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533 粘人包!

533 粘人包!

    之前说过一回来就联系她,苏己也是这样做的。

    第一个电话打了没接通,一直响到时间超过,被系统自动挂断。

    企划组的工作繁忙,苏己犹豫要不要打第二个,另一通电话过来了。

    看到的这个号码,苏己沉默两秒才接。

    那端,南淼淼一如往常般高亢的嗓音响起,“室友~!回a市了吗?”

    苏己,“刚回,有事?”

    “太好了!”南淼淼,“下午我们出去逛街好不好?!”

    “……”

    苏己,“要没睡醒你再多睡会儿,我挂了——”

    “诶别挂别挂!”南淼淼急三火四的,“说认真的嘛,我下午原本的活动取消了,我真想逛街了!”

    “是,我信你是真想逛了,”苏己笑一记,“但我不想,拜——”

    “不许拜!”南淼淼再次拦住她,开始翻旧账,“上次你想喝酒,我是不是二话没说就出来了?你害我现在没姐们儿了,我现在女性朋友里最好的就是你!你得陪我!”

    她什么时候成了南淼淼最好的女性朋友……苏己想了半分钟,没想清楚这个问题。

    她今天是真不想出门,飞机上裴淮刚回答了三十问,外面等着拍新闻的狗仔太多,她只想在家躺平。

    可南淼淼赖赖唧唧的又提起上次喝酒的事儿,苏己今天要不陪她,那就是不忠不义不仁。

    不知道南淼淼是抽了什么风,非得赶在她风口浪尖的时候出去逛街,但苏己最后实在没说过她,还是答应了。

    捂严实点吧。

    一小时后,王志诚把苏己送到南淼淼定位发来的大商场。

    看着那人流量极其密集的大商场,苏己头顶挤出六个点。

    这姐们儿是真行。

    后来跟南淼淼会合,苏己发现陆商也在。

    旁边还跟着南淼淼的小助理。

    苏己当时就拧眉,“有人陪你还非得拉我出来?”

    南淼淼眨着无辜的大眼睛,“我说我现在没有女性朋友了,但是没说没有男性朋友呀?”

    苏己微眯起眼,藏在墨镜后的那双桃花眼看着挺危险的。

    南淼淼见她要生气,赶紧用手比成枪的姿势“biu”她一下,“是不是吃醋了?放心,在我心里你比他重要!”

    甘当工具人也要推掉工作在今天来陪南淼淼的陆商:他有点多余。

    性别女的小助理:我是透明人。

    苏己摸了摸下巴。

    奇怪的是,南淼淼今天看着跟往常一样,但又好像有哪儿不太一样,平时就算飞扬跋扈,但也不至于像今天这么任性,特别路陆商,特意推掉工作陪她逛街,这就更奇怪。

    “走吧,开逛,”苏己朝商场大门抬了抬下巴。

    南淼淼一听这话跟打了鸡血似的,挽起苏己的手就往里冲,“开逛!!”

    两个小时后,陆商身上从上到下挂满袋子,南淼淼依然亢奋,但苏己有些耐心告罄。

    她倒是不嫌累,多逛几个小时也没什么。

    气就气在南淼淼那人来疯,口罩不好好戴,总挂在耳朵边,扎扎呼呼的经常被人认出来,然后跟着就会害陆商和苏己被认出来,苏己这两个小时常常在商场里引起骚乱,粉丝们狂问她这次海市之旅的事儿。

    小助理旁敲侧击的提醒南淼淼好几次,但她跟本没听进去。

    终于,当南淼淼直接摘下墨镜要拉着苏己去五楼电影院看3d电影的时候,苏己这暴脾气真忍不了了!

    走到没人的通道里,苏己直接扯回横冲直撞的南淼淼,将人压在墙上,“你要再不好好把你这张脸挡上,别怪我把你揍到路人认不出来!”

    很暴躁!

    这时陆商刚被南淼淼支走去奶茶店买奶茶,只有小助理跟着她们。

    见苏己终于被她家祖宗惹毛,助理吓到原地怔了好几秒,然后赶紧跑出去找商爷救援。

    她怕她家祖宗会被揍,虽然那也是她家祖宗自找的!

    南淼淼忽然安静下来,低下头,也不说话,就把墨镜戴上了。

    苏己见她听话了也没再说什么,拉着她手腕往电影院的方向走,南淼淼走在她身侧的时候她视线扫过去一瞬,本该一触即收的视线却因为看到了什么,苏己瞳孔一缩。

    侧边的角度,她看见南淼淼藏在墨镜后的半张脸……此刻南淼淼垂着的睫毛上湿漉漉的,鼻尖发红,苏己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看错了,然后,南淼淼吸了下鼻子……

    苏己停下脚步,“……”

    南淼淼又吸一下鼻子,嘴巴开始呈波浪状抽动。

    苏己,“…………”

    南淼淼开始抽抽了,挺大的眼睛里瞬间蓄满泪水,在眼眶里团团打转。

    “南淼淼,”苏己警告,“你要真哭那我真的——”

    ……

    陆商拎着四杯芋泥波波火速抵达战场推开通道门时——他看到裴家那祖宗手里团了张卫生纸,正在给他祖宗擦眼泪……

    他懵了两秒,回头看一眼小助理,以为她谎报军情。

    小助理忙摆手,发誓刚刚她在这儿的时候真不是这样的!

    陆商又看回去,虽然苏己给人擦眼泪的动作不熟练,但那画面绝对养眼!

    感应灯正在她们头顶,光线落在两人肩上,苏己微躬着身子,一手扶着她肩,另一手帮她点眼妆周围的眼泪,擦得挺仔细。

    是的,苏己这人吃软不吃硬,更受不了小姑娘在她面前哭的梨花带雨。

    如果是宠物店看到这种表情的小狗狗,她可能会忍不住买回家。

    两个人丝毫没注意到,门缝那儿摞在一起的两颗头。

    而南淼淼更是粘人包,见苏己不生气了,直接抱住她哭。

    陆商和小助理看到她哭只是心疼和沉默,明显知道点什么。

    苏己拍了拍她背,等她哭的差不多了,跟她拉开距离,“别哭了,说吧。”

    南淼淼红兔子似的眼睛看着她,“?”

    苏己,“说谁欺负你了啊,你以为我真信你就因为我刚刚的话能哭成这样?”

    “……”

    南淼淼像是被人戳中心事,抽了几下,心里的委屈翻涌,新一波眼泪又溢出来了,她把自己挂在苏己身上,“哇哇”哭着说——

    (本章完)

    wap.

    /107/107579/27969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