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708 如果自作多情就尴尬了~

708 如果自作多情就尴尬了~

    他知道她抽烟。

    自己的烟总莫名其妙地减少,他能不知道?

    曹珠珠抽出一颗,点上,还跟他常抽的那个牌子,很冲的烟草味,她已经熟悉了。

    她抽了他的烟,女生们都看在眼里,包括方宁。

    吸了一口,掸烟灰,曹珠珠转酒瓶,转到了一个小明星。

    那小明星也是个喝酒的好手。

    她喝的是裴松调的,但喝得比曹珠珠要快,紧接着转瓶的动作也很快,仿佛迫不及待要跟曹珠珠较劲一番,后来她如愿以偿,真的又转回曹珠珠,场内一阵「芜~」声,曹珠珠上一阵的酒还没缓过来,没犹豫,又喝一整杯,杯口朝下,一滴不剩。

    她喝酒属于很猛的那种,不用人劝,但酒量其实也就那样。

    公司一度以为她这种性格应该挺适合跟投资方陪酒,但实践过几次发现,这祖宗喝酒根本也不等人家投资方,她这不是陪酒,完全就是想自己喝爽。

    是跟谁学的呢?

    曹珠珠将空杯「砰」一声搁桌上,声音有些响,裴松看了过去,视线在她的手指间停留几秒。

    两人的视线在不足10c距离短暂对视,他意味不明地别开,曹珠珠转而往酒瓶的方向去,转瓶子……

    转到了自个儿队的名男精英。

    那名男精英转到方宁。..

    方宁也很大方地咽下一整杯,跟裴松说,「二爷调的酒味道真好,很适合女生。」

    裴松没什么情绪地勾了下唇。

    而方宁又转到曹珠珠。

    邪门了。

    曹珠珠觉得自己跟苏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体质,如果苏己是锦鲤,那她就是专吸霉运的。

    场内再次响起一阵别有深意的吁声,撑着额的曹珠珠看往方宁,方宁晃了晃手里的鸡尾酒,「妹妹,要换吗?」

    话音落地,曹珠珠就往杯内倒满伏特加,烈酒入了口,刚划过食道就接着转,转回钟哥。

    钟哥这次出息了,转到裴松。

    裴松仰头干了。

    所以,终于轮到他转。

    刚被曹珠珠呛了一句,这会儿慢慢地坐起身,全场人进入看好戏的状态,男生们吹哨,女生们捂着嘴议论,他将烟头摁灭在烟灰缸中,手指碰到瓶身,同时往拉曹珠珠入局的钟哥那睨一眼。

    随后放手,酒瓶旋转。

    五、六个轻快的打转后,瓶口准确无误的对向钟哥……缓慢地停下。

    「啧啧……」周围人一阵哄笑。

    「二爷,我错了,」钟哥这话里别有深意,一开始他真不知道,曹珠珠……是裴二爷的人……

    罚酒的同时,裴松也给自己倒一杯,喝了游戏外的一杯,曹珠珠冷笑一声。

    紧接着的半个多小时,酒瓶转了数次,只要是裴松转,就必定是钟哥喝,钟哥倒也是个不赖账的,让喝就喝,愿赌服输。

    但曹珠珠也好不到哪儿去,她可能是天生五行缺酒,总场下来她喝最多,钟哥第二,裴松第三。

    裴松第三不是因为被罚,他老是喝额外的酒。

    不像玩游戏,更像以游戏之名喝酒。

    如果曹珠珠公司的人今天在场,那么他们就会知道了,他们家艺人不等投资方总自己喝酒的劲儿是跟谁学的。

    到了后半场,曹珠珠已经有些反应了。

    这是正经的酒场儿,跟平时跟苏己她们姐妹儿间一起喝不一样。

    裴松半路离开去接电话,是他家淮淮打来的。

    他走前让大家继续,不用等他,但他一走,游戏还是自动暂停了。

    而曹珠

    珠和方宁之间也终于没了阻挡,方宁也喝得不少,她抚着脸,看向曹珠珠,「妹妹……陪我去躺洗手间?」

    **

    洗手间门口,曹珠珠抱着胳膊,斜靠着身后的墙,而她视线里,方宁不紧不慢地洗完手,抽了张纸巾,一根一根擦干净手指上的水渍,精致的光疗美甲在灯光下闪到刺眼。

    曹珠珠可以想象得到,在她跟着方宁离开后,场子里那些人、会是怎样看好戏的心态。

    「妹妹最近流量挺好的,听说你跟苏己是朋友?苏己……是裴二爷的弟妹吧?」她抬头,对着镜子里的曹珠珠笑。

    那笑里的意味,跟她话里的内涵一样深。

    曹珠珠酒劲上来,很没有耐心,她点一根刚刚从裴松那儿顺的烟,「抱歉,我跟方姐不是很熟。」

    「嘿哟,现在新人说话都这么冲了?」方宁也不客气,讽笑了声,游刃有余似的,「那聊聊裴二爷吧,我前任团长的……前夫,这下有兴趣了吗?」

    曹珠珠微偏了下头,实在想不明白,她这副自以为是裴松代言人的劲头是从哪儿来的。

    「前任团长……的前夫……」曹珠珠弯唇,「这关系有点儿远……」

    她一方面鄙视自己竟然会对本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有占有欲,另一方面又忍不住去怼白宁。

    很纠结的状态。

    方宁笑了笑,尴尬得并不明显。

    其实她今天也是被闺蜜带来的,钟哥一开始并没邀请她。

    她无意间听说裴二爷会参加,就让闺蜜带她一起来了。

    这些年她仍然在娱乐圈,苦于跟裴二爷没有交集。

    而最近桑雅的事将裴二爷频频推上新闻。

    她看着那一条条新闻,看着新闻里男人的照片,心头沉寂许久念头如雨后春笋,蓬勃复苏。

    今天被闺蜜带着来了他们局,她主动跟裴松打招呼,裴松竟然还记得她,她从他身旁经过的时候,他会下意识的把执烟的手背到身后,听她说话的时候看着很专注,每个细节都让她想起几年前裴松还跟桑雅在一起时,也总会不经意地对她这名团员多加照顾……

    裴松待她应该是不同于其他人的,方宁这样感觉。

    「方姐是不是想太多了?」

    就在这时,曹珠珠不紧不慢的一句话,打破她所有自我的遐想。

    「他那人就是那样,不说话的时候,莫名就让人觉得专注,看着你的时候,那双眼自然就显得多情,他习惯于待人周到,对女孩子照顾,更何况方姐曾经是桑雅姐的团员,照顾你们,是桑雅姐的面子……」

    曹珠珠看着方宁渐渐沉下来的唇角,勾起自己的,「所以,如果自作多情、那就尴尬了。」

    /101/101674/31382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