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513 裴家的青年才俊就喜欢这种东西

513 裴家的青年才俊就喜欢这种东西

    第二天一早,苏己收到物流提醒——“xx快递显示,您的宝贝已经签收。”

    而她最近买的宝贝就一个,跟她好姐妹的那个……

    “……”

    这次还真快,从下单到收到也就三天。

    苏己给许逆打了个电话,告诉她东西到了,自己上午就去取。

    许逆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外面吃早餐,她左手掐着烟,右手拿勺子往嘴里舀粥喝。

    手机开公放放在一旁。

    边抽烟边吃饭,坐姿大刀金马,很偶尔地还抖一下腿,这是老炮了。

    现在,她那个一直把她当儿子养的母亲秦冰洁都忍不住吐槽,“逆逆!是你说要当回女孩子的!能不能有点女孩子的样子??”

    自从苏己接手她的病后,秦冰洁情况一天天好转。

    这会儿,许逆挺无所谓地对着旁边手机,“没事儿,你要不方便来的话,回头我给你送过去。”

    苏己这会儿已经坐上王志诚的车子,“我去吧,东西小心点,别让别人看到。”

    “放心,”许逆,“你要现在出发,那咱俩差不多能一起到家。”

    挂了电话,烟掐灭在烟灰缸里,她喊服务生结账,准备回家取她己姐的东西。

    却不知就在不久的将来,许家炸锅了!

    “妈,您怎么随便拆逆逆的快递……”

    秦冰洁焦急地拨开佣人走到吕爱莲跟前,原本是想帮自己女儿说几句话的,可当她看到吕爱莲手里的东西……

    一旁扔着拆开的快递袋,装着成套内衣的塑料袋被吕爱莲甩得哗哗直响,里面是那套黑色性感内衣。

    吕爱莲恼羞成怒地瞪着眼,“要不是我今天拆了她的快递,你都还不知道你生的好闺女每天都在买些什么吧??”

    秦冰洁一度语塞,“这……”

    自从许逆当着所有宾客的面公布了自己的真实性别,吕爱莲心里就一直堵了口气,而许逆倒也会,她知道奶奶看自己不顺眼,就很少待在家里,连早饭都自己出去吃,省着被她抓到机会。

    吕爱莲一肚子怒火总算是找到发泄口,几乎是破口大骂,“我说呢!怎么天天往外跑不着家!这才多大就开始在外面勾引野男人了?你这个当妈的是怎么教的?女儿生了也是给别人家生的!就是没有儿子好!”

    “您、您、”秦冰洁捂着心口,气到话都说不利索,“您怎么能这么说自己的亲孙女?什么叫勾引野男人?逆逆现在也成年了,就算是谈个男朋友也没什么不对的啊?”

    苏己和许逆一进家门,看到的就是这副光景。

    她俩是在许家门口遇见的,许逆走回来的,苏己在副驾看见她,下车打了招呼,两人便一起往入户门去。

    本来挺和谐的气氛,可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传出乱糟糟的吵架声,还有茶杯砸碎的声音。

    一开门,那景象就更有冲击力了。

    吕爱莲看见自己孙女儿回来也一点儿不收敛,指着苏己继续对秦冰洁喊,“想交男朋友我不反对,但前提是你闺女有本事像人家己己那样交个厉害的男朋友!”

    “再看看你生的好闺女!”吕爱莲又甩了甩那袋内衣,“正经男朋友没处一个,净整些伤风败俗、丢人现眼的东西!”

    苏己,“……”

    许逆,“……”

    秦冰洁,“妈您……”

    吕爱莲懒得看秦冰洁的苦瓜脸,直接转向许逆,那袋子衣服都快甩到她脸上了,“你说!!谁家的青年才俊喜欢这种东西??!”

    许逆就那么斜着额看她,“……”

    抄在兜里的那只手将烟盒捏出声响,表情极冷。

    正要上前跟她奶奶大干一场,肩膀被人摁住。

    苏己一手摁住她肩膀,侧身上前,另一手干脆利落的从吕爱莲手中抽过自己那袋衣服。

    吕爱莲恨铁不成钢,“不好意思了己己,让你看了笑话。”

    可下一秒,却听苏己开口,“裴家的青年才俊就喜欢这种东西。”

    吕爱莲顿一下,“??”

    啥意思?

    苏己气定神闲地检查了一下东西,跟她买的款式一样,没发错货。

    她团巴团巴,塞进自己身后的大书包里,看向吕爱莲,挺讽刺的笑一声,“这我买的,她只帮我收货。”

    此话一出,前一刻还躁动焦灼的气氛瞬间安静。

    吕爱莲张着嘴,半天没说出一个字儿。

    脸上的尴尬已经不能用语言来形容。

    秦冰洁跑过来搂住自己闺女,同时跟苏己道歉,“对不起啊己己,我妈刚刚说那些话也不是针对这件衣服……”

    “东西拿到,我先走了,”苏己摆了摆手,余光扫过吕爱莲时,懒洋洋地睨了一眼,“下次再看到你孙女收到这种衣服别大惊小怪。”

    吕爱莲,“……”

    苏己,“说不定是我送她的。”

    吕爱莲,“…………”

    “想让您孙女找厉害男朋友?”苏己拍了拍她肩头的黑色书包,“那就别放不开~”

    **

    同时,裴氏这边。

    裴淮上午刚结束一场高层会议,离开会议室,一直候在会议室外的沈木恭恭敬敬地上前提醒,“总裁,杜总在办公室等您。”

    裴淮略颔首,并不在意地抬脚往办公室去。

    同时掏出手机,会议中被他静音的手机显示有两条消息。

    跟复制粘贴的一样。

    裴溪:在吗弟?

    裴松:弟在吗?

    裴淮回复两人同样的一个字、“说。”

    他这人向来注重效率,手下高层都知道,跟他发信息一定有事说事,别发什么“在吗?”“在不在呀?”这种需要浪费时间回复又没有意义的话。

    不过有一个人例外。

    同样的话如果是苏己跟他说,那他太高兴了。

    他就喜欢把时间浪费在苏己身上。

    手旋开办公室公司门,站在落地窗前的杜湄兰转过身,她已经穿好外套,胳膊上挎着铂金包包,语气和善,“淮淮,中午跟妈回一趟家。”

    裴淮沉默一秒,“什么事。”

    杜湄兰嘴角细微抽动,“没什么事,你就当送妈妈回去。”

    就在她说出这句话的同时,裴淮手机里收到大姐二哥的通风报信。

    裴松:今天千万别回家!

    裴溪:安娜来了!!

    (本章完)

    wap.

    /107/107579/279696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