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514 表错情~

514 表错情~

    裴淮视线不动声色的从手机屏幕、移回对面杜女士身上。

    他手机滑回兜里,往办公桌折,“不去。”

    就两个字。

    杜湄兰,“……”

    僵了一会儿,她为难说道,“以前是你给小安娜治的病,现在人家来华国,怎么也该露个脸,她继母继兄也跟着一起来了,我也不愿意见,你当陪我去露个脸,待一会儿就回来?”

    裴淮慢条斯理地翻开一份合同,“您去可以,我就算了,我跟您不一样,我现在不单身。”

    杜湄兰都被他气笑了,“你这说的是什么话,不单身就连一起吃顿饭就不行了?还说我跟你不一样,怎么我就单……”

    她忽然眯起眼,她现在还真就单身!

    杜湄兰提了提手臂上的铂金包,无语地看他一眼,“行行行,烂摊子都交给妈妈,谁让妈妈单身,活该倒霉为家里操心!”

    “咔哒”一声,挺轻的。

    杜湄兰正要迈步,转头,见裴淮将一个很精美的四方小盒子放在桌子上,然后继续处理合同。

    杜湄兰顿了顿,那是她喜欢的香水牌子的包装盒,很有标志性,源产地m国,也只有在当地才能买到每一季度的限量款。

    她没憋住笑一记,折回儿子办公桌旁,手指在上面点了点,“你买的?”

    裴淮慢悠悠翻一页合同,“不然是偷的?”

    “别打岔,”杜湄兰把小盒子扔进自己的铂金包,“行了,今天准你晚点回家。”

    裴淮微勾了下唇。

    **

    “诶哟,杜夫人!”

    杜湄兰回家时,公爵馆三人正好也刚下车。

    两方客气寒暄,宫泽丽跟杜湄兰来了个m洲挚友间见面的那种拥抱礼仪。

    “一直听着杜夫人的事迹,今天总算是见到了,”宫泽丽笑容端庄秀丽,“公爵总说,看看人家杜夫人,那才是真正家族女主人的样子。”

    宫泽田很合时宜地在旁边插话,“难怪裴家的继承人们一位比一位养眼,看见杜夫人就都知道了。”

    杜湄兰笑了笑,“你母亲才是。”

    “欸?安娜呢?”宫泽丽转身,才找见躲在她身后的安娜,将她带到自己身前,双手搭在她肩头,“我们安娜就是这样,从小性格就内向。”

    “安娜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杜湄兰目光打量着她。

    “安娜,叫人啊,”宫泽丽轻声提醒。

    安娜双手紧张地交握在身前,偷偷吐一口气,“杜、杜夫人好。”

    杜湄兰和蔼笑笑,“小安娜好~”

    “咱们先进去吧,”杜湄兰朝管家使了个眼色,管家立刻招待人进屋。

    宫泽丽跟杜湄兰走在一起,两个小辈落在后面。

    往院子里走的时候,杜湄兰听到声后有什么声音,她回头看一眼,正看到安娜低着头、羞耻又窘迫地把自己的手从她继兄手掌里挣脱出来。

    而宫泽田看一眼空掉的手,仍然面不改色地凑近她,“妹妹,这边有台阶,哥哥是怕你摔着。”

    杜湄兰看一会儿,收回视线,意味深长地说了句,“令公子还真是体贴。”

    宫泽丽笑得花枝乱颤,“他啊,最喜欢他这个妹妹了,刚嫁进公爵馆时还担心两个孩子相处不好,后来才知道,都是我杞人忧天。”

    杜湄兰只笑了笑,没再说话。

    裴溪远远地看见他们,快速用手机拍了张照,然后噼里啪啦地在屏幕上摁着什么,在杜女士注意到她的同时收起手机,大方瑰丽的职业假笑挂在脸上,“公爵夫人。”

    宫泽田看到裴溪愣了一下,真人比新闻介绍里的还要美。

    不过当身材健壮的比尔从她身后出现,将自己宝贝儿搂进怀里,宫泽田不着痕迹地收回视线。

    宫泽丽拉着裴溪手寒暄,“溪溪怀孕几个月了?”

    裴溪笑着应对。

    “松松呢?”杜湄兰看一眼周围,笑里藏刀地问。

    裴溪,“他啊……回春堂突然有点事……”

    杜湄兰,“……”

    还好进屋后,裴老爷子和裴星星还在,裴星星是被裴松用一根棒棒糖留在家里撑门面的。

    他特别乖地叫人,宫泽丽塞给他一个超大的红包,说来了华国就一定要入乡随入。

    裴星星小手手摸了摸厚度,笑得更甜了。

    他注意到躲在人后不喜欢说话的安娜小姐姐。

    是个怪怪的小姐姐。

    安娜长得很美,但可惜裴星星跟他爷爷一样,都只对东方小姐姐的面孔感冒。

    安娜捏着身侧裙摆左看右看,明显是在找人。

    杜湄兰察觉到。

    裴庆申恰好问,“淮淮呢?”

    杜湄兰想起包包里那盒香水,笑着说,“真是太不巧,淮淮今天集团实在是太忙,还是都是急事,连吃午饭的时间都没有,可能要晚一点回来。”

    安娜失落地低下头。

    宫泽丽和宫泽田对看一眼。

    “小裴日理万机,但也要注意好身体,”宫泽丽笑得意味绵长,“就是我们小安娜,飞机上一直念叨她大哥哥来着。”

    安娜低着头顿一下,耳朵瞬间就红了。

    杜湄兰,“这段时间安娜住在这儿,会有很多机会见面的。”

    安娜不敢跟人对视,视线看向一旁,杂志区的桌子上,摊开扣着一本医学书。

    她看不懂华语,但也知是一本医学书。

    手指捏了捏,不由自主地就把书拿了起来。

    旁边注释的字体是连笔字,跟以前好像有一点不同。

    以为没人注意她,她偷偷嗅了嗅,这书好香。

    除了淡淡的油墨味,还有一种很好闻的手脂香。

    她心跳又开始快。

    宫泽丽视线落向她,高深地弯了弯唇,“杜夫人,这书是小裴看的吧?那孩子从小就喜欢看医书,所以医术才那么好。”

    “啊,”杜湄兰想了想,跟裴溪确认,“这好像是小己的书吧?”

    裴溪笑着说是。

    宫泽丽,“小己?”

    杜湄兰笑着解释,“是我未来小儿媳的书,淮淮怕她下次来找不到自己看到哪儿,佣人更不敢乱收,就原样放在那儿了。”

    “啪——”一声,安娜凑在鼻翼间闻的书掉在地上,屋里众人朝她看去。

    (本章完)

    wap.

    /107/107579/279696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