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空降热搜!裴爷家的娇娇是妖妃在线阅读 - 827 己姐准备的神秘礼物!

827 己姐准备的神秘礼物!

    龙大海的电话挂完没一会儿,苏己手里的手机又响了。

    这次看到来电显示,她唇边浮一抹挺恐怖的笑。

    接起,那头是南淼淼经过压低的小嗓音,“室友,不好了,今天你要来剧组补拍镜头的事泄露了,现在记者把剧组门口都围死了!!”

    而她自己,就是这件事的始作俑者。

    苏己冷笑一声,“在你打来电话前,龙副导已经告诉我了。”

    南淼淼,“……”

    本来是想通风报信以将功补过,没想到晚了一步。

    这大小姐平日里喜欢恶人先告状,但跟苏己她不敢太任性。

    她那头心虚地清了清嗓子,“干嘛对我这么冷淡嘛,室友……这件事也不能全怪我啊,我是真喝多了……”

    南淼淼因为那个喝多了错把狗仔当倾吐对象、然后亲口爆料了自己好姐妹儿即将订婚的视频,也被网友当大笑柄在网上挂了好几天。

    【哈哈哈哈哈哈好姐妹订婚这是我见过哭的最惨的!】

    【这姐看起来智商不超过35。】

    【什么?!老公真的要跟苏妖精订婚?我也想哭,但我不会像南淼淼哭得那么丑……】

    ——以上是关于这件事的、网友热门评论节选。

    她哭成熊猫眼的丑照被恶搞做出表情包,经纪公司发律师函都控制不住势头,一晚上下载量破百万。

    南淼淼想起自己的悲惨就开始撒娇,“室友,你就看在我当时哭得那么伤心的份儿上,别生我气……”

    但苏己显然没那么容易消气,“我订婚你哭屁?”

    她音色冷,稍稍凶一点就特别震慑人。

    南淼淼嘟嘟囔囔,“我……我舍不得你啊。”

    苏己根本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你又不是我妈,舍不得什么?”

    “我真错了己己,”南淼淼见耍赖这招行不通,只好乖乖道歉,“我都要被网友笑死了,这次真长记性,以后肯定不再犯!你们订婚我再送一份神秘礼物!”

    而司机也在这时成功把车子绕出去了,爱妍、爱萌同时松一口气,并朝苏己打胜利的手势。

    苏己半眯了眯眼,慢声叹了口气,“行吧,先挂了。”

    “那你要是不生气了今天我请你吃……”

    南淼淼兴致勃勃的“饭”字还没出口,电话里就剩被挂断后的“嘟嘟”音。

    南淼淼嘴巴抿成波浪线,“……”

    刚刚苏己接她电话的时候,手机里就响了几声收到微信后的提示音,这会儿她划开来看,是龙大海发过来的。

    龙大海:己己啊,狗仔太多了,刚刚跟靳导商量了一下,咱们改成明天拍吧,你明天时间能排开吗?

    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剧组跟着改时间,苏己挺过意不去,她动手指回复,态度很配合。

    〆霸气£屌屌★:给大家添麻烦了,时间听您和靳导安排。

    龙大海回复一个摸头杀的表情。

    司机打了双闪,把车子在马路边边上停了一会儿,后来见有疑似城管的车影过来,他赶紧收了车灯,重新发动车子,同时看向后视镜,“苏小姐,这儿不能停车,咱们现在去哪儿?”

    本来安排好事情的一天突然闲下来,苏己一时间也没想法。

    后来她让司机先把爱妍、爱萌送回蓝鲸,并从任光华那边得知,今天他们裴总上午有三个会,苏己就没给他打电话。

    最后司机把车子先开到宠物用品店,苏己买了些猫咪罐头,吞拿鱼和三文鱼味的掺着来,然后拿去公寓。

    她去看小通。

    事实证明,猫咪好像确实比狗狗更讨巧,能让苏己自掏腰包给它买零食罐头,而且买的时候都不带看价格的……这属实是一种本事!

    小狗狗讨主人喜欢大多得学点“握手”“坐下”“打滚”“装死”之类的技能,但小猫咪就轻松多了,什么都不用学,懒洋洋地往地板上一倒,软乎乎的嫩肚皮露出来,想要什么还不是手到擒来。

    电梯在五层停了一下,穿制服的清洁工阿姨推着清洁车进来。

    见里面有业主,训练有素地朝业主点头问好。

    苏己也礼貌回应,而后视线落回电梯显示屏上的数字。

    她手抄在兜里,装满猫咪罐头的塑料袋挂在纤细的手腕上。

    想起南淼淼刚刚的电话,苏己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什么事情。

    可南淼淼电话里说了很多话,她一时间想不清是哪一句话给她的提醒,让她觉出自己好像忘了什么的……

    清洁工阿姨在6层下梯,等她出去,苏己伸手出来摁电梯上的关门键,然后注意到手上的戒指。

    摊开掌心,拇指指腹摸了摸里面光滑的戒圈,神情若有所思。

    电梯到达57层,想到马上能见到她的猫了,就暂时把这件事放下。

    宫姨特热情地开门出来迎,屋子里,正在阳台晒太阳的小通用毛茸茸的尾巴在地板上敲了几下,可当它眼睛盯上苏己手里的塑料袋,又懒又慢的动作一顿,下一秒,“蹭”地起身,朝苏己飞跑过来,小爪子挠她的裤腿,想勾那塑料袋。

    自从有了猫,苏己好好的裤子都快变成流苏裤腿,但她就惯着它。

    苏己开了盒罐头,倒进小通的猫食盆里,里面的鱼肉糜是真香,满屋飘香。

    小通一头扎进去,跟推土机似的铲,几乎是转瞬间就光盘行动了,直挺挺地往地板上一倒,肚子撑的跟小山似的高。

    今天裴鸳鸯不在,小通可高兴坏了。

    苏己给它揉了会儿肚子,小通舒服的哼哼唧唧。

    等食物消化下去,小通恢复活力,这儿跳跳那儿挠挠,特别顽皮。

    苏己盘腿坐它旁边,又开始想被自己遗忘的事。

    到底是什么呢?

    正烦着,“咕噜噜”的声音从身侧传来。

    侧眸看去,小通抻着爪子扒拉,然后从茶几底下扒拉出一瓶药。

    药瓶子滚动起来,里面药片“哗啦哗啦”的响,小通以为是它的玩具。

    可一旁看到药瓶子的苏己,脑子里那根线却是一下子搭上。

    想起来了,被她忘掉的事……

    之前预感到自己要离开,她好像在家里……藏了一个送裴淮的小礼物!!

    /101/101674/32039357.html