】

    就连后台技术员们都掐人中了,直男们也体会一把嗑cp的快乐,对他们来说最具杀伤力的是……美飒a攻系一姐竟然也会撒娇!

    就刚刚蹭裴总手心的那两下自然反应,谁看了不迷糊??

    可还有更迷糊的,技术人员们很快发现,就从刚刚裴总出现在直播间开始,小黄车里最后剩下的一万件库存——被!秒!没!了!

    (本章完)

    wap.

    /107/107579/279696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