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503 竟然,不见了!

503 竟然,不见了!

    **

    书法大赛复赛的结果就在第二天上午公布的。

    这天正好是个周六。

    通过复赛,能顺利进入决赛圈的,全国只有十个名额,每一个都是在书法上极有天赋造诣的。

    苏己的徒弟里除了朱明璋,还有四个人成功进入决赛,不过排名都在后半段,排名在前半段的只有朱明璋,然后跟他名字排列在一起的是【帮老婆夺冠】。

    果然。

    苏己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人正坐在被裴淮接去裴家的车上。

    杜湄兰让裴淮今天接她回裴家吃饭。

    苏己给手机息屏,不知想起什么,忽然偏过脸问裴淮,“安娜回国了?”

    裴淮也是这几天才知道的,安娜要回国,而且要在他们家住几天。

    刚知道的时候,他猜苏己那天忽然要视频是不是因为听说了安娜的事,可后来看苏己每次提起安娜的反应又让他觉得不像,就比如此刻,听不出什么醋意,反而……好像还挺期待的……

    仿佛十年前跟安娜熟悉的人是她,她这态度,反倒让裴淮莫名有危机感了。

    “没有,”他单手搭着方向盘。

    “哦……”苏己靠回椅背上,“那你妈妈为什么突然叫我回去吃饭?”

    她以为是安娜回国了,所以才这样安排。

    提起这个,裴淮似笑非笑地看她一眼。

    还能是因为什么?

    昨天杜湄兰看见苏己在直播间累的都睡着了,等裴淮回家,直接把人拦在客厅一顿批评教育。

    他把苏己送回徐家后才回了裴家,那时候已经凌晨一点多,客厅是暗的,结果他前脚进屋,客厅灯忽然亮起,他看见杜湄兰女士竟然这个时间还没睡美容觉。

    杜湄兰站起身,走向他,直接伸手在他肩头捶了一下,气势汹汹,“咱们裴家一不缺钱二不缺势,你把你女朋友累的在直播间都睡着了你还是人吗?!”

    这次裴淮真找不出反驳的话,他也觉得自己不是人,但女朋友不给他做人的机会。

    杜女士这次是真生气了,命令他明天一定要把苏己带回家吃饭,如果人到不了,她就收走裴鸳鸯的抚养权。

    裴淮没回答苏己问题,反而说了件别的事,“已经交代合作商那边今天开始会雇专业的带货主播,以后这边的事就不用你亲自顾了。”

    苏己略挑眉梢,“那我就坐等收钱?”

    裴淮算是知道自己前三十年为什么一门心思就想着赚钱的事,原来是提前预知到、未来他家小女孩养起来特别费钱。

    他伸手捏了捏她下巴,“是,专利是你的,坐等收钱就行。”

    **

    苏己一到裴家就被杜湄兰拉着说话,裴淮没人理,他回了趟书房,办公桌上的抽屉挨个打开看一眼,他在找一样东西——苏己送给句号姐的石狮子。

    所有抽屉都没有。

    再打开保险柜,里面是一张去年妖妃陵主题博物馆的入场券,和他的那副古装画像。

    古装画像是苏己送他的第一份生日礼物,而博物馆的入场券,是除了老爷子寿诞,他第一次跟苏己偶遇的地方。

    也没有那对小石狮子。

    裴淮浓眉皱起,“……”

    他记性向来好,审合同看文件一目十行过目不忘,可偏偏,就不记得这石狮子放哪儿了。

    而他之前说了改天要拍照给苏己看,那么这件事就早晚都得做,而且宜早不宜晚。

    如果他不拍,苏己可能也不会问,但心里一定会失落。

    他不能让他的小姑娘在姐妹友谊方面、有这样不好的体验。

    ……

    苏己这边,跟杜湄兰和裴庆申只聊了一会儿,又把这两位长辈聊的前仰后合。

    谈论到过几天安娜要来的事,裴庆申难得透露出喜欢的语气,“爷爷我其实不怎么能欣赏他们外国人的长相,不过安娜小的时候我见过,小女孩确实可爱得很,按照小天使的模样扒下来长得,就不知道长大了怎么样。”

    “也好看,”苏己接话。

    杜湄兰眨眨眼,“你见过了?”

    苏己,“前两天新闻上看见的。”

    手机“叮咚”一声,苏己拿过看一眼,是潘莲的微信。

    以为是跟她说昨天直播的事儿,结果还真不是。

    潘莲不是潘金莲:己宝,忙不?跟你打听一件事哈。

    潘莲不是潘金莲:溪姐跟我偶像之间……最近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苏己看到他问题才想起来,今天从来这儿到现在,还没见着溪姐他们。

    “溪姐和姐夫今天不在?”

    杜湄兰在手机里搜苏己所说的有安娜照片的新闻,她笑了笑,“他们啊,去上新手宝妈课了,中午在外面吃,就不回来了。”

    苏己默了默,“那他们出门前……看着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么?”

    杜湄兰视线从手机移开,对上她,“没有啊,有说有笑的,怎么这样问?”

    苏己“啊”一声,“没,就随便问问。”

    然后手机里回复潘莲。

    潘莲不是潘金莲:哦,那估计是我想多了,今天偶像让我帮忙试探溪姐来着,我以为有情况呢,嗨,白高兴一场,不过想想也是,我偶像可是世界魅力男星,怎么可能在感情里不自信??

    苏己回复了她两个表情包。

    后来快吃午饭了,杜湄兰让苏姐去叫裴淮。

    她找到裴淮的时候,裴淮在他房间里。

    苏己站在房间门口,迟迟没往里迈,“……”

    平日里,干净整洁到跟样板间一样的房间,这会儿竟然跟招贼了一样。

    柜门开着,抽屉也拉出来了,床下的储物箱全部在外面。

    裴鸳鸯自己找了个大小合适的抽屉跳进去,在里面给自己续窝了。

    “嘎嘎!”

    沉默了好半晌,苏己才想到唯一的可能性,“星星偷进你房间了?”

    裴淮回头看见她,心态很稳地关上手边的抽屉,慢条斯理地放下卷到手肘处的袖子,“不是,我找点东西。”

    “??”苏己,“什么东西这么重要?”

    裴淮,“不重要,随便找找。”

    苏己看着这一屋子乱象,“……”

    能让一重度强迫症把屋子翻的底朝天,这还不重要??

    (本章完)

    wap.

    /107/107579/27969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