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733 预示着什么呢?

733 预示着什么呢?

    ……

    心理治疗开始,裴淮慢慢阖上眼。

    现在来算是第四天了,他终于能让身体放松下来。

    虽然被催眠后大脑仍然高速运作,但那种感觉就像是在睡得很深的梦里,身体还是能一定程度的得到休息。

    随着林深的引导,裴淮阖着的眼皮下,瞳仁开始颤动。

    不知过了多久……

    幽暗之下,迷雾缭绕。

    意志力仿佛能操控迷雾散开,裴淮在黑暗里攥紧了拳,仿佛双眼都开始充血。

    但这样做是有效的,眼前的画面渐渐清晰,他终于又看到了……那许久未曾见过的古风建筑。

    只是这次是之前梦里没见过的场景,他仿佛身在某处府邸,恍惚迷幻的第一视角,脚步踉跄,他抬手撑住头。

    他控制不住身体,视野时近时远。

    不知是不是催眠术干预的原因,这次的梦境好像很不稳定。

    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眼前只有几个慌张朝他靠近的虚影,像是丫鬟还是侍从之类的。

    「王爷!」

    「王爷您怎么了?」

    「快传太医啊!」

    乱糟糟的,说的是大商古语,裴淮只能听懂大概。

    还不等他做出任何反应,巨大的痛感向头部袭来,仿佛能将他撕裂。

    「裴总,裴总!」

    他听到林深的声音从很高很高的地方传来。

    梦境才刚刚开始,难道就要结束了?

    「苏己,」裴淮用尽全部的意志,念出苏己的名字,然后就再也动不了了。

    他猛地睁开眼,四周光线极暗,沙发、茶几、还有林深那张满眼担忧的脸、近在咫尺。

    裴淮,「……」Z.br>

    他回来了。

    「怎么这么快?」长指摁上眉心,他头顶渗着细密的汗。

    裴淮之所以想再做跟以前有关的梦,就是想从梦里找到些蛛丝马迹,找到能让苏己回来的方法。

    可这次感觉那梦还刚开始,他还什么都没有发现,就又被叫了回去。

    询问时,语气难免不佳。

    「快?」可林深却是一脸诧异,将怀表表面递到他眼前,「裴总,咱们从催眠开始,已经过去一个小时了,已经超过深度催眠的极限时间,您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告诉我!」

    裴淮看到怀表上的时间,眼皮滞了下。

    真的过去了一个小时……

    难怪后面他头会那么疼。

    「裴总……」林深给他倒了杯温水,水杯放在茶几上发出轻盈响声,「您……梦到什么了吗?」

    裴淮先点点头,可几秒后,又摇了摇头。

    「刚开始看到画面,就结束了……」

    他手掌撑着头,那只深邃的眼眸从骨节分明的指缝间露出。

    林深之前就查过很多资料,裴总的情况他从未遇到过,查遍所有资料、文献,也只能找到一点点类似的记载,就是皮毛而已。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整个催眠流程中,裴总没再出现任何暴力倾向。

    「可能因为是第一次催眠,所以比较难,」林深也是猜测,「三天后我再来给您做一次,说不定效果会更好一些。」

    「为什么要等三天?」他想立刻,马上。

    林深沉默几秒,将那杯冒着淡气的温水往他身前推了推,「这件事急不得,任何身体都无法承受短时间内接连两次催眠,三天已经是最短的了,而且这次催眠持续一个小时时间,您需要大量的休息才可以再进行下一次。」

    虽然违背这男人的命令很难,但林深依然记得自己医生的职责,他语重心长,神情严肃,「裴总,不管您是因为什么原因想接受催眠干预,但您肯定也不希望,有一天事情解决了,您身体却垮了,对吗?」

    裴淮一直沉默着,浑身被极度阴郁的情绪笼罩。

    这该死的梦。

    从前他梦见过跟苏己初见的场景,也梦见过苏己冰冷的身体,可今天的梦是什么?

    奇怪的视角,混乱的画面,这到底……预示着什么呢?

    而与此同时,大商怀王府。

    本该休息了的王府,此刻却灯火通明。

    侍从沈木从宫里带了太医回来,他下身是灯笼裤,上身是束口袖,头顶绑着极具大商风格的头带抹额,绣着暗纹,显得五官更加精致,更像小姑娘了。

    过门的时候慌慌张张,还差点被绊一脚。

    「都让开都让开!太医来了!」

    端着水盆毛巾的丫鬟接应上他们,将人往厢房引。

    沈木跑得上去不接下气,小脸儿红扑扑的,「王爷怎么样了?好端端的怎么会突然那样?」

    「现在好像是好些了,人已经躺下了,」丫鬟也惊魂未定,「王爷有四天没怎么阖眼,这样下去肯定是不行的啊,刚刚王爷那样子,简直像被什么附体了一样……」

    「一样」的「样」字刚落了半夜,沈木一记警告的眼神射过去,朝着她对身后太医微抬了抬下巴,丫鬟反应过来,赶紧收住话头。

    说话间,几人已经到了怀王的卧房门口。

    沈木回身,恭恭敬敬地弯身作揖,「太医,还劳烦您给我们王爷好好看看,酬劳方面一定让您满意。」

    莫太医今天不当值,这会儿请来的是另外一位太医,有些年纪了,德高望重,头发花白。

    那太医尴尬一笑,忙摆手,「老夫必定竭尽所能!」

    进屋,怀王已经从床榻上起来,两条长腿踩在地上,手肘撑着膝盖。

    刚刚他已经给自己把过脉,查不出任何异样。

    这会儿太医进来,他没说什么,按流程将手腕伸给太医。

    太医好整以暇地坐好,把脉。

    几分钟后,全部流程走完,沈木问太医怎么样了,「可能看出些什么?」

    太医神情复杂地摇摇头,「怀王脉象强劲有力,体质强健,并不像有何病灶的样子啊?」

    怀王对于他的答案并不意外,也没做反应,只是敛眸思考刚刚发生的事。

    原本他在书房看书,今天难得有了些许困意,便起身准备回房。

    可突然之间,他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了,有一股力量在体内蠢蠢欲动,一开始还能压制得住,后来却突然失控——!

    wap.

    /101/101674/315435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