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523 强吻

523 强吻

    安娜坐在茶几那边的长毛地毯上,对着一颗仙人球发呆。

    脑子里是苏己。

    裴鸳鸯蹲在她旁边,把头藏进自己毛茸茸的胳肢窝里睡午觉。

    后来听到玄关处有动静,安娜才又有了反应,朝那边看过去的同时,又细又软的手指摁在了仙人掌的刺上。

    扎了两根毛刺进去,但她却没有任何反应,明明那皮肤那么嫩,扎一下应该很疼。

    “怎么回事?”杜湄兰坐在餐厅那边,旁边放一杯美式,隔着几米距离叫住裴淮,“刚刚打听到的消息,负责人已经订了回去的机票!”

    甚至连一夜都没多待,直接订了回去的机票,这态度就很鲜明。

    这是这次回国后,杜湄兰第一次用这种语气跟小儿子说话。

    她向来最疼他。

    跟了挺长时间的合作,只剩临门一脚却突然黄了,杜湄兰确实上火。

    而且还是黄在最让她放心的小儿子手里。

    裴淮经过她身旁时停下,神情没什么变化,调侃似的,“中午让我吃饭的是您,现在合作没谈成,着急的又是您。”

    杜湄兰转向他,手机里回复到一半的信息停下,“别转移话题,这不是一件事,你应该知道这次的合作对我们裴氏有多重要。”

    安娜心揪着,她第一次见大哥哥被母亲责备,扎了刺的手不自觉再次摁进那颗仙人球里,一点点地抠。

    裴淮一只手抄进西裤口袋,“那您知不知道,他们要达成合作的条件是什么?”

    就在他问出这句话的同时,杜湄兰手中手机又响了一声,她扫一眼那边回复,表情明显顿一下。

    刚刚不知道,但现在她知道了。

    沉默几秒,杜湄兰神情稍稍缓和,但总体来说仍然是不太好。

    “淮淮,商场上的事没必要一板一眼,”她不动声色的看一眼安娜那边,“只要没写在合同里的东西都不算条件,你就不能……”

    “不能,”裴淮直接回答她。

    杜湄兰,“……”

    被噎得够呛,但实在又想不到更好的方法,被两头堵着,气到血压升高,捏起手机起身回屋。

    “别让小己知道我因为这件事说你了,”杜湄兰扔下这句话。

    她还是很在意自己在未来儿媳心目中的形象。

    安娜心里咯噔一下。

    这也是她第一次见杜女士真的动怒。

    裴淮在原地待了会儿,在管家过来收拾餐桌时他叫住管家,让管家拿降压药送进杜女士房间,看着她吃进去再离开。

    管家立刻明白过来,“是,我马上就去。”

    “那个……”

    裴淮顺着另一道很小的声音看过去,是不知何时挪到他身旁的安娜。

    安娜反复握着手,盯着自己脚尖,“那个合作……我……能帮到什么吗……”

    裴淮睥睨着她,神情冷漠,“你认为你能帮到我们?”

    安娜小幅度地点点头。

    裴淮,“谁告诉你的。”

    意识到他话里的意思,安娜很着急地解释,“我、我、我是猜的!”

    其实她真是猜的,她在公爵馆的存在感没那么强,父亲与继母商量的事大多也不会让她知道。

    但可能是天生性格原因,又或者是她从小习惯观察察言观色,她对这种事非常敏感,通过刚刚杜夫人与大哥哥的对话,她便隐约感觉到,这件事可能跟她有关。

    裴淮收回视线,看向楼梯那边,心情似乎好了许多。

    “跟你没关系,”他说完,迈步往楼上去。

    安娜跟到楼梯口。

    “别跟,”裴淮是命令的语气。

    安娜就止步在楼梯口。

    苏己听到“别跟”这两个字时,就结束了光明正大地听墙角,开始从二楼楼梯口往裴淮房间回。

    然后就在她打开裴淮房间门的下一秒,裴淮抬手摁住了她身前的门。

    “咔哒”

    门又关了回去。

    “……”

    他步子果然比她的大。

    她被逮到了。

    安娜听到“咚”的一声,右脚犹犹豫豫地往上迈了一小阶。

    撑着脑袋往走廊那边看,却什么都看不到。

    她实在控制不住好奇,脚步很轻很轻地上了楼……

    她真的想象不出,那样清冷寡欲的大哥哥,面对m洲校园里各种性|感火辣女孩子的表白都能无动于衷的大哥哥,跟苏己在一起时,到底是怎么样的……

    然后她看到,裴淮将苏己圈在门前,他跟她挨得很近,完完全全挡住了安娜看苏己的角度。

    他的手正放在门把上,把苏己继续留在了跟他同一空间的走廊里。

    苏己说话时的声音也不像之前跟裴家大姐那样爽朗,有些轻,有些慢,还有些闷,让人听着莫名就有些热。

    “不是让我回屋等?”这是在质问裴淮为什么不放她进屋。

    裴淮眸子里的光极暗,高级酒的香气丝丝缕缕拉扯着她的理智。

    他手指勾起她耳边一缕头发,他恶劣地说,“等一会儿来人了再回屋……”

    安娜两只手捂住嘴,不敢出声。

    但很快,捂住嘴的手又挪到眼睛上。

    她从没听大哥哥用这种语气说过话,光是在旁边偷听的人都感觉快要站不稳,她像是紧张到快要死了,真不敢想,苏己是如何跟他对视,如何在他强大的压迫感下做出回应……

    可不等她消化完这一点,就又听到一些肢体碰撞声,像是女孩子的背撞了门,衣服摩擦着门上木板。

    安娜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可然后又没了其余声响。

    她一咬牙松开捂住眼的手,结果,看到一个能把她就地处决的画面——裴淮在强吻苏己。

    他吻得很凶,以致苏己的身子全被压在门上。

    安娜看不到她的脸,只能看到裴淮的肩膀被她的手攥紧。

    之后又有几声脚步、与地面的摩擦声,苏己的yao被他一把搂起来。

    长发滑下,随着吻的力度朝后肩滑。

    当苏己被迫昂起下巴,安娜总算看到她的侧脸、和裴淮因为动作而一次次绷起的下颌线。

    她的手从他的肩膀挪到他衣领,抓得他侧颈泛红。

    这画面对于刚满十八岁的安娜来说……实在是有些过于超纲了!!

    (本章完)

    wap.

    /107/107579/27969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